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名牌大學生邪淫的真實懺悔
  我是帶著一副極度疲憊和痛苦的身心來寫這篇文章的,我想該是發露懺悔的時候了,不然我是不會康復的,我現在是一個患有嚴重社交恐懼症,強迫症和抑鬱症的半人半鬼的廢人,身體極度的虛弱,心靈極度的苦悶與不安。大家可能會問我為什麼會是這樣子呢,當然看了標題你們就懂了,就是因為邪淫!
  我是1989年出生在一個小鄉鎮裏,爺爺奶奶都是農民,爸爸是軍人,媽媽是典型的家庭主婦,因為工作,我四歲那年就和媽媽跟爸爸隨軍到了青海西寧,我是一個男的,但我從小皮膚生的白皙漂亮,再加上聰明伶俐,家境良好,深得周圍人的喜愛。但不知為什麼我從小就喜歡和小女孩在一起玩,玩過家家還有在床上嬉戲。到現在我才明白這些都是前世業力的作用,也正是前世業力的感召,我在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當時只有11歲,在一堂課上我發現我的男同桌在桌子底下玩弄他的生殖器,我當時並不知道那是手淫,我就問他在幹什麼,我就一個勁的傻笑害羞,他告訴我那很舒服,要我也學他,我當時並沒有!(那個同學現在已成為人渣,悲劇)回到家後我腦子裏反復呈現的就是當時上課時的情景!然後將手伸進了褲子裏,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次的萬惡的悲劇的手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持續了將近12年。轉眼上了初中手淫卻從沒斷過,有時一天好幾次,在周圍同學的感染下漸漸又學會了看黃色錄像,手淫次數也從此變得變本加厲。腦子裏經常想著和班裏的漂亮女生**,然後就是邊想邊手淫。身體也一天比一差,上課開始注意力不集中,人整個變得十分浮躁,人際關係也一天天變差,總是莫名奇妙的被人瞧不起,欺負。本人相貌說實話還是比較帥氣的,也有很多女生喜歡我,但就是不願意和我交往,總說和我待在一起不舒服,沒安全感,還有的說我丟人。(邪淫使人喪失尊嚴,充滿邪氣)到了初三,我和班裏的一個並不漂亮的女生開始談起了戀愛,她性格很開朗,很清純,我和她之間並沒有邪淫!中考之後我的成績考的還算可以,所以爸爸下定決心要我回到教學質量更高的湖北老家借讀,就這樣跟那個女孩分手了,深深傷害了她!上了高中以後我發現我無論怎麼用功學習成績也上不去了,整天腦子裏就跟糨糊一樣!手淫還是沒停,身體也更加虛弱!而且開始不斷的生病,不是感冒就是發燒,而且發現自己已經有了早泄,因為這個原因我一直很自卑,一直沒勇氣追自己喜歡的女孩!活的真的很難受,其實我也知道她也是喜歡我的,可就是沒勇氣!高二的時候我肛門裏長了一個很大的毒瘡,結果去醫院做了手術,導致之後的半年我的肛門都是很痛的!我有時經常在想為什麼自己那麼倒楣,卻從來沒有反省自己邪淫的惡果!轉眼我回到了青海準備應對2007年高考,高考前兩天我突然牙疼,痛的死去活來,也許是祖上積德,也許也是爸爸媽媽虔誠的祈禱,我在高考那天起床發現自己牙不疼了,而且神清氣爽,那兩天也發揮的特別好,加上題目簡單,我最終考了552分(青海省那年的一本錄取分數線只有468分,為全國最低)上了湖南長沙的中南大學(重點一本)。上了大學以後手淫還是沒有斷過,身上僅有的光環也在慢慢褪去,上了大二以後爸爸給我買了台筆記本電腦,我開始頻繁的下載黃色錄像,一邊看一邊手淫,人際關係也越來越差,我性格也變得越來越孤僻,開始長時間的逃課,一年加起來也上不了十節課,白白浪費了爸爸辛辛苦苦為我攢下的學費!有一次竟然到大街上買了一盤色情DVD而且還在個個寢室傳播,真是造孽啊!這直接導致我的人際關係差到極點,基本屬於悲劇的那種,再加上我的脾氣非常的不好,經常和同學因為一言不合就大吵大鬧,沒人瞧得起我,喜歡我,我的嗔恨心又很強,不是恨這個就是恨那個,總覺得他們都對不起我,卻從來沒想到過是因為該死的邪淫,到了大三,我基本在寢室裏混不下去,於是我就在外面租了房子,住了下來。後來我爸爸媽媽也搬了過來開始了陪讀,我真是不孝啊!大三第二學期放暑假我和班裏幾個同學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去洛陽實習,在那短短的十天裏我幾乎天天去網吧看黃色錄像,還一邊看一邊手淫,真是畜生啊!走到哪邪淫到哪!回到家後天天和爸爸媽媽吵架,吼他們,令他們操碎了心,傷透了心,爸爸身體又不好,因為我整宿整宿的操心抽煙睡不著覺啊,頭髮都白了啊,我是畜生啊!到了大四我得了一種怪病,就是特別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聽到別人說話就以為在說自己壞話,防著別人說話,嗔著別人說話,弄得別人在我旁邊說話都特別不舒服,慢慢的就更加討厭我,甚至罵我!生活變得更加痛苦和難受,我開始反思自己,也開始覺得手淫的不好,偶然再一次上網時,看到了邪淫兩個字,並進入了戒邪淫網,知道了邪淫的概念及對人種種極大的傷害!也知道了百善孝為先!於是我下定決心開始戒邪淫和孝順父母!我開始不再流覽黃色網站和戒除手淫,開始對爸爸媽媽說話時小聲小氣,儘量聽他們的話,孝順他們。