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幼儿园就学会了手淫,可以说手淫了到现在,看这人家都结婚生子而我还是孤孤单单。我感觉自己和社会脱离了,每天就只会在家玩电脑。记得在学校里被人欺负,现在到了外面上班被同事鄙视!!我知道无论身体和记忆力都比不上别人,看着别人在聊天却插不上话不敢搭话。
以我为戒,我已经27岁了。手淫的危害超出你们想象,以后我会自己受的伤害一点一点告诉你们。我希望全天下中国人都不要手淫,它和吸毒没什么两样,我的瘾太重已经不容易戒了。但你们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