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我很善良,其實我真正的罪孽深重。在此深深忏悔,希望大家引以為戒,也請大家及各位佛菩薩原諒我,我會盡力改正的。

    自小,和父母睡在一起,常看到父母間的事。也是由於我自身的淫欲心較重,(父母均無腋臭,而我有,不是太嚴重而已,是前世邪淫果報,而我還愚昧無知)在小學時期就學會了摩擦使自己得到快感。且經常會做。一點也不知道這個禍害是如此大,曾經弄到身體很累,沒有力氣的地步,並導致自己胸部發育不良,已經有輕微的婦科病,下體常有氣味。且頭腦不聰明,考試成績很差。

     家在農村,父母還是受傳統觀念影響,先給我訂下一差不多娃娃親,就是現在的老公。在我讀高中期間,我們就常邪淫,曾導致我白天午睡時常夢魇。在我外出讀大學期間,曾和2名根本無好感的男生有過親密舉動,但沒有發生過關系。但那時就會在夢中自己會出現高潮,現在想來真的很可怕。

     和老公婚前,由於無知,且剛上班,墮掉了一個孩子,由於月份較大了,那個醫生說孩子的手腳都成型了!在此向這個孩子深深忏悔!你好不容易得到人身,可能還是來報恩的,可卻被我無知愚昧地殺掉,願你可以跟著阿彌陀佛學佛,去到西方極樂世界。請原諒媽媽!

     婚後大概3、4年,因不當心懷孕,又墮了一孩子,孩子,媽媽向你深深忏悔!且由於愚昧無知,和一同事有了一段時間的婚外情,導致我身體差,在事業不順,人緣差,且由於以上種種,我有了輕微憂郁症,不善、不喜、簡直害怕人際交往,別人也很容易就誤會我,以前還以為是別人的原因,且不喜歡我工作的那片地方,現在想來全是自己所犯罪孽的果報!

     又由於網絡的普及,當時流行上網聊天,和一網友曾有過親密舉動,和另一網友有個性接觸。並且讓自己很受傷害。這些也都深深地傷害了我善良的丈夫。

     這些全部斷掉後,曾經折磨我多年的婦科病也好了大半。

     但老公出差,帶回一些黃色書籍,曾經常看。受不良風氣影響,兩人也曾一起看黃色的碟片,我自己也曾在他出差期間看過一些三級片。尤其讓我後悔的是,那些黃色書籍被讀小學高年級的兒子看到了,也偷偷撕下幾張藏在房間裡,後來他的有些手淫行為也是受這影響。(幸虧善知識,讓我們及時糾正他)

     由於我的累世以來所做的惡事,及老公本身的業報,他的事業很不順,我還曾經經常抱怨,甚至抱怨父母。

     而我的罪孽還沒有終止,單位一新來的領導,莫名就覺得想接近(剛開始是出於不良念頭的),盡管有時候看到他種種舉止包括長相,都覺得不喜歡。還曾性幻想。雖然我們之間什麼也沒發生,但也曾有過些許暧昧。也曾因心胸狹窄,看不慣同事的懶惰,不負責,告訴那位領導,導致同事對我的疏離,且我自己也受到此類果報。同時導致我工作盡管努力,出色,但就是人緣不好,無威信,及其不善交往,個性較單純簡單,沒有同齡人的成熟。還受到同事冷嘲熱諷,挖苦諷刺,迫切想要離,開這個單位。但我想,這些同事也是成就我的佛菩薩,正因為他們,才讓我完全斷除了對那位領導的一絲非正常情感。感恩他們!並在此向這位領導及其家人,及我的家人,同事深深道歉!

     由於種種罪孽,果報真的很重,除了上述這些,我還常常是黑眼圈,還曾想,我好像並不過度縱欲,也不算睡太少,怎麼會一直黑眼圈?也導致兒子讀書成績不是很好,讓我很焦慮,也感恩兒子,正因為此,才讓我開始了學佛。當然,我現在還沒有師父,完全是自己瞎學。而由於自身這些淫心,常感召淫魔色鬼夢中和我親熱,或者夢中手淫高潮。在此感恩湖心亭看學客的博客和學佛網,從這博客上和網站,我了解到了很多的知識,否則我對此一無所知,身體不知到要垮到什麼地步!也導致自己性格易怒,易憂郁,對老公及家人及其不耐心,讓老公變得沒有一絲自信,工作及其辛苦沒有應得得回報。這一切都是由於我的錯!

     請各位看到此文的師兄們可以以我為戒,絕不犯邪淫。讓自己一身正氣,違緣遠離,福報自然來!也煩請大家轉帖,讓更多的人看到。

     以此功德回向盡虛空遍法界一切有緣眾生,及因身、口、意、貪、嗔、癡所傷害殺害的一切有緣眾生,願您們早日皈依三寶,聽聞佛法,智慧福德具足,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淨土,永享安樂,阿彌陀佛。
     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真明了。普願罪障昔消除,世世常行菩薩道。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