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觸佛法已經有幾年時間,對佛法的義理卻一直懂得不多,也一直沒有精進念佛。在接觸佛法之前、接觸佛法之後,我都因為自己的愚癡造下了很多罪惡。佛法講罪惡要發露忏悔,我就把我的罪惡說出來。


 


    我出生在邊疆的一個工人家庭,家庭環境並不好,父親小學文化,是工人,而且不善於和人相處,老實木讷,和別人開玩笑時愛生氣,所以一直當工人。母親五官端正秀麗,而且聰明開朗,還有親戚的提拔,所以母親盡管是初中文化,但後來自學出納、會計,進入國家機關成了公務員,工作比爸爸好,工資也要多一些。但這也埋下了我父母不和的禍根。小鎮上的人總是傳母親有外遇,父親聽到耳朵裡回家就和母親吵架、打架,嚇得我和姐姐大哭。後來,父親所在的工廠不景氣,父親辦了停薪留職出去打工了 。過了幾年父母離婚了,我記得爸爸從打工的地方回來辦了離婚手續,自己背起背包去坐火車,當時我十歲,我看著爸爸的背影大哭,但又不能叫爸爸回來,那種感覺真的一生都忘不掉。


 


    我從小脾氣就倔強、任性,作為家中最小的孩子受到所有人的寵愛,更讓我不知道謙讓、不知道為別人著想。我從小就性格清高、傲慢,愛嫉妒別人,而且嗔恨心特別強,誰要是惹著我我就不依不饒的糾纏到底。在家經常頂撞父母,讓父母憂心、生氣。姥姥開小賣部我就偷偷拿糖果點心吃、拿氣球玩。而且我從小淫心就特別重,真是前世就種下了邪淫的禍根。我十二歲的時候,家裡有一些小說,我周末做完功課躺在被窩裡翻看,看到一些描寫越戰時美國大兵猥亵越南女孩子描寫,我就莫名的興奮,用手撫摸自己的下體,得到很大的快感。那時自己不知道這叫手淫,心裡有負罪感,可又忍不住。後來翻查書籍,一些書說手淫無害,是人體正常的宣洩渠道。我就開始心安理得的手淫,想那時犯下了多少邪淫的罪過!小小畢業升初中時,一位媽媽的好朋友的丈夫在教育部門工作,偶爾得到了畢業試題,拿來給我看、講解。我竟然欣然接受了。等於在考試前已經考了一遍一幕一樣的題,還有老師講解。犯了不誠實的罪過。初中開始住校,因為離家遠周末也不回家,周末的晚上就會手淫。這樣一直持續到初中、高中,自己的福報不值消耗了多少!


 


    初二的時候喜歡班上一個男孩子,那個男孩子也對我有好感,還給我寫過情書。喜歡他一直延續到高一。這樣邪淫的果報是,我的人緣非常差,初三、高中幾乎沒有什麼朋友,一些同學莫名其妙的欺負我,當然也是我自己結的惡緣,不懂得和人相處、和人結善緣的緣故,那些壞孩子欺負我,那些家境好的孩子看不起我,我雖然學習好,但人緣差得不得了,沒有幾個同學願意和我說話。而我的視力也一路下降,本來邪淫前就因為不知道保護眼睛,也因為業障大,眼睛近視,之後近視的越來越厲害,每年放暑假媽媽都要帶我配眼鏡。邪淫傷骨,齒乃骨之余,我的齲齒特別嚴重,去醫院補了幾次,沒補好,腫的幾天不能吃放,想來那時免疫力就不如平常人了吧。害媽媽花了好多錢為我補牙。可我不知這是邪淫的緣故,繼續著手淫。我愛背後說人是非,兩舌,也報應到牙齒不好上面了。


 


    初三時媽媽再婚,找了一個中學老師。我心裡對繼父很抵觸,加上自己本來就任性,更是不知讓媽媽、繼父生了多少氣、起了多少煩惱,操了多少心!動不動就和媽媽頂嘴,凡事不合自己意的就任性到底,一點不為媽媽、繼父考慮。可是媽媽、繼父都沒有怪罪我,還是一如既往的送我和姐姐上學讀書,盡自己所能讓我們吃好穿好。我卻常常使小性子,讓家庭不和睦,讓媽媽和繼父不和睦,把媽媽氣得幾乎心髒病發作。盡管媽媽有時會打我,那也是管教我,是對我好,我卻在心裡怨恨媽媽和繼父,那時的嗔恨心真的非常之大,無名火可怕。堂前的兩尊活菩薩,我卻不尊敬,讓父母心生了這麼多煩惱,是我的大罪!


