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10月的一天,同学的姐姐结婚 ,俗称送闺女 。开车在307国道某段因领头车急刹 , 而形成3车追尾,其中我车上坐着3个大人和一个8岁的小孩儿 , 车前半段除了发动机全毁, 还好无人员伤亡。  其实我红事儿窜忙好多次了,  一直没听过我爸的 话  ,开车都是飚啊 !结果修车钱1万5千元  人没出事 人要是出了事就毁了  。    

       11年的时候去银行支钱, 回来时候过十字路口 撞了一个摩托车, 两个人受伤 , 去医院了检查出结果只是 惊吓 并无大碍出了900块搞定了。 其实在出厂子门的时候我叔叔就跟我说了慢点开  ,可是没听,以为那条路走了上万次结果就真撞了。


        12年3月6号的时候,还是在那条路一样是去银行的路上,  直行突然出来个电车 把人家电车撞烂了, 人也进了医院检查出来是下巴摔成了三节本地接不上 去了石家庄3院动的手术, 牙也调了两颗   事儿麻烦不说看看给人家带来了多大的麻烦啊 !


哎 !这不都是不孝吗  ?为啥没听话?


希望大家以我为例子, 好好孝顺父母  ,一定要听父母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