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孝道做的很差,从十几岁就开始和我的父亲打架。有一次还想杀死我的父亲,因为父母之间经常打架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因不孝父母我的头痛一直持续到现在都不见任何好转。工作也不顺利,身体不健康,尤其是精神,我也到精神病院看过,但没有检查出毛病。现在我找到了答案,不孝父母做什么事情都不会顺利甚至会降灾。

       以上是我的亲身经历,如果大家想万事顺利 身体无病的话 还请多多照顾父母,关心关心兄弟姐们, 让父母开开心心的,因为父母是天 , 没有父母就没有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