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落星辰376是戒色吧、戒撸吧、sy后遗症治疗吧的吧主,十年淫邪,戒色四年,他为戒色大业所做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是一位非常勤奋、有作为的吧主!

    这次访谈有些仓促,戒撸君在PC端QQ,陨落星辰376在手机QQ,因为手机端码字不容易,回复比较精简。这是我的第一次访谈,在内容和访谈节奏方面肯定有很多不足,大家可以提出来,我以后会改正滴!
下面是访谈实录,小编就是戒撸君,星辰就是陨落星辰376。
——————
小编:可以先介绍下自己吗?
星辰:星辰 23 男
小编:八卦下,陨落星辰376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星辰:星辰陨落还会再次升起,如星辰般照耀大地
小编: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小编:现在有戒撸吧和戒色吧两个比较大的戒色社区,对于戒撸吧的发展你有什么看法或者计划吗?
星辰:戒撸吧主要宣传孝敬父母,传统文化,预防后人邪淫。精品区帖子可以看到。不光要大家彻底戒掉,也要预防后人邪淫。发展方向传统文化。
小编:也就是说戒撸吧相比较戒色吧会比较注重传统文化?
星辰:是的。
小编:您什么时候开始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重要性?这其中有什么故事吗?
星辰:我已经邪淫10年,遇到传统文化行善才戒掉。
小编:再多说点吧。
星辰:人要懂得感恩,传统文化帮助了我,我当然要发扬。
小编:你指的传统文化主要是指?
星辰:孝敬父母,行善去恶。戒色的根本!正念化解邪念,正念强邪念消自然戒掉。
小编:你到现在戒淫邪多久了?
星辰:快4年了。
小编:当年戒色最大的难点在哪里?
星辰:没有难点,一路顺风车。一切好像上天安排好的。我发愿一生助人戒色,立马有人教我传统文化。
小编:我感觉宗教对戒色的影响很大,尤其是佛教,你信佛吗?
星辰:信佛,但是我从来没有宣传佛教,因为很多人反感。
小编:是啊,现在我也面临这个问题,很多人对佛教反感。
星辰:传统文化大家比较容易接受,遇到什么人说什么话,佛菩萨帮助畜生也会化身畜生
小编:佛菩萨帮助畜生也会化身畜生,这句话怎么解释?
星辰:佛菩萨帮助畜生脱离三恶道,当然投胎畜生说法,帮助恶鬼当然化身恶鬼。这样他才会听你的。不能遇到谁就宣传佛教。
小编:以后我也多往传统文化方面侧重,学习了!
小编:关于戒yy你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星辰:思善,言善,行善常存利人之心,常行利人之事
小编:在养生方面有了解吗?
星辰:保持好的心态,规律生活,清淡饮食,适当锻炼,孝敬父母,行善去恶。这是我身体半年恢复的秘诀,快死之人半年满血复活。核心8个字,孝敬父母,行善去恶。养生秘诀就这8个字。编
(本文转自戒撸网,小编对原文稍微做了修改。陨落星辰也是我们大悲团队的一员,大悲论坛上专门开辟了星辰专版,其发帖量之多,质量之高,小编我是望尘莫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