 


    我和姐姐都跟著媽媽,爸爸負責付我的撫養費。媽媽再婚對爸爸打擊很大,聽說爸爸去媽媽單位鬧過。後來爸爸拒絕付我的撫養費,遠走他鄉打工。媽媽和繼父經常為生活發愁。媽媽不許我和姐姐再和爸爸聯系。初三時爸爸來學校看過我,事後媽媽罵了我一頓。高一時爸爸再來看我我竟對爸爸說再也不想見到他,傷透了爸爸的心,爸爸哭著走了,說如果我不想見他不會出現在我面前。真的對不起爸爸!


 


    媽媽和繼父退休後先開過小飯館,都是坐辦公室坐慣得人五六十歲卻要給別人做飯、端盤子,我卻不知體會他們的辛苦,幫忙幫的少,還講究吃穿、虛榮,一些別人吃剩的飯菜媽媽留下來給我們吃,我一口都不吃,讓姥姥、媽媽、繼父、姐姐煩心。後來繼父開著按摩推拿館,媽媽幫忙,我卻懶惰不早起,讓媽媽煩心打了我,我又怨恨媽媽。一邊自己花錢大手大腳。嫉妒別的同學學習好。邪淫、嫉妒、自私、讓父母煩心,本來自己的福報就沒有多少,經常手淫。第一年高考沒有考上,讓媽媽和繼父為我操碎了心。媽媽生氣之下打了我,我覺得活著沒什麼意思,要從三樓跳下去,是媽媽拉住了我。那時我幾乎沒有面對媽媽和繼父的勇氣。我沒考上大學,連媽媽都說是報應,是我不尊敬父母的報應!連我的親媽媽都這樣說,可見我當時讓他們憂心到了什麼樣的程度!媽媽拿出錢讓我復讀,復習了一年終於考上了一所二本大學。那時候逆反嚴重,復讀的時候有幾次媽媽打我我竟然還手!記得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緊張的睡不著,於是又手淫了一次。在復讀的時候一位老師介紹我替一個小學老師去考成人大學考試,我很高興的去了,事後拿到了500元錢。懂佛法之後才知道,那是作惡、騙人,以後要受報的。高三暑假和復讀後的暑假裡看了不少言情、武俠,還常常當故事講給同學聽。


 


    媽媽送我去上學的路上我就亂買東西、不知道節省,媽媽說我也不聽。把我送到大學,媽媽回去之後我還是亂花錢、向家裡要錢,媽媽為了我和繼父吵了起來,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去南方打工。想我當時是多麼不懂事!讓媽媽在那種情況下為我受了多少氣!寒假我去媽媽打工的地方和媽媽過年,業力牽引,結識了一個男子。他是阿富汗國籍,常年生活在英國,長得就像我們國家的新疆人,他開始追我,媽媽不同意我還是和他在一起。他請我和媽媽吃年夜飯、送我金項鏈、給我買東西,他向我坦白他沒什麼錢,工薪階層,我對他說我不在乎,我只想找個好男人平平安安在一起。我不是那種貪圖虛榮的女孩子,但我和媽媽無依無靠,我真想找個好男人依靠。後來知道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要靠自己的福德、努力,不能依賴別人。我剛看了那些所謂美女作家、新新人類的書,覺得女子的貞潔沒那麼重要,而且我是真心喜歡他,他也是真心喜歡我,我們以後一定是會結婚的,加上他的種種花言巧語,我的第一次稀裡糊塗就給了他。媽媽覺察到了什麼,問我有沒有和他有性行為,我賭咒發誓堅決說沒有欺騙了媽媽。他回了英國,要再過幾個月再來中國,而我也開學了,要回學校上學。這時傳來繼父的消息,他被診斷出肺癌,已經到了晚期,姑姑請母親回去見繼父最後一面。媽媽以淚洗面,盡快安排好我回學校,媽媽去照顧繼父。繼父不久就去世了,聽說臨終前都不能理解我為什麼那樣氣他。繼父,對不起,是我不懂事!向您頂禮!您是一位偉大的繼父!希望您能聽到我發自心底的道歉!