開始戒的時候,有一個問題對我一直很困擾,就是腦子裏不斷的會浮現出一些色情畫面(後來才知道黃片看多了的人都會這樣),我把此事告訴了爸爸,爸爸就燒香祈求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效果真的很明顯,我的淫念越來越少!可是好景不長,在一次上網我又看了黃片,並且又在網吧廁所裏手淫了,說到手淫地點,我在自習室,電子閱覽室,網吧等等地方都做過真是畜生不如啊!事後我很後悔,並馬上在觀世音菩薩面前發誓不再犯!我將我手淫的惡習及嚴重的早泄告訴了爸爸,爸爸決定帶我去治病,因為淫念的驅使我要求爸爸一定帶我去男科醫院治療(因為在網上聽說男科醫院治療那個地方都是女護士服務而且都很漂亮,包括取前列腺液什麼的),可是媽媽再三勸阻,說那種醫院都是騙錢的,因為淫心我再一次怒斥了媽媽,說她不懂科學什麼的,爸爸拿我沒有辦法,就帶我去了一家男科醫院,醫生幫我提取了前列腺液以後,說我前列腺炎才導致的早泄,非要我做什麼陰莖背神經阻斷手術,說做了以後性生活可以延長到十分鐘以上,由於淫心我又做了,可之後一次手淫發現自己仍然早泄(後來才知道身體虛弱的人做那個手術是沒有用的,只有通過戒手淫補腎氣性功能才能恢復,還有就是那種醫院純粹是騙病人錢的,如果你和我有相同的狀況請一定去正規大醫院就診)。就這樣斷了又戒戒了又犯轉眼到了畢業該工作的時候了,我們班大部分同學都是去了像深圳,北京,上海這樣的大城市工作,而且薪水都很高,可我只能去到南陽這樣的小城市,拿著不到2000元的可憐薪水,可這樣又怪的了誰呢,誰要我邪淫呢!上班以後我的淫心還是很強,總想著找個漂亮女同事同居,可周圍的女同事又都瞧不起我,於是我便想到了嫖娼,真是罪上加罪啊!再一次出差的過程中我找了兩個小姐!!!!後來又患上了恐艾症,查了快十次血最後才放心!和同事們的關係也莫名奇妙的不好,再加上上面講的那種怪病(後來才知道是社交恐懼症加抑鬱強迫症),結果可想而知我上了三個月班就被炒了魷魚,我們班的同學都是在大公司裏而且想留都留不住,而我卻被這樣的一本畢業生都不願來的小公司炒魷魚,可見邪淫消福之劇!幾年間就把我從一個前途無量的人變成了一個沒人要的悲劇人渣!身心從健康強壯到人不人鬼不鬼廢人一個,並伴有嚴重的精神心理障礙!於是我便回到湖北老家,爸爸媽媽也並沒有責怪我,只是安慰我說運氣走的差!其實我心裏怎麼會不清楚呢,帶著極大的懊悔心,我再次發願戒邪淫!於是我從2011年的陽曆十月份一直戒到了2012年三月,整整快半年啊,你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麼不容易嗎,以前從沒超過10天!我當時真的很欣慰,身心也變得健康了許多!2012年說實話我覺得自己自信開朗多了所以又決定出去工作,雖然我是一本畢業,但大學四年我都是荒廢了的什麼都沒學,於是我只能選擇去廣東打工,於是又開始了掙錢,於是又開始了邪淫,上班一個月後,我掙了將近3000塊錢,由於淫心未除加上定力不足,我又想到了嫖娼,由於我一直有早泄,所以我又打電話訂購了壯陽延時藥,其實第一次嫖娼也用了剛才沒提到,貨到付款之後我就到各個酒店旅社物色對象,因為當時實在沒有找到漂亮的所以我並沒有做成,回到寢室之後我良心終於發現十分後悔,於是把藥扔進了廁所裏!事後一想這一定是佛菩薩加持我,不想要我造就更深的孽障!但之後還是沒忍住又看了幾次黃片!就這麼怪,我的症狀開始加重了,我又陷入了深深的社交恐懼之中!自作孽不可活啊!再加上整天勞累的工作,於是我又辭掉了我的工作,又回到家中,大不孝啊,這麼大還要父母操心,養著,我真是個畜生啊!
  希望看過這篇文章的所有人都不要邪淫啊,我說的都是真的啊,沒有一字一句是假話啊!邪淫就是悲劇,邪淫就是地獄,邪淫就是生不如死啊!我們要相信佛法,佛法教我們不要殺生,不要邪淫,不要忤逆父母,不要嗔怒等等那都是真的啊!做那些事將來都一定會償受果報的啊!所謂因果報應!
  到現在我還伴有嚴重的抑鬱症,強迫症,社交恐懼症,根本無法像常人一樣生活和工作,報應啊!我已經最後一次在佛菩薩面前發願:用這輩子余下的時光吃素,放生,戒邪淫,孝順父母,學習和宣揚佛法來報答佛菩薩對我的救命之恩!我相信我一定會慢慢好起來的!如果你也和我有相同的遭遇,請一定不要自殺,自殺不能一了百了,而且果報是很大的!最後願天下都遠離邪淫,斷惡修福,生活幸福美滿!對自己以前邪淫過的,傷害過的人說聲:對不起,希望你們能原諒!
  另外我的脾氣還很不好,十分的傲慢,十分的虛榮,在外面借了很多錢還沒還,小時後還經常偷別人家的雜貨賣錢,又喜歡殺生,現在想想這些都對我非常的不好!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使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皆向佛前求懺悔!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福生無量天尊!南無三界十方一切神仙!願你們加持弟子早日戒除邪淫,斷惡修善,業障早日消除,病早日康復,還原本我,幸福快樂!
  於百般糾結寫於2013年3月1日。作者:劉某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