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父亲过世了,我经常顶撞母亲,把母亲气的得了一身病。结婚后闹离婚,离婚偶又复婚还顶撞婆婆,几乎每天发货生气,看谁都不顺眼,拆迁搬家两次,后来有了女儿,女儿总是头疼,总是看不好。女儿胃也不好,几乎每个月要看病,在晋州医院,找不到原因,到石家庄儿童医院也找不到原因,从4岁会说话就说头痛,一直到上高中,现在上大学了。厚爱学传统文化才知道了女儿的并因都是因为我顶撞,不孝父母老人所导致的。

  不上班了,做买卖,卖防止配件开了一个月就关门了,开小商店进了几天货,第二天开张晚上11点半就决定不干了第二天退货,买了一辆摩托车的5600元2个月就坏了,一打电话假的赔了我2500元,又花了7800元买了一辆摩托车,两个月丢失了,后来又买了一辆,不知道什么原因。学了善人道才知道这都是亏了孝道的果报。


  自己明白因果之后,决定好好孝敬老人理智改变命运,可母亲已经过时了,不能尽孝了,行孝不能等,还有公婆要好好伺候好好孝敬,让老人有一个幸福的晚年。愿所有见此文者,以我为戒,我们作为子女一定要尽好孝道,不然后果苦不堪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