 


    回學校之後我想起自己的行為,感覺自己很無恥,常常後悔,甚至不敢相信自己已經丟掉了處女身,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沒有錢給他打越洋電話,只能等他打電話給我,一方面又為他會不會再聯系我而患得患失。他打電話給我,我哭了,我怕他就這樣拋棄我。五月份他又來中國了,讓我去南方和他相聚,我向系裡老師撒謊說奶奶病危(奶奶在父親小時候就去世了),家裡讓我回去,老師准了假。我真該死,撒這樣的謊,想奶奶有我這樣的孫女也會感到毫無顏面吧。這樣,兩三年中我和男朋友多次行淫,當時不知道邪淫重罪,但是心裡也隱隱感到罪惡剛罪,我瞞著家人和他行淫是不對的。他讓我告訴家人,我因為不知道怎麼啟齒一直沒有說。


 


    後來他有半年沒給我打電話,我以為他拋棄了我,很傷心、很空虛,又開始接受其他男孩子的約會。認識了一個男孩子。知道他不好還和他來往。後來有一天他說感冒只有他一個人在家沒有人照顧讓我去看他,我好心去看他結果被他強奸玷污。我是個很認命的人,覺得已經是他的人就和他在一起吧,我要求他帶避孕套他也不帶,說沒事的不會讓精液進去。我就相信了,哪知他在騙我。忽然我發現我例假沒來。去診所檢查果然懷孕了。我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我在上學,住宿捨,怎麼要這個孩子?我打算打掉,找他商量。他干脆失蹤。我知道他家,找上門,在他家等他,和他父母說了。他媽媽帶我去做了藥流。這樣我犯下了一生中最大的錯誤,失掉了一個孩子。而發生這些我的家人都不知道。當時心情很低落,覺得自己是殺人凶手,覺得自己這一生再也不會有孩子了,因為自己不珍惜自己的骨肉。手術完血流濕了好幾條褲子,當孩子滑出身體的時候我痛得都不想活了。可見孩子的求生欲望多麼強烈,多麼想在這個世界生存下去,而我卻自私殘忍地剝奪了他生存的機會。我身體還沒復原,住在他家,他就要求和我行淫。我不同意他就鬧。真是前世的冤孽。我開始自暴自棄,覺得自己這麼差勁,就和他在一起吧。後來又和他多次行淫。向媽媽多要錢和他出去玩。而他背著他媽媽從他們家店面的租客那裡收了一千元錢租金我們倆花掉了,他媽媽後來才從租客那裡知道。


 


    寒假我們一起去看我媽媽,我媽媽不喜歡他,向我指出他的缺點。而這時我的第一個男朋友又聯系上了我,說前一陣是因為去巴基斯坦護照丟失,補發護照等了幾個月,滯留巴基斯坦所以沒有和我聯系。我想和第二個男朋友分手,去找第一個男朋友,但第二個男朋友說什麼也不分手,尋死覓活就要糾纏我。我去南方和第一個男朋友相聚,他跟蹤而來,在樓下等著。我對第一個男朋友撒謊說我和他沒關系,他腦子有毛病暗戀我。第一個男朋友也很不開心,說在巴基斯坦的時候找人算命問我有沒有變心,人家說我沒變心,讓他好好珍惜我。


 


