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是人个非常逗人喜爱的女孩子,因为父亲的工作原因,小小年纪,在十岁以前,就游历了大半个中国,人也机灵。但是十多岁的时候,在一次偶然的经历中我开始感受到了手淫带来的那种感受,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D;'Pr]  
念书是我一直很在行的,小学升初中,我是全校第八名的成绩考入了当地一所很出名的重点中学,但是念初中期间,手淫一直伴随着我,成绩也开始下降,从班级前几名一直降到二十几名。期间我班上一个成绩第一二名的女同学告诉我,她有天晚上梦到与我打架,她战胜了我,于是她一直是班是前几名,而我一直在中间徘徊,但是我仍然认识不到手淫的害处。初二时,人发胖了,变丑了,反应也变慢了,最后进入了一所中专学习,幸运的是我一直没有谈恋爱,早恋什么的。 GGchNt  
靠着前世的一点福分,毕业后进入了政府事业机关工作。对一个女孩子来说,这个工作清闲稳定,这期间我的手淫也没有停过。婚前谈了三个朋友,第一个,各方面都不错,我也很喜欢他,在他一再说一定会和我结婚的前提下,发生了关系,最后,却因为性格原因而分手,很痛苦。第二个,有个稳定工作,但是我不喜欢他,觉得随便找个人结婚算了。期间因为无知,坠胎一次。最后却因为该男生以两人已在一起,不会有人再要我为由,要我家出N多的嫁妆而让我对其心生反感,彻底与其决裂。第三个是现在的老公。性格各方面都很合,唯一的不足就是他的经济条件很差,但是我不介意,认为两个人好就行了。最后我们结婚,他母亲却反对我们单独住。 *G0r4Ui$  
原来,他妈妈是个恋儿情节非常严重的人,当着客人的面,就一直说我抢了她儿子。这段婚姻维持了几年,一直到我生下宝宝。因为他母亲觉得我生下了宝宝,更加怕她的儿子不再属于他。于是变本加厉的挑我们的关系,我一个人付出很多,宝宝全是我一个人在管,经济上也是我全部负担,没有花过老公一分钱,而且还把我多年的积蓄全拿给老公做生意,但是老公却在宝宝几个月时就抛下了我们母子,至今不闻不问。除了自己本身的业障之外,十多年的手淫也损耗了我的很多福报,对照我十几年前的照片,再看现在的相貌,原来十几年前的照片是多么的有福相,而现在,不提也罢。 jR&AQ-H&  
    还好我在结婚之初便已开始信佛,为了坠掉的胎儿念了长寿经和很多很多部的地藏经。现在我更加坚信佛法。不管我的婚姻最后的结局是好是坏,我都坦然接受,今生今世誓断手淫,永不邪淫,如果缘分已尽,离婚的话,正好连正淫也断了。 ?{I]!gI  
    娑婆世界真是苦啊,愣严经上讲,淫欲不除,尘不可出。今生已得人身,切不可再邪淫了,好好珍惜自己的暇满人身,愿脱离六道轮回这个苦海,往生净土。 t^1c^RpTb  
如果我不手淫,我念书的成绩不会很一般,我不会只上到中专便工作了。 5%6r,?/7KM  
如果我不手淫,如果我谈恋爱时不邪淫,不坠胎,不会感召如此不如意的眷属,受如此深重的精神虐待。 UBxQ4)%  
各位师兄,手淫,邪淫断送人的前程,断送婚姻的幸福,切不可再手淫邪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