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們晚上好

末學懷著無比沉痛的心情在這裡忏悔並希望大家永遠不要再步我的後塵

也許是宿世的業力牽引,末學犯下了幾乎所有的有關邪淫的重罪。

很小的時候就無師自通的學會了意淫,手淫,初中畢業了和男朋友進行了邪淫,在有男友的情況下和別人私通,後來學佛的對著經書進行手淫等等,因邪淫而懷孕墮了三次胎的種種惡行。

末學今再次深深的忏悔自己的罪行。也許還是有些福報,雖然還沒有得什麼嚴重的疾病。但是可以說末學的五髒六腑,沒有一個地方是健康的,由於長期的邪淫,弟子的腎髒嚴重受損,氣短,喘氣都很困難,胃腸疾病嚴重,動不動就得胃腸炎。心髒心悸是長有得事種種疾病我就不一而足了。相信大家看過很多因邪淫忏悔的文章,邪淫重罪導致的後果我就不一一詳述了

但是因為我邪淫殺生而導致的精神方面的疾病我應該要詳細的說一說,因為真的太痛苦了。記不清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有了強迫症的症狀,但是由於無知,都沒有重視,也不知道這個狀況是強迫症,但是隨著這種狀況越來越影響我的生活,我才去重視起來。不知道大家理解不理解嚴重強迫症的症狀,無論生活中任何一件事情我都不能相信,更我相信我自己,只要是遇到的每一件事情我強迫性的反反復復的回憶好多遍,基本上就是一天當中只回憶一件事情,也就是說這一天沒別的事了,就是反復的回憶一件事。根本就沒有精力做別的事情。後來還出現了輕微的精神分裂的症狀,感覺我的頭腦裡有三個我,無論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這三個我都在參與,在一較高下。真的痛不欲生。沒有辦法解決。我的文采不好,描述的不好,總之就是非常非常的痛苦,真的不想活了。

而且我的精神狀態非常不好,幾乎全都是負面的情緒,這種狀況持續了好幾年。生活中沒有陽光,都是消極的情緒,怨恨,嫉妒,計較,憤怒,自卑,生活中出現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會讓我升起嗔恨的心,有得時候好不容易調整好了自己,好的狀態持續不了幾分鐘馬上心態就一百八十度轉彎,變成嗔恨別人的心,控制都控制不住。總之,在我的精神方面是生不如死。雖然陽壽未盡,但心早已經是無間地獄的心了。

由於我的業障實在是太深重了,末學不如佛門之後,進行的施食,煙供,誦地藏經,讀誦和抄寫僧伽吒經,放生,拜大忏,參加地藏七,去寺院當義工,放生等等,一心就想早日解脫不要再這麼痛苦,做了很多,但是每樣都不精進,即使末學懈怠,佛菩薩也沒有放棄業障深重的孩子,依然沒有放棄我,至始至終都在幫助我,感恩佛菩薩給我機會。現在至少末學已經理出頭緒,知道怎麼進行下去了。弟子知道弟子的業障實在深重,所以只求能多爭取一些時間,努力的修行,不要下了地獄才後悔沒有好好修行。弟子知道如果今生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肯定是要在無間大地獄受無量無邊的苦啊。

所以,弟子懇請能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師兄們啊。一定不要不如弟子的後塵啊,邪淫太可怕啊。是猛獸惡毒蛇啊。殺人不見血啊。

另外末學再將邪淫的類型重復一遍,希望看到的師兄引以為戒

非夫妻之間

婚前同居

偷食禁果

婚外戀婚外情

婚外通奸

包二奶

做二奶

一夜情

賣淫

嫖娼

非正常的方式:口交 肛交

意淫

手淫

用性具自淫

看色情物品,內容

在行房事把自己的配偶想象為他人的配偶

不適當的對象

同性戀

與閹人及陰陽二性不全人行淫

與變形人行淫

與男女屍體行淫

與動物行淫

對出家人行淫

對自己的親屬行淫

未成年的少男少女

不適當的地點

在死屍旁邊行淫

道路旁邊行淫

塔廟祠堂旁行淫

經書前,佩戴加持物行淫

大眾集會處行淫

佛像或聖人的塑像畫像前行淫

僧眾附近行淫

不適當的時間,在白天,受持齋戒日行淫,哺乳期,妊娠期,月經期間,生患不能作不淨行的疾病期間產婦尚未完全康復期間及傷心憂愁之時做不淨行

不適當的次數(一夜之內行淫不能超過五次)

以上種種皆是要及其注意的。不能有半分的差池和違反。否則果報來了不堪設想啊

末學再次深深的忏悔我的業障,我做的所有過失。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師兄們一定要引以為戒,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另外,末學這裡有戒淫善書《壽康寶鑒》印光大師編訂的,非常非常殊勝,想結緣的師兄可以給我留言。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