    我覺得那個算命人肯定算出了我的境況,但為了寬他的心、同時也看出我還是喜歡他,所以才說善意的謊言吧。但那之後我和男朋友的感情就變了。我想人家都追到樓下估計他也猜出一二了吧。他告訴我他哥哥反對我們在一起,在給他找阿富汗的女子讓他盡快結婚。第二個男朋友時不時來糾纏,這也是我的冤孽,他威脅我和他在一起,否則就在學校貼大字報說我墮過胎等等。他威脅我和他去他家不讓我離開,他家人強制約束他我才得以離開。


 


那時候我迷上了算命,去道觀附近找人算命,結果遇見江湖騙子被騙去幾百元,而且他還騙我說我身體不好,要被他摸過胸部、陰部才會好。愚昧的我竟然相信了。後來又去了一次是另一個算命先生,也被同樣的方法騙了錢、摸了胸部、陰部,而且摸得更過分!他還說我的元氣喪失了,要和出家師父做那種事才會補充回元氣。從那以後我就幻想過好幾次和出家師父做那種事。罪過!那是下地獄的惡報啊!奉勸各位千萬不要相信算命先生!


 


    上大學的時候爸爸給我來信、匯款,說很想念我,我把錢花了,沒有和他聯系。爸爸該多傷心啊。我真是個不孝女。從小到大我的人際關系就沒好過,不知道團結宿捨同學,和同學鬧得不愉快,自以為是、自私、小氣,不知道分享,同時我的生活作風也招來了同學的非議,而我依然故我,不知悔改。


 


    到了八月中,第一個男朋友承諾給我打電話的時間沒給我打電話。我感覺到他可能結婚了。過了大約一個月終於打電話來告訴我他結婚了。我在宿捨放聲大哭。我很消沉。出於報復,我和另一個男人同居了。這是我的第三個男朋友。


 


    他帶我接觸佛法,和我一起去廟裡學習,讓我接觸到佛經,知道了自己墮胎的罪過,也讀了童子陀羅尼經。這時我快大四了,准備考研,他幫我買書,鼓勵我考研。但我還是沒考上。他是自由畫家,畫賣不出去的時候就以看風水為生,脾氣很溫和,我們在一起七年。開始行淫很頻繁,我不知道這是罪惡,反而以此為樂,只是讓他采取避孕。這樣消耗著自己的福報。


 


    我在超市順手牽羊偷了一個一塊錢的小筆記本和一直五塊多的鋼筆。不是沒錢買,就是覺得偷到之後有種滿足感。


 


    而我在剛大學畢業的時候沒有錢,接受了第一個男朋友寄給我的250歐元。我和第三個男朋友花掉了了。


 


    他帶我去華嚴宗的祖庭華嚴寺,我們見到了明園法師。在簡陋的佛堂裡,我們坐在由磚頭、木板搭建的凳子上。我一見明園法師眼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流,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知道那是因為我前世是修行人,但是沒修好,沒能往生,今生又得人身,所以見了前世的師長就發慚愧心了。明園法師一見我們就說可惜了、可惜了。說其實每個人一出生就都有一顆捨利子,但是長大後情情愛愛的有了淫欲心,捨利子一沾淫欲心就化了。我聽了這話很慚愧。法師問我什麼時候接觸到的佛法,我說有兩三年了吧,現在想來打了妄語。應該是剛剛接觸到佛法。法師說你要是十幾歲能接觸到佛法就好了。說的我更慚愧了。


 


    我接觸到佛法後,只知道念佛而不懂佛教的義理,繼續著種種惡行。雖然我們的淫欲心變得很少,行淫也變得很少,但終究是沒有智慧,他很愛看黃色照片、影碟,我也跟著看了不少黃色書籍、照片、影碟。他經常看著這些自己手淫。我也迷上看著黃色碟片手淫。


 


