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了,回想起往昔自己的過錯,羞愧難當,痛苦萬分。我今日書寫下來,是想讓更多人知道邪淫之果報,真實不虛。

  我出生在一個家族有點聲望經濟條件也還算不錯的家庭裡,但感情卻諸多不順,臨當訂婚之際,陰差陽錯和前任分了手。按照道理、情理,我們都是應該要修成正果的,一方面我們感情確實很深了,再者我們也算門當戶對。業力就是如此強大,犯下的錯,不會白白溜掉,總是要報應的。原本應該有的福報,也會被消耗殆盡。

  我深知,這是我邪淫的果報。大學時,和第一任男朋友談戀愛,有很多邊際性行為,除了真實的發生關系,嘗試過很多。甚至在~~~,還覺得很刺激。當時淫心很重,整天想著騷亂男朋友的心。但我又出生在傳統家庭,我也不可能會真正的把自己交出去,留有一定尺度。現在想來,不知道自己當時為何鬼迷心竅,為何如此思想不堪自甘墮落,深感無顏。當時這段感情鬧的特別不愉快,各種糾纏各種痛苦比電視劇還誇張。我也用了很長時間才走出來,世界觀人生觀都崩塌了,搞得當時口碑不好。

  還好遇到第二任,幫我打開了另一個自己,我們感情非常好,心靈相通。他為人正直,比較能控制自己,我們偶有輕微親密行為。最終我父母不同意。沒有在一起。

  第三任是畢業後的了,是奔著結婚去的,去廟裡抽簽,都說我們會成。說來特別奇妙,有好多巧合,任何一環沒發生,我們都不會分手,但就是這麼多巧合都聚在一起,太巧太巧太奇妙太奇妙,好像有什麼推著這件事的發展,就好像明明劇本不是這麼寫,但外力推著劇情往另一個結局發展。這就是業力吧,明明我們相愛對方,陰差陽錯把事情推向無可挽回的結局。這段感情破裂,我非常痛苦。但也正是在這極端痛苦的深淵,我重新修行了佛法,並深深忏悔於往昔過錯。

  凡事有因有果,末學皮膚不好,青春痘留下痘坑,有些許狐臭,這都是前世邪淫的現世果報。

  過去累世邪淫諸世惡業,末學發誓永不再造,願生生世世戒除邪淫。希望佛菩薩能憐憫我,消我罪業,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望讀者當信邪淫果報真實不虛,莫待受報時,痛苦不堪。近半年以來,末學通過持普門品,六字大明咒,佛菩薩加持斷邪淫,抄寫僧伽吒經消業障,念地藏本願經回響給冤親債主歷代父母六眷親屬。末學自知罪業深重,願意生生世世修持佛法,若佛菩薩垂憫我,能加持我將斷掉的緣分續上末學自當感激涕零知其來之不易,若罪無可恕緣分已斷,末學也願由佛菩薩分配,得如意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