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8歲,至今還是單身女子,由於我邪淫十多年,身上的婦科病原來越來越越明顯,折磨的我都身心都無法安寧,去治療自己還負擔不起那麼多的醫藥費,從真正的開始學佛後弟子就發心不再犯,總算有了一些好轉,弟子在此寫下自己的經歷來忏悔自己的罪惡,希望也能給在犯邪淫的眾生一個啟發,走入真正光明而快樂的人生,不再受苦了。

    弟子,生在農村的一個貧窮家庭裡,母親離異並帶著我和哥哥,嫁給了父親而組成的家庭,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的我,內心比同齡人都堅強和成熟,自己會安排自己的事情,不需父母操心。由於家庭貧寒,我不會跟同齡人一樣有自己的零花錢,也吃不到他們能吃的東西,在我十二歲時在一個同伴的引導下來到我們村一個單身老頭的家裡(65左右歲)他引誘我們跟他發生關系,給我們零花錢,當時是我們兩個在,我開始不願意,我的同伴就引導我,最後同意了也給偶了我們錢,當時就覺得這樣來錢這麼快,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時間長了就被人給發現了,同時還有另外一個50多歲的人看見了,他也起來邪心,還是親戚的親戚,最後也跟他發生的關系,我們的鄰居都知道我的這事,都覺得年齡小是被人騙的,也沒有什麼,其實我心裡很明白,後來我們鄰居家的男的有錢了,也盯上我了,就也發生了關系,這個時候我的下體就開始有些味道,但不是很明顯,等我開始慢慢長大,明白了這些不正當的關系時,我就不再繼續了,可是一到夏天同學就聞到我身上有股難聞的味道,我就拼命的洗下體,我17歲時,村裡的一個男青年在家裡閒呆著,有天晚上把我騙到他住的地方,不情不願的就發生了關系,我的第一次同時也來月經了,我心裡還在擔心別懷孕了,沒有發生我還在慶幸。我19歲就不念書了,開始打工,在酒店裡當服務員,就認識了社會的人,自己就走上了這條止不住的路,其實我還是一個同性戀,我雖和男人發生關系,心裡卻是喜歡女人的,我一邊跟男人,一邊找自己喜歡的女人也發生關系,這前後 跟12個男人發生關系,同時也有長期的,他們都給我錢,也管我生活,同時還跟11個女孩發生關系,5個女孩嘴上皮膚接觸,這時我的婦科病就越來越嚴重了,我的工作處處不如意不順心,我沒有訂單,僅能維持基本溫飽,經常性丟東西,被偷,破財,手裡存不住錢,存錢了就生病花出去就好了,反復這樣,人際關系還不好,經常有小人說是非,工作換了一個又一個的干不住掙不到錢,就又回到了老生活,自己還喜歡上手淫,自己的心還高。下體天天流出黃濃的液體和豆腐渣一樣的髒東西,惡臭難聞,我就經常洗還是不行,想醫治可是為錢發愁。那時我已看了因果書,知道邪淫不好,可是還是沒能抵住金錢和誘惑,犯下了十幾年的邪淫罪,直到今年的5月份,我真正的明白了,生活的糟糕到底是怎麼回事,那時我已不再邪淫了,我走進了寺院,在佛面前忏悔了我十幾年的罪惡,邪淫,不孝父母,不敬師長,不友愛朋友同事其他人,把自己28年來的罪惡統統的忏悔,我也正式的皈依受五戒,我現在的婦科病還是纏身,但已比從前好了很多,身心也輕松了,生活和工作也很好了,在明理後一切都改變了,相信以後會越來越好,我願代天下女人承擔婦科病的苦痛,祈願阿彌陀佛加持天下女人健康,快樂,念佛,念法,念僧,同發菩提心,同生淨土!在邪淫的姐妹們,相信你們跟我也有同感,希望你們看到我簡單的忏悔後,能發心戒除淫心,會給生活帶來更多的快樂和改變,忏悔我們的罪惡,發願永不再犯,一心念佛,同生淨土!大慈大悲阿彌陀佛加持您這個罪惡的弟子,早日開悟智慧,利己利人,往登極樂!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