    這期間養過不少小動物,共計有八九小貓小狗,可是或者因為我們的照顧不周、或者因為寵物店捨不得給小動物打疫苗,小動物相繼死去了,最後只有一只小狗健康的活了下來。因為我照顧不周,喂小狗吃了發霉的蛋糕,一只小狗死於細菌性腸胃炎。有一只小狗買回來之後就發現已經染上嚴重的蛔蟲,我喂它吃了打蛔蟲藥,巴掌大點的小狗拉出來了十幾條長長的蛔蟲,想來蛔蟲已經侵占了他的腸胃。它疼得叫了一晚上,死去了。我把三只小貓關在籠子裡養了幾個月,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打過他們好多次,還拿滾燙的開水燙過他們(我簡直沒人性,事後我也很後悔),其中一只不聽話還故意餓過它一天,總之虐待了小動物,向它們忏悔、賠罪!念經回向給他們!可是它們還是很忠誠、不計前嫌的做我的寵物。有的小狗太貪婪,我又沒有給他控制好食量。吃得太多撐死了。有的小動物因為天冷,免疫力還沒有那麼強,我的屋子裡又沒有爐子,凍死了。有只小貓,很髒,我不顧天氣寒冷給它洗了澡,它洗完澡幾個小時就凍死了。有只小貓偷偷跑到洗手間喝洗飯菜的髒水(下水道堵了溢上來的),喝壞了肚子死了。這也是我照顧不周。有只小貓把它拴在陽台上,喝剩的菜湯給它,可是我忘了菜湯是鹹的,它大熱天沒有清水喝渴死了。總之沒有照顧好它們,害它們失去生命,我做了不少惡!念經回向給他們!有一只小狗身體健康的活了下來,我們還帶它出去旅游,可我也打過它、嚇唬過它。後來因為離開那個城市把它寄養在一個朋友那,因為幾個月沒回去聽說被朋友賣掉了,幸好也是賣到一個信佛的居士家裡。總之,我虐待動物是沒有慈悲心、以大欺小、不公平的對待弱者,絲毫沒有同情心、愛護弱小的心!深深忏悔!


 


    我和第三個男朋友在廟裡拜了一位師傅,教了我們准提法,給我們講了很多道理。我開始修准提法。師父是我的大恩人,但我男朋友很懶,約好了時間經常遲到讓師父等我們,消耗了多少福報!但是因為自己的懈怠,總是不能精進,修了好幾年才念滿了四十萬遍。這期間我還一邊修佛法、一邊造業:殺生、吃肉、吃五葷,剛到南方的時候男朋友的朋友收留了我們,我卻不知感恩,背地裡埋怨人家沒給我男朋友介紹成生意、對我們不夠好。現在想來人家已經盡自己能力幫助我們了。沒工作的時候我就靠男朋友生活,怕媽媽擔心騙媽媽說有工作。我自己的手機丟了,男朋友給我買了項鏈、手機,我回家也騙媽媽說是我自己掙錢買的。


 


    我們離開他的朋友去東莞找工作。到的第三天在巷子裡我的钯金項鏈就被人搶了。我有了工作,可是不會處理人際關系。這也是多年手淫、邪淫帶來的惡果:在人際關系上像白癡。同事關系搞不好。一位客戶又不顧規矩,訂了幾百美元的貨,工廠做好了等他匯款出貨,他又私自毀約,給公司造成了損失。上司說我我還不服氣,實際上這個損失和我沒有電子商務經驗、不懂如何處理有很大關系。在此向那家公司、向上司們道歉!


 


