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飞翔哥,我夜尿频繁,而且还严重失眠,这是什么体质???还有,戒断反应期是不是每次破戒后再开始戒都会出现????我已经快被失眠折磨疯了...

答:你这种严重失眠,是要及时就医治疗的。建议找个中医调理下。夜尿频繁,考虑前列腺炎了,赶紧就医治疗,控制病情,然后坚持戒色养生,慢慢身体会恢复的,严重失眠的话,大概需要调理一年左右了,好好坚持。加油!



812.翔哥你前面的案例太恐怖了,我想知道戒多久能提高精子质量。我伤精很严重。戒了一百多天了,感觉恢复的还可以。

答:一般戒色3个月能改善不少了,案例都是真实情况,一定要引以为戒。加油!


813.戒了1个多月了,一直没有晨勃...但是精神方面,气色方面很好..欲望也不是太强..这是为什么,以前有点阴虚阳亢,这是恢复的症状吗

答:晨勃和很多因素有关,我前面的文章你可以看看。欲望不太强正常,精满不思欲,养足肾气,欲望反而不是很强烈。加油!


814.飞翔哥。真心希望你能帮我,我17岁金液发黄两年多了一直好不了,戒了能好吗,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估计7岁左右,会不会不能生育了,现在戒了20天了。开始拉尿完后有点尿不尽好像消失了,就是颜色的问题一直解决不了。

答:坚持戒色养生有望恢复精子质量,具体是否能生育只有做了检查才能知道。加油!


815.飞翔兄,我的sy历史很长很长,20年以上,我的症状是脱发,快脱成秃子了,还有尿分叉、尿无力、滴滴答答的尿不尽的样子,尿过提上内裤后,还会流尿液。睡眠也不好,老师想叹气,脸上气色也不好,冬天的时候手脚冰凉(夏天不凉),工作时有时候在礼仪上需要和别人握手,每当握手时我都会很尴尬,因为我的手冰凉。还有我从未遗过精,因为还没等精满就撸掉了。觉得自己现在人不人鬼不鬼的,真是往事不堪回首也!我晚上睡觉不盗汗,师兄帮我分析分析我的身体状况现在是什么情况?气虚?阴虚?阳虚?还是阴阳两虚?应该怎么调养身体?

答:你这种情况考虑阳虚了,症状多的话,可以找个中医调理,我原来也手脚冰凉,现在好很多了,赶紧戒了,撸管危害太大,不知不觉就把你废掉了。加油!


816.飞翔,看这病是不是最好去3甲医院看,然后是选择看泌尿外科还是中医科。。戒色半年左右了,现在精神状态比以前好很多了,但就是还没有去医院检查,本来几个月前打算去的,刚好又碰上我爸得了糖尿病,再加上自己好像还没有勇气去医院检查,,,。。本来是想靠自己,但根据这半年来,精神状态好很多了,但一些症状不稳定,时好时坏的,可能跟季节也有关吧,进入秋天,症状明显出来了。。现在不仅要注意我爸还要注意自己,有时候心态也时好时坏的,,、。

答: 恩,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我推荐的是中医调理。天气转凉的确容易出现症状反复,不少戒友都有反应,所以这方面一定要多注意保暖,注意休养。好好陪你爸爸看病,自己心态要多注意调整,积极乐观地去面对。加油!


817.飞翔大哥,我每天吃一小把枸杞,会不会加重脸上出痘痘?因为说试枸杞比较热么

答:枸杞一般吃阴虚的,你可以根据自己身体反应来调整。加重的话,赶紧停止。加油!


818.再请教个问题,为何以前看戒色文章都很有感觉,那种戒鲁意识就很强烈,现在看文章都找不到以前那种感觉了? 还有老师平时看的文章都是吧里的吗? 能不能选个10骗20篇做个连接 让大伙下载? 我感觉我看的文章都激发不了潜意思里那种戒鲁的感觉? 真心就指导,这次破解后又感觉迷茫

答:我现在都看书了,文章看得少些。戒色文章学到一定阶段,是容易出现厌倦情绪的,一定要学会克服,注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坚持做笔记。当你进入学习的正轨,当你的觉悟有了质的飞跃,就不会迷茫了。关键就是不断学习,不断做笔记,破戒不可怕,找不到学习的感觉,就难以成功。加油!


819.不熬夜家长不答应,这是个严重的问题。家长说习题做少了。。
我也不好说明情况,唉,我也很纠结这个问题
我尽量早点睡吧00:00可以么?
十一点不太可能。。
还有一问,这样的的话我在熬夜的前提下戒色半年脑力真的能恢复吗?
望飞翔哥回答谢谢

答:熬夜是恢复的不利因素,建议你提高学习效率,尽量早睡。加油! 熬夜是一种伤害,危害是不亚于撸管的。切记


820.飞翔老师,我才十七岁,sy有几年了,上半年小腹不舒服去医院做了尿和前列腺液的检查,前列的好像有一项要四个+的只有两个,医生说是有点炎症,说但我小,应该没事,就随便开了点利尿的药。自从我看了您的文章我戒了两个多月了,但是还是早泄(感觉、没有撸了)阴囊有时还是有点潮湿,尿频、大小便有时滴白。看了这季、我有点害怕了,以后不能生育了怎么办啊?!我该怎么办啊?!求解、谢谢

答:恩,你就是前列腺炎了,建议你多做适量的有氧运动,这样前列腺炎会缓解不少的,光戒是不行的,一定要学会养生之道,积极锻炼。生育问题,不用太担心,也不是所有前列腺炎患者都没有生育功能。我建议你积极锻炼,这对于恢复是异常重要的。切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