我今年已經26歲,從小學的時候開始手淫。大概是12歲左右的時候,受到父親的影響,當時家裡有一些色情光盤,後來就偷看上面的東西,自己惹上了手淫。小學的時候記得有一次,居然在上課的時候還手淫,當時意淫的對象是英語老師,想想真是罪過。上來初中的時候,經常看一些色情的書籍,這個時候邪淫的果報出現了,自己的腸道出現問題,得了腸炎,一次因為上課的時候肚子疼,在去廁所的路上沒有忍住,居然失禁,拉在褲子上了。這件事情嚴重影響了我的自信,導致自己自閉,不想說話。初中時候的成績不好,考到了一個還算可以的高中。其實我的先天造化還是比較好的,我從小就感覺自己會有出息。上了高中到高二的時候,自己心態一直不好,腸道也不好,有一次居然得了性病,想想自己從來沒有性行為居然會得上性病,這真是果報。那段時間自己到縣城去掛水,很痛苦,醫生都說,這麼小的小孩居然能得這個病,當時我18歲。那段時間,自己心態也不好,沒有人陪伴,朋友也沒有,老是看到別人的缺點,後來想過自殺,因為想到父親的不容易,我都堅持了下來。後來考大學,也只是考了一個大專。但是身體搞差了,自己得了前列腺炎,到現在26歲了還陰囊潮濕,這是果報的結果。到了大學談了女朋友,這個女朋友是我小學的同學,她的脾氣很差,我想這是被我感應過來的。在大學的時候,唯一的愛好就是讀書,也讀了很多積極勵志的書籍,這些書籍幫助我很多,讓我的心態也改變了。出了校門,到工地上上過一年班,收入只有兩千多,真是太差了。都是靠著父親的救濟。現在畢業快三年多了,我現在在一家培訓企業做老師,學習了很多佛法的知識,感知到自己的結果都是因為自己邪淫造成的。不能怪罪任何人。我自己感覺自己的先天造化還是比較好的,悟性和智慧,以及自己看問題的眼界都比別人強,但是自己的結果一直不好。在上班這兩年,還找了兩個小姐,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我的身體狀態不太好。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不斷深入佛法,戒邪淫已經可以控制,因為都不是小孩了。現在只要我不斷學習,踐行佛法,未來的運氣和人生一定會越來越好。

推薦大家多多學習《了凡四訓》這是一本好書,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這輩子只希望自己可以改過!

未及行善,先行改過!我不求自己有多大的福報,只希望自己能夠將以前的過失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