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就說我是不孝子,因為我邪淫。對不起我父母,祖宗。父母給我新生命,沒有潔身自愛,沒有修正身心,而犯了淫業。

  生於此世間,受此身體而淫行,獲得了諸多的煩惱,諸多的痛苦,邪淫,手淫讓我歷盡坎坷,望大家切以我為戒。

  未學弟子,很榮幸能在這個網絡平台向諸佛菩薩,一切叢生真誠地忏悔。

  我是一個敗壞社會道德的惡毒份子,我也不敢說自己是人道的。由於我自己的淫業比較重,也大膽妄為,作不潔,不得見光的事。我從小就有了淫的念頭。也錯讓自己種下了地獄的根。古人言,萬惡以淫為首,故言,我是一個大惡人,淫人。這也是我讓我的歷代祖宗感到不幸,生了我的這麼一個不孝子。我真的很無恥啊。我曾經偷窺過自己身邊的人洗澡,這是多麼羞恥的事啊,還是小時候的事。哎!!!

  在讀高中的時候,也就是在讀高二的時候吧,我同桌他教我一個動作,從而學會了sy。於是自己回到宿捨就干起了此事。從此這個毒瘤就伴隨著我。又聽到手淫是無害的,這讓我更加放蕩自己了。淫念越來越重,就像吸鴉片一樣上瘾。自己也曾告誡過自己,卻還是不行,一再再二的犯。有時候還與同學一起看色情電影,自己也有買那些色情影片看。這樣迷了心竅的我,淫業啊越來越重,見到美女就有意淫,也有好幾次去找小姐。轉眼幾年過去了,邪淫的果報也夠我受的,邪淫真是諸病纏身,因果絲毫不爽啊,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就算警察不找我,因果得找我,是逃不掉的,那就是疾病。首先說說我的身體的方面吧。

  精神怠慢,頭腦昏漲,頸椎疼痛,記憶力差,兩肩膀堅疼,心律不齊,便秘和大便干結,睡覺多夢,很容易醒來,有一點聲音就能醒了,還特容易感冒,有怕冷感,血液粘稠,掉頭發特多,痔瘡,耳鳴,相貌變丑了。這些身體的果報,都是由於自己邪淫感召來,都是貪色欲虧損的,色字上一把刀,毫不留情的,一刀一刀的砍掉我的福報。聖賢言,少來不戒色,日後萬病纏身。看看,我就是其中的一個例子。

  弟子有望大家,不要輕易的動色,以保身命。請大家以我為戒。

  邪淫也讓我婚姻感情不順利,與女朋友分了,再後相親也是不成功的。連工作也是一樣不順利。也被領導罵。自己吧將近30了還無結婚,害到父母為我操心,真是不孝子啊。邪淫也使得我無錢財。這都是我現在的果報。更可怕的是自己蛇精病,能有緣分接觸到佛法,還有邪淫的行為,真是罪該萬死的啊。感恩佛菩薩還能讓我活著,讓我還有機會向大家忏悔。

  我向諸佛菩薩真誠的忏悔自己的散心怠慢,無比感恩耐心閱讀此文的諸佛菩薩,仁者,四縱弟子,為我慈悲見證這份忏悔。祈求佛力加被,願一切造作邪淫罪業的叢生所應承受的成熟和未成熟的業果都由我承受,願以此文及我三世一切之善根回向給他們一念回頭覺悟,發趨一乘,念佛永的解脫苦海,願有緣見聞此文者都能斷惡修善,遠離一切邪淫及行惡念,起大精進,如有犯者,則自悔過,後不再造,如無犯者,當慎保持端心正意,無淫業,潔身自愛。

  我以邪淫的慘痛教訓深刻感受到,萬惡淫為首,這句話的無比分量。真實不假,邪淫一旦染上,就欲罷不能,越陷越深,扭曲人性,損人福報,其害無窮,數不勝數,殃及子孫後代。

  我在此對被我傷害過的小姐,說聲,對不起。罪該萬死的我,我為你做牛馬也難以挽回我對你的傷害。我對不起你們的祖宗,請你們原諒我。真誠的對你們說,我錯了,對不起你們。恭請佛力慈悲加被,願你們及從事色情行業的姊妹,能改淫歸正。不要輕率地用金錢交易自己的身體,要潔身自愛,走出淫靡,懇求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