    到了第二家公司。我被任命為副總助理。可我不知道珍惜機會、努力學習,反而因為上司沒有指派給我具體工作而無所事事、天天上網。 老板、上司對我另眼相待。當時甚至有人以為我會成為老板或副總的情人。我有時也會對他們產生幻想。 因為多年的邪淫習氣、氣場,也因為我不會處理人際關系,同事們孤立我。我在宿捨還因為小事和同事吵架。上司找我談話,問我為什麼人際關系不好,我說他們都對我沒好感,孤立我。上司開導我說他們對你不好,你可以主動對他們好。我照做,人際改善了一點。公司人浮於事,我也很懈怠,經常在上班時間上網、有時困了還小睡一會。還多次在上班時間上網看言情小說。那時不懂這也叫偷盜,以為大家都這樣我也這樣,沒什麼錯。後來被這位上司告到老板那裡。老板喜歡我的才能,沒有處理我,可是也從此對我不再信任。我於是對那位上司充滿了怨恨。後來他因為嚴重違反了公司紀律被開除,我竟然幸災樂禍,笑著看他走掉。真是太不應該了。一位香港同事看我在座位上沒跑動就過來罵我(我們當時的工作要聯系各個部門的人),說再這樣告訴老板女兒。其實我那天是例假來了身體不適不想跑動,但正常工作都沒落下,該聯系的人都用電話通知到了。我還嘴給他說願意告告去。但從此和那位同事結了怨,經常在背後說他壞話。後來因為一件事他無意中冤枉了我,而我做的也不夠盡力,又鬧得很不愉快。是我的錯,沒有盡力經常背後抱怨公司待遇、公司環境、說公司紀律不近人情,說別人壞話,造下不少口業。離開這家公司後休息了大半年沒有合適的工作。又不敢告訴母親,怕她擔心。那幾年過年因為我心疼路費,也因為春運人多,我都沒有回家過年,讓母親擔了不少心。


 


    回家路上包包被飛車黨搶走,幸好人沒事。周末去買了手機,夏天熱我們開門通風散熱,男朋友晚上忘了關門,結果被小偷進來偷走了我的手機、男朋友手機、我錢包裡的幾十塊錢,我手機卡剛充值的話費還剩九十多塊。幸好人沒事,可是我們還不悔改,繼續邪淫。男朋友去買煙,一個人說他有進口煙,男朋友就相信了和他去另一家店買,結果七拐八彎進了個小黑屋,男朋友被鐵絲綁上,要求把隨身帶的銀行卡密碼說出。隨後帶男朋友下樓,樓下有警察男朋友也不敢聲張。放男朋友回來後劫匪們半夜去取出了八千多。加上男朋友的隨身玉石、手表,共計損失一萬。而他出事的時候我正在家裡偷偷看黃色影碟手淫,可見因果不虛!


 


    我好不容易在深圳找了一份工作。因為不會處理人際,得罪了同事,同事聯合了許多其他同事一起孤立我,給我難堪。那時不知道那是給我消業障,不知道修忍辱,起了很大的煩惱心、嗔恨心,恨不得那位同事立刻下地獄才好。嗔恨心可怕!而轉正後老板沒有給我加工資,我找了上司、老板,還頂撞了上司、老板。其實我工作也有很多明顯做的不好的地方。因為頂撞老板,被調部門,到了研發,又受到研發副總和他助理的排擠,通知辭退我。邪淫的惡報啊。我的工作還沒找到,只能求老板,老板說他管不了,說研發副總反映我不做事要辭退我。其實我開始沒太多工作,但後來就做了很多事 。來了新人接我的工作,我也毫無保留的全都交給了她,沒有隱瞞。


 


    到年末的時候我又調回原來的部門,可能是老板可憐我,看我後來認真工作又讓我回原來部門了吧。但第二年春天我還是辭職了,開始找工作。找到一家公司做老板娘的助理。但後來發現公司經營活動不正常。我們沒事可做,後來工資也經常扣去幾百塊。我就偷拿一些夾紙用的長尾夾回家,覺得是老板欠我的。我經常在網上買東西、看言情,我自己一間辦公室,一次午休還關起門來看了色情網站偷偷手淫。經常和同事一起抱怨領導、抱怨公司。上司覺得我沒幫到她想辭退我,我也不滿公司總扣工資於是換了工作。往昔的口業果報現前,兩個門牙有蛀牙。做烤瓷牙花了兩千元。而且做完之後一顆牙齒又出現問題,經常疼。


 


