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师兄,各位老师。各位大德。大家好。我写了很多文章,主要围绕戒色写的,可能有些写的帮不了大家的帮,所以很抱歉,最近我也心情不好,就在前几天和父亲吵了架,感到十分悔恨,因为忍辱我没做到,对父母没有恭谨心,所以想想自己为什么邪淫,为什么出现重重灾难,都是因为不孝和邪淫感召,可悲是灾难出现还不知道是手淫感召的,真是可悲,这就是不学习传统文化的可悲啊。我觉得不只是我可悲,现在大多数人都这样。害人害己,现在网上新闻,真是很可怕,都是邪淫啊,我感到社会不安。人心真坏了。就说前几天云南学校逼迫学生卖淫,你说现在怎么了。老师不安心当老师,她非逼迫学生干这事,这就是不相信因果,人胡做非为,所以我们错了,真该想想自己家人。当然你逼迫别人,当然将来你的子女必然被别人邪淫,你也不得好死啊。所以真的很悲伤。在说说戒色群,最近破戒的人数,也不少,不知是破成习惯,还是自暴自弃,要不二十天就破了,你说这该怎么办,群里戒色道理很多,不知他是不是滥竽充数,可能认为自己太高明,我相信很多师兄都在大悲公益讲堂听课,但为什么破戒的人还是那么多,你说怪谁,只能怪自己。还有一位师兄问我撸完头晕什么感觉,我只能说做死感觉,你想想不做死,就不会死,打个比方80岁老人和16岁女孩结婚,网上奇葩,这还真是愚痴,老人就靠阳精保命了。你现在结婚,真是应了一句话自己找死啊。所以不仅是我们不懂,家长也不懂,说戒色没什么用,人就是为享受,有便宜不占是你愚痴,所以今天堕胎人数真的很多,尤其是年轻人,什么都不懂,还说别人愚痴,所以真正不懂是我们啊,传统文化断了多少年,而我们邪知见炽盛多少年。所以对于戒色不了解,但如果是戒色成功的人都有方法,如果靠憋,和混日子,我决得不会成功,我们古人聪明啊,大禹治水时就明白中疏不在堵啊,西方不懂用高科技治,所以后来男人不像男人了,所以同性恋,恋物癖,等,都是病啊。什么病,邪见病感召来的这一切。所以我们必须认识到邪淫给我们带来很大灾难,无论身体心灵,所以必须明白邪淫是亡国灭种的
我希望大家听听我的戒色方法,我是每天读清净明诲,祈求佛力加持,然后读地藏经为我爷爷回向,还有一些咒,因为200天时欲望强,所以开始修不净观,和睡觉念佛号,和素食,少说话。我就这么简单,但我戒得很欢喜,至于戒色文章很少看,所以有些师兄说戒色看戒色文章就可以,关键你能吸收多少,你能运用到生活中多少,关键做不到,第一天读戒色文章,第二天还读,然后读的不想读了,就乱上网站,然后一看就破了,这样反反复复,什么时候成功,我以前就是这样,戒色道理知道,就是戒不了。我现在明白只是头脑发热靠勇气戒,最后必然失败,因为生活中业障很多,万一跳出色情图片怎么办,万一意淫炽盛怎么,这都该有计划,不是憋,和混日子,所以我推荐很多师兄修不净观,读清净明诲,他说修不净观怕做恶梦,读清净明诲有不明白意思,这都是借口,你有时间天天聊天,没时间查查什么意思,真是太赖了。都是懒惰心做怪,你看很多戒色群,喜欢聊天的就那么几个人。天天如此,你说你聊天得到什么,现在人说求安慰,关键没有任何用,安慰后是不是几天后有手淫了,很多师兄都是这样。他真的是不安心戒色,他认为自己伤的不深,所以把大部分时间都聊天了。结果和孔乙己一样,无论社会怎么变,自己永远都是扶不起阿斗,。我真为这些破戒者担忧啊,说不定那一天自己就被邪淫害死了。可能地狱里是你永远的家。我真心希望大家多依教奉行,少说些没用,然后学生把时间放在学习上,如果办不到,那就不要浪费父母的金钱,找个工作锻炼自己。希望大家用真心去戒,我希望大家戒色期间,不要和异性聊天,更不要看那些使自己思想堕落的东西,
戒色最注意就是素食和不发脾气,来保持自己欲望不要太高,心情平稳,我也劝大家少打游戏,希望你看到不是当笑话看,更多运用到生活感恩,
南无大愿地藏菩萨
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北风顶礼
佛法难闻经以闻,中国难生今以生。此生以无其它愿,愿我长寿度众生。愿我生生闻佛法,常以悲心度众生。
愿我远离六道苦。方证菩提显神力。阿弥陀佛降大恩,
南无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