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日日知非

   我是一個有著長達二十多年邪淫惡習歷史的罪人。在這裡我將自己的罪惡全部發露出來,做一個徹底的忏悔,並用親身經歷告誡大家,邪淫對我們的事業與婚姻的破壞性影響有多麼深重!

   我是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染上邪淫惡習的。起因是看了學校廢棄教室牆壁上的淫畫,使我原本單純的心靈深受震驚,從此走上了邪淫的深淵,一發不可收拾。邪淫惡習伴隨我走過小學、中學、大學,直至工作!

   小學階段的我犯邪淫不是很多,偶爾為之。

   後果:由於一、二年級沒有犯淫,我一直是班裡的三好學生、優秀學生。三年級開始犯淫,結果成績就掉下來了,一直到小學畢業,我再也沒有得到過三好學生、優秀學生的榮譽。

   中學階段,我犯淫次數開始多起來。

   後果:導致身體素質每況愈下。特別是到了初三時,我發現每次邪淫後,我感覺不能久坐,坐的時間稍長就難受,過一段時間才緩過來。到了高中,身體更差。不能久坐的毛病很明顯,因為這一點嚴重影響我對學習的全身心投入。考大學考了很多年才考上。最後一年我的高考成績在本省的同類考生(藝術類)中數一數二,幾乎是本省高考狀元,卻進了一所三流大學!邪淫惡報啊!

   大學期間,犯邪淫惡習的次數倒不是太多。我交了一個女朋友,和女友發生過身體外在接觸。但是沒有發生兩性的關系。主要是我膽子小,總覺那樣做不好。總算良心未泯。

   後果:由於進了一所我不滿意的大學,大學四年我是在極度的心裡痛苦中度過的。我入學不久就交了女友,接著就和女友發生身體的接觸,結果剛進校時我的成績是班裡的第一名,第一學期下來就滑落到第七、八名了。以後無論我怎麼努力,大學四年就是得不到三好學生、優秀學生的榮譽。而且我大學四年無論做什麼事都不順利。工作後偶然翻到我大學時的一張照片,照片上的我形容枯槁,簡直象吸了大煙一樣,目不忍睹!畢業之後,進了一個我不滿意的單位!報應啊!

   工作之後,我犯邪淫惡行的次數達到了極度頻繁的程度。幾乎一天一次,最多隔天一次。這時我開始認真看待這個問題了。可是晚了,我已經改不掉這個惡習了。我戒了很多次,最終以失敗告終。

   後果:工作多年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對象!而我工作還不錯,長的也不難看,可就是找不到滿意的女朋友,談了30多個對象都以失敗而告終!再過一個月我就35歲了。算命的還說我將來婚姻很不好!邪淫的惡報啊!

   現在,我把自己的罪惡全部抖露出來,就是要做一個徹底的忏悔!我是一個罪惡滔天的人!我有罪!我錯了!我改!

   我鄭重發誓:從今以後乃至生生世世再也不犯邪淫惡習了,再也不和婚姻以外的任何女人發生淫行了!請觀世音菩薩、准提菩薩接受我的誠心忏悔吧!

   還好,在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被下,我終於戒除了整整二十多年的邪淫惡習,感謝菩薩給我重生,我今後要好好修行,作一名真正的佛弟子!同時我要學習了凡先生改造自己今後的命運。也希望各位朋友千萬不要犯邪淫。邪淫的果報是很可怕的,一旦業報現前,後悔都來不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