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原本以為美滿的婚姻,出現了問題。他出軌了!我的頓時感到天崩地裂。我的情感無處宣洩。我痛苦萬分!我真的覺得我和佛有緣,佛祖會困難時候搭救我。我無意間看到的關於淫邪果報的很多文章。我開始反思自己的過往。我自己目前面臨的困境和我過往的淫邪息息相關。

我出生在一個還算幸福的家庭,父母還算恩愛,兄弟姐妹對我都很好。我從小聰明好學,心靈手巧,嘴巴也甜。很得父輩老師們的喜歡。所以我從小比較的驕傲,有點目中無人。

上大學的時候,無意間看了一些淫穢的書,知道了手淫。並且,偶爾會進行手淫。雖然沒有對身體造成傷害,但是,學佛之後,我知道這是不對的。

在我結婚之後,我和我老公一起看毛片,偶爾在老公不在家的時候,也會對自己手淫。我犯得最大的罪孽就是,在我工作中,一次出差時,和同事發生了兩次不正當的關系。讓我感覺我罪孽慎重。

現在我老公告訴我他外面有小三,我覺得這是我的報應。我真心在這裡忏悔我犯得錯誤。

這幾天我反復在回想我的過往,我犯了淫邪之罪,隨父母多有頂撞,對同事多出惡口。所以我才得到今天的報應。值得慶幸的是,我今能夠得到佛法的教誨,知道我自己犯得錯誤,我在此真心對我過往做的錯事進行忏悔。

今後生生世世寧可捨棄生命,也絕不邪淫!願所有眾生不在再承受我所受的痛苦。我發誓永不在做淫邪之事。不和我老公之外的人發生不正當的性行為。我要孝順父母,每周和父母通兩次電話,問候他們的健康,多關心父母。以後少說話,說好話,不造口業。

每日念誦《八聖吉祥頌》10遍

每日抄寫《報父母恩咒》3遍,祈禱父母身體健康。

發願終生努力行持“布施、持戒、修福、積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