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师兄在帖子里写的自己反省的手淫往事,相信这样的忏悔对自己的改正是很有好处的,只有把自己最黑暗的一面放在阳光下,让它无所躲藏,才真的有把握能够彻底战胜它!否则,如果在你心里永远有一个角落不愿意让人看见,那么那些邪淫的种子就可以躲在那儿。纵然自己行为上表现得再好,却依然存在着隐患。这也是我想把我的手淫经历说出来的重要原因之一。


记得自己的童年的时候是很纯洁的,做得过分的就是二年级的时候突然摸了一下女同桌的长发,然后四年级暑假的时候突然一直想着班上一个女生,可能那就是最初的好感吧,不过那也就是偶尔想想罢了。现在回想起来,小学的时光是那么美好而又让人怀念。



事情的转折发生在小学升初中那个暑假,我闲着没事,偶尔看到一本学生安全防护的书,里面有关于女学生遇到坏人时如何保护自己的内容,就是这样的正统内容,反而勾起了我的淫欲心,也许是我前世积累的邪淫罪行太重,我的淫欲心竟然是这样的方式引起的,在淫欲心生起来之后,我很快就做了很不好的事情,当时我的侄女正好在我家睡觉,她比我小5岁,就躺在凳子上午睡,我就用嘴亲了她的脸颊,后来到她家,我又抱着她乱摸,好在没有发生进一步的行为,但现在想来实在羞愧不已,我的淫欲心一生起来居然就发生了这么严重,有损人伦的事情。


我学会手淫是在初二,当时在家里发现了几张淫秽光碟,里面有手淫的画面,我就是这样学会了手淫,从此我就被淫魔牢牢控制了。刚开始手淫之后我都强烈地后悔,在那阵短暂的快感之后是很强的失落感,我逼着自己戒,甚至还用小刀把光碟划掉,有了一点效果,但我的内心被淫魔侵蚀,就只能是一步步走入深渊。


我在初二初三的时候手淫比较频繁,高中时因为课业压力比较大,而且住宿在学校,所以次数较少,但基本上每次回家都会手淫。中学阶段我一直是上的实验班,而且是前几名,总是获得老师们的表扬和肯定,几乎就没被老师骂过,别人都认为我很优秀,我也一直那么骄傲地认为。现在再看当时的照片,相貌上似乎没多大变化,但眼神却是那么空洞灰暗,所谓万恶淫为首,我做了恶事,当时虽然看上去还是一帆风顺,但祸虽未至,福已远离。待我的福分耗尽,灾难自然就来了。而且来得也很快。那是在我高三时,我喜欢上了坐在我课桌前面的女生,现在看来,那根本不叫喜欢,只是因为她离得我很近,同时她又比较吸引人,这完全是淫欲心在作祟。腼腆的我当时不敢向她表白,可是在高考前一个月她却发现了我的情况,并直接拒绝了我,那个时候临近高考,我压力很大,又第一次被女生拒绝,心好像被撕裂一样,痛苦万分,也是第一次感觉生活好像失去了意义一样,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我参加高考时。当时我的成绩已经忽上忽下,我一直对自己说要在高考时好好把握状态,考出最佳水平。但没想到,以前从未失眠的我,居然在高考那三天连续失眠,一直到晚上2点多自己被折磨得没有了力气后才睡着,可想而知第二天考试我是什么状态。之前那么多的准备,课业知识上我准备得很充分,也一直期待着一个好状态,最后却是这样一个结果,现在想想真的感觉因果不虚,当果报来临时,你再怎么做老天也会让你承受,挡也挡不住。


也算自己还有点福报,最后我还上了个一本的普通大学,但我的果报远没有结束,毕竟考上的学校与我之前所期待的相差甚远,心理落差很大。同时高考过后,我的心不再被束缚,我突然发现自己内心很自私,很势利,虽然在平常生活中我会掩饰自己,但内心的丑陋让我很难受,这种感觉真的比杀了我还难受,有一股极低的负能量在笼罩着我,我看每个人都是看他们的坏的方面,甚至还没见到那个人呢,我就会设想他哪里要使坏,这种情绪一直影响着我到大一下学期。


那段时间真的是很多次想到自杀,内向的我很少主动找人聊天,但内心的痛苦让我不得不找了很多人,同学,专业课老师,辅导员,心理辅导中心的老师等,找他们倾诉,想不让自己那么痛苦,但一直没有说到点子上,完全不知道那是因为淫魔笼罩着我,我也没有停止过手淫。


终于我不能再忍受这种心理状态了,我在大一暑假的时候立誓改变自己,开始每天写反省,不断地总结自己这一天的行为,积累了一些正能量,鼓起那颗已被淫魔侵蚀得脆弱而又敏感的心,参加一些学校活动,认识了一些人,才突然发觉原来世界上还有心灵这么好的人。后来又有幸看到蔡礼旭老师讲的《细讲弟子规》视频,深受感动,但可惜又没有马上对传统文化生起信心进行深入学习,经过一两年的磕磕碰碰才总算真正相信传统文化,相信佛法,并注重在实际生活中去改变自己。


随着不断的反思与学习,我越来越意识到手淫的危害是实在是太大了,之前戒友们所说的记忆力减弱,面相猥琐,怕与人交往,体质差,胆小不自信等等症状我都有,同时让我感觉更深刻的是我内心的恶念,尽管已经学佛快一年了,但我看到别人依然会起不好的念头,尤其是看到性感的女性会有淫欲心,学佛后尚且如此,学佛之前那就更多了,而我是个内向的人,也很懂得隐藏自己的想法,很少会把这些想法表现出来。我以为我的那些想法就我一人知道,怕什么呢?可惜,就算其他所有人都不知道,因果规律知道,我又怎么逃得了?在我身上最明显的一个果报是,我的前面皮肤都很正常,但我的后背起了很多类似痔疮的点点,长满了后背,把它们弄掉又会再起,自从我有那些恶念之后那些点点就一直存在。这种前面正常,后面起点点的情况,多么像我在人前装个好人,但背地里内心深处却是种种恶念啊;又多么像人们以为我是个正人君子,但我背后却是在手淫!


本来我从今年3月中旬开始戒邪淫,已经戒了135天了,身心大有好转。但可惜在之后一次坐火车硬座上,晚上睡觉时,就与旁边的不认识的女的靠着,还挤了挤,有了身体接触,起了很大的邪淫心,回家后即破戒又手淫了,好不容易戒了100多天就这么破了,实在痛心。同时也很惭愧,以为自己有什么定力,原来这么不堪一击,之前的那135天因为一直在学校里,本身环境好一点,确实不容易破戒,而一旦到社会上,就经不起考验了。心中的恶念不除,意淫不除,我就算不了真正的戒邪淫。在这里写下我的经历,希望大家以我为教训,有所警醒。


我有十年的手淫史,我的内心确实是浑浊不堪,根性又差,不能指望短短一两年就能彻底改变过来,唯有把自己逼到绝境,精进努力。把这些写下来,也是为了内心能多晒点阳光,让那些恶念少些地方躲藏。


最后,我会精进学佛,求佛菩萨的加持,凭我个人的力量是不能与欲望抗争的,要尽量避而远之,实在躲不开的,唯有发至诚心,多多念佛。也感恩每一个看这篇文章的人,你们的阅读就是在洒给我阳光,给我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