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02年的时候,因为自己不孝顺,我是奶奶养大的,那时候不懂事因为痴迷电玩游戏天天去玩。有一次我叔叔带我弟弟过来看望我奶奶了。我以为大人有事,我就带我弟弟出去玩电玩,结果大人说完了事就到处找我们,找不到,叔叔还有事呢急着要走,以为找不到吗,就着急,最后就找到电玩那去了,以为着急奶奶就打了我一巴掌,回去后我就以为受了很大的委屈,然后就闹情绪,奶奶说了我几句,我的情绪很不稳定,最后我就吧自己的手用菜刀给剁了。因为亏伦常啊!不会体会老人家的难!最后导致了这样的后果。真是后悔都来不急了。我也为我的的不孝和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惨痛的后果。希望大家以我为戒,好好的孝顺老人吧,顶礼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