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魏的那些皇帝,最长的才活了42岁。曹操刚刚去世,曹丕就把曹操的300多妃子全部纳为己有。后来曹丕死于42岁。

一个年轻的女理发师,理发一次赚3元。这样赚了几万之后,竟然拿辛苦赚的钱去整容,整容之后去卖身。赚了10几万竟然全部被一客人骗走,后来她不做这行了,因为得了很多妇科病,并且头脑不好使了,走在大街上看到下水井都不知道回避。这个人在陈大惠老师的弘法团声泪俱下的忏悔了以往淫邪的经历。她现在重新开始给人理发,赚的钱就卖光碟供养他人,自己每天吃着清水煮面条。


一个40岁的刘姓男子,下岗后来到异地搞运输,运输赚了钱,听信了侄子的话,用这个钱开了洗头房。开了以后,没多久的时间,被警-察抄了三次,每次抄都是罚款,并且他还是把里面的人赎回来,每个5000元,每次要30000元来赎。折腾三次以后黄了。这个男人已婚,还找了另一个女人,因为这个女人,孩子对他很不理解,很不尊重。接下来,他业障现前,三万元卖了自己的行车线路费,当时是1996年,到了2006年,10年以后,行车线路费涨到了75万,而2006年他一无所有。找一个女人就破产了。

在陈大惠老师演讲团弘法的李老师,他年轻时候也是每天赚100万,赚了几个亿。看到身边老总都在外有女人,他也养了一个,然后就衰败了,几年后就濒临破产的边缘。佛经说女人是衰祸,不虚。

广州晋总,在杭州认识了一个网友。后来也是败在这个女人身上,弄了个公司,都给这个女人了,不给也不行,这个女人独立管理,根本轮不到晋总插手。

山西小张,我以前的同事,很会赚钱。出手大方,大家戏称他为“煤老板”。他自己说,来钱的路太多了。后来来了一个新同事,是个四川女人,有男朋友的,可是慢慢就和单身的小张同居了,不理以前的男朋友了。后来两人年龄渐大,提到结婚,觉得在上海打工太难买房,女孩产生了分手还是回四川买房找以前的男朋友的想法。于是分手了。这个女士的事业也由此受到影响,受到公司同事的蔑视,自己辞职了。小张从此两年后也破产了,由于投资一个项目大亏,欠下35万贷款,还受到银行的起诉。

我个人感觉邪淫的人不受尊重和破产来的非常明确和快速。我的一个堂弟,有三辆长途客车,每月收入5到10万,在一个三线城市,非常惊人了。我记得我20岁的时候,和我同岁的他就给了我妹妹几百元,那可是1990年啊。他跑车20几年了,后期自己不开车,彻底做了老板,闲的没事,竟然找了10几个女人。我叔叔说看到他在车站,给一个女的钱,从售票员那里要来一大把钱,数都没数就塞给了那个女的。我前段和他一起吃饭,就和他谈到男人40岁,应该每月一两次性生活最多了,他说“我做不到,我每月至少四五十次”。看着他几乎掉光的头发和依旧精明的外表,敏捷的思维,不由得替这个有福报的弟弟感叹。说话间,他接到一个电话:“喂,你要买什么?哦,我看看我的卡上还有钱没?等等,哦,还有,买吧买吧”。哎,这些女人要我弟弟什么,无非是金钱和精液啊,这不是吸血鬼吗?男人何苦,女人何苦。据我叔叔说我这个弟弟现在已经欠了1000多万的外债了,快崩盘了,挺不了多久了。他的奥迪,加上他三辆长途车和线路费,卖两次都不够还债的。钱没了没事,或许可回头。但是精没了,人只有死路一条啊。那些有八九个姨太的人,谁活到过60啊,都是50上下就死了。我放佛看到了这个弟弟五年后的命运,可他有钱,我虽然也有大起大落的经历,但是没他有钱,他不信我的话。他们只相信比他们更有钱的人说的话。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