    因為男朋友後來不思進取,整天呆在家裡,不出去賺錢,精神也有點不太正常,我們分開了。我開始在英文網站上交友。曾和一個美國男子聊,他說一些輕佻的話,我也開始回應。當然都是打字,沒有視頻。他說他在那邊射精了,邪淫罪過啊,可我不以為意。後來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他是美國一個大學的教授,離過婚,女兒跟前妻,知識很廣博,收入也可以。認識了半個月他讓我寄更多的照片,要暴露的,為了滿足他我穿情趣內衣自拍了照片給他。後來和他在網上視頻,他言語挑逗。視頻後我就經常手淫。一聊就聊到很晚,我又常常手淫。過了幾個月他來看我,我們發生了關系。而且他來看我的時間和我媽、我姐來看的時間有重疊(我五年過年沒回家,媽媽、姐姐只好來看我),我就騙媽媽說我要出差,讓她們別來。媽媽姐姐不相信還是來了。


 


    媽媽走了之後,現在的老公、那時的男朋友才到,而我一直騙媽媽說我沒談男朋友,讓媽媽為我的婚事憂心。他待了一個多星期,我們天天行淫。他回去後我們又視頻邪淫,他讓我在鏡頭前脫光,他看著我的裸體手淫。逐漸我發現手指關節腫了、疼痛,怕涼風、怕涼水。上網查了原來是類風濕。剛開始沒注意。但豈料越發展越嚴重。我和現在老公那時沒結婚,視頻上邪淫就很頻繁。後來夏天他回來結婚,我還因為一些小事和媽媽鬧,讓媽媽很不開心,媽媽給姐姐的嫁妝多,給我的時候沒那麼多錢了,我就不依不饒,真不是一個佛弟子的作為。


 


    因為新公司領導換屆,我工作表現又不佳,又被辭退。後來在諸佛菩薩的加持下找到了一份很輕松的工作,可我又因為工資待遇的事情頂撞過上司,上司很寬宏大量沒有計較。


 


    在網上買的一件一百多元的上衣,我因為急著穿、要去外地來不及收貨要求退掉,店家同意了,很痛快的給我退了錢,但同時我又收到貨了,可能是店家忘了取消了吧。我知道這樣不對,可還是抱著一種占便宜的心理收下了貨,想著等店家向我要再退給她,後來店家沒有向我要我就把衣服據為己有了。對不起!有一回買的幾個錢包、卡包,店家多給我發了一個卡包,我也沒告訴人家,反而覺得自己賺了。買了很多絲巾,我收到貨數錯了以為少發了一條,實際上是店家發錯貨,我沒看到想要的那條就以為沒發貨。要求店家補貨,店家又發錯了貨,我故意不告訴她,結果發錯貨的自己就有了兩條。對不起店主。


 


    結婚後我們分居兩地,還是經常網上邪淫。我還經常一個人在家看黃色網站、言情小說,下載收集黃色視頻、看黃色視頻手淫,我記得最多的時候我一天手淫了三次。他付女兒的撫養費很多,我就暗暗心裡不爽。我常常在老公面前诋毀他的前妻。孩子後來上學前班免學費,我老公給的錢才降下來一些,但他前妻提起訴訟,要求增加撫養費、老公付律師費、孩子教育基金等等。我心裡恨不得他前妻和女兒在這世上消失。我真不是學佛人。忏悔。後來老公要向他前妻工作的公司告發他前妻有輕罪讓他前妻失業,我竟也贊成老公這樣做。老公這麼做了,後來被法庭罰款一萬九千多美元賠償他前妻的損失。


 


    夏天我看網頁說集體放生功德大,我想我要是能和佛教團體一起放生該多好啊。過不幾天就在地鐵遇見了一位師兄,談得很開心,她後來邀請我參加放生,我因為懈怠、懶惰沒有去,她叫我去受八關齋戒我又怕晚上治安不好也沒有去。對不起這位師兄,我想她是菩薩來教化我的吧,可是我浪費了那麼好的機會。


 


