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恶中,杀生重,杀生中,堕胎重!
堕胎儿,杀子女,亲生子,心何忍?
虎狼毒,不食子,人万灵,岂不如?
胎儿小,有灵性,勿杀生,勿害命!
劝父母,勿杀子,莫待晚,后悔迟!
劝医生,勿堕胎,背恶业,迟早还!
人世中,命最重,腹中子,乃亲生!
为父母,杀亲子,心何忍,心何狠!
腹中子,有缘来,为报恩,为了情!
望父怜,望母疼,盼父母,护重生!
亲父母,请爱我,准我生,给我命!
父母恩,长必报,孝父母,报洪恩!
跪泪求,亲父母,许我生,给我命!
求医生,求护士,勿杀我,勿害命!
跪求父,跪求母,勿杀我,勿害命!
跪求父,跪求母,勿杀我,勿害命!
我昔来,有缘众,为报恩,为了情!
灵光现,母腹中,你吾母,骨肉情!
望父怜,望母疼,慈悯我,护我生!
父母恩,不敢忘,做牛马,生死从!
父母亲,勿伤我,莫杀我,勿害命!
我汝子,汝腹中,忍杀子,父母情!
勿杀我,勿害命,天好生,人万灵!
我害怕,惧刀钳,惧药针,怕医生!
惶恐恐,日不宁,忐忑忑,母腹中!
怕毒药,怕离情!哭无泪,苦求命!  
我虽幼,也有灵,我父母,勿害命!
父母恩,长必报,求父母,勿伤命!

功德中,放生首,善业中,孝第一!
持戒中,戒杀先,恶业中,邪淫首!
余业中,杀生重,杀生中,堕胎重!
勤放生,救物命,还宿债,救性命!
慈放生,能改命,能觉悟,修精进!
方便法,力奉行,行放生,解冤愁!
消灾难,愈疾病,放生命,如救亲!
可延寿,增福德,无畏施,助生西!
慈不杀,护众生,诚吃素,念佛经!  
劝他人,勿杀生,苦相劝,勿杀生!    
蟹失足,二蟹扶,物类此,人不如?
爱有情,勿伤命,慈不杀,戒杀生!
勿杀生,勿害命,勤放生,复劝人!
放众生,如放己,救众生,同救己!
十法界,为一体,万法一,物有灵!  
六轮回,真不空,因果报,丝不爽!  
你害我,吾杀汝,你食我,吾吃你!  
牙还牙,口还口,时候到,定有报!
杀生利,害命钱,尽凶才,凶入出!  
杀生命,造恶业,苦相劝,勿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