    今年我拿到了移民簽證,赴美和老公團圓。而這時我還不知因為我們的罪惡,老公在六月就失掉了工作,也沒有醫保,我連病都看不了。我不知安慰老公,反而和他吵架埋怨他讓我辭掉工作過來。而老公投資股票也因為判斷失誤錯過了幾個賺錢的機會。所幸沒有虧掉。我來之後,增加了一個人的開銷,我又不懂的忍讓、為妻之道,老公打了我。我找來警察。警察走後他要和我離婚,讓我離開。我沒地方可去,只能求老公讓我留下。他要我燒掉佛像、砸壞轉經輪。我好求歹求,對著他父母照片磕了一百個頭,才保留下佛像、轉經輪。我想前世我也一定是破壞過佛法的人,所以今生才有此惡報。現在在家裡我不能聽佛教音樂,不能看佛教網頁,只有趁他不注意偷偷看,不能出聲的讀經,不能讓他看見我坐禅。這些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作為佛弟子沒有做出好樣子,才讓他如此。他毀謗佛教、毀謗佛祖,都是我沒有做好。我講究吃穿,又一直是貪戀色身,喜歡買化妝品,為此和老公吵了不少架。我們性格都有缺陷,經常不能忍讓,為一些小事吵架。我們以前都造了很多邪淫的惡業,我還造了不孝順父母的惡業,所以才有今天的婚姻不順的果報。


 


    前面說過因為多年的邪淫,我患上了類風濕關節炎。開始不覺得厲害,後來才知道這個病會蔓延至全身,嚴重的關節變形、不能下床行走,形同廢人,被稱為“不死的癌症”,終生無法治愈,只能好好保養、注意。我也吃過不少藥,吃西藥會刺激腸胃、心髒、腎髒,副作用大,吃中藥效果不明顯,而且一停藥就會復發。類風濕是全身游走的進行性關節炎,早期關節腫脹、積液,其後就變形、僵硬,形成骨刺、骨質增生,嚴重的關節不能活動,甚至侵害心髒。而形成此病的一個主要因素就是淫欲過度,導致腎氣衰竭,血氣不足,寒凝血滯、關節痺痛。真是報應啊。我的類風濕從手指已經蔓延到掌骨、腕骨、雙肩、髋骨、膝蓋、腳趾等關節,幾乎遍布全身,對稱、漸進、反復發作。真是業障,而且這個業障將會伴隨我終身。疼痛發作時我覺得還不如死了痛快,又怕就這樣死了不能侍奉父母。將來我全身關節不能動彈,只能躺床上的時候,我不要家人照顧我,我只要一心念佛、求往生,我自己做下的業障自己承擔,盡量少給家人添麻煩,少拖累他們。


 


    邪淫傷腎,腎不好視力不會好。念佛後我的視力曾有短暫回升後又因為邪淫一路下降,因為這沒去考駕照還讓老公生了氣踢了我。不怪老公,是我給他添麻煩了。


 


    我的門牙做了烤瓷牙之後又疼,做了根管治療,還是時常疼。醫生說是有側根管,要做顯微治療,花費很大,沒有做。而另兩顆蛀牙夏天拔掉了,還有八年前做的不銹鋼牙也要更換了,醫生說得種兩顆牙,而一顆就要花費一萬人民幣。我不捨得在牙上花費這麼多,覺得如果拿這筆錢去做善事、幫助有需要的人,那樣才有意義啊。


 


    寫了幾天完成了這篇忏悔文,而今天正是感恩節的前一天。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有意義的節日,如果沒有諸佛菩薩的教導、諸位善知識的教導,我不會是今天的我,只會活的更差、更沒有希望。我做了那麼多惡事,諸佛菩薩、父母都沒有放棄我,依然救我,我肝腦塗地也報答不了諸佛菩薩、父母的恩情。


 


    我發願念准提咒忏悔身口意三業,深深忏悔自己的惡業,先把准提咒念滿一百萬遍,發願為今生的父母承受所有病痛,多行善事、多起善念、多說善言,希望能夠家庭和睦、身體健康,侍奉雙親,將來有緣渡化老公信佛,建立佛化家庭,為弘揚佛法、渡眾生做一點點事。這篇忏悔文我花了十多個小時寫成,希望各位蓮友從我的經歷中吸取教訓,邪淫、口業、不敬雙親,報應慘烈!


 


 


末學弟子、不孝女


 


蓮心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