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这季前言分享几个案例


案例1:【我觉得精索可以恢复,我当时就是左边很粗的的团块了,持续了大半年,现在全摸不到,戒色养生后精索恢复的可能应该还是很大的,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附评:这是戒友阿怪的恢复案例,他通过戒色养生让精索缩小了,已经摸不到了,属于恢复比较成功的案例,戒色养生是有望让精索缩小的,但一定要在养生方面多下功夫,会养生的人,一般恢复比较理想。我们应该多看养生的书籍和讲座,努力提升自身的养生觉悟,光戒不行,恢复也是一项系统工程,症状严重的话,则要配合积极就医治疗。


案例2:【150天,以为自己不会再破了,呵呵..只能说戒色真的好难,一点点的不注意就完蛋!想着看一下吧,不去SY就行了,然后又想着,这么久了,来一次也没关系,真的是...难道真的要做一辈子的失败者吗!我不想这样,真的很可笑啊!重新来过吧。还能怎么办?】


附评:戒色百天以上,很多人会有这样一种想法,那就是:我已经戒色成功了,我不会再破了。破戒往往就发生在以为自己成功时,大家好好体会这句话,很多人在进入戒色稳定期之后,意淫极少,戒得很轻松,这时候他就会放松警惕,以为自己成功了,殊不知心魔随时都会反扑,就在你放松警惕时,心魔就会趁虚而入,怂恿的念头会跳出来,“想着看一下吧,不去SY就行了”,这种怂恿的念头一出现,应该马上引起高度警觉,一旦听从此类念头,破戒就在所难免了。戒色不像戒烟,烟是身外之物,而淫欲种子就潜伏在你八识田里,就像打不死的小强,不管戒多久,都应该保持足够的警惕,心魔就在等待你失去警惕,然后给你致命一击!


案例3:【本人25岁,sy10年多了,前段时间由于喝酒手淫后小腹和睾丸的不舒服去医院查出慢性前列腺炎,附睾囊肿,现在正在治疗,半个月花了3万多了。sy期间,出现滴白2年多了,早泄也很明显,勃起不举情况也有。现在的问题是:心理莫名其妙的恐惧紧张让我寝食难安,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害怕什么?只知道这种感觉要是一直存在,我觉得活着也没什么意义了。求大家帮帮我,怎么能去除这紧张感?】


附评:这位戒友半个月花掉3万多!这个数字很惊人,手淫的人到最后就是人财两空,钱留不住啊!症状出来都是钱!手淫通往医院!这位戒友的心理也出现问题了,肾主恐,手淫伤肾到一定程度,就会出现莫名其妙的恐惧感,严重的话,就会发展为恐惧症。手淫的人会失去底气,心理会变得惶恐不安,这是真实不虚的,也是无数案例揭示的真相,总之,手淫是对身心的双重摧残,手淫会掏空你的身体,手淫也会掏空你的钱包,可不畏哉!


案例4:【差点没撸死!躺床上一个月了,一个月前熬夜加SY ,突然心脏剧烈跳动,整个人快晕了,送医院抢救,现在无气无力虚得要死,请问还有救么?】


附评:熬夜+手淫,不是作废的节奏,是作死的节奏!撸成遗像!撸管和熬夜是最耗生命能量的两种恶习,就像两把砍向生命之树的斧子,一把斧子砍,已经很受伤了,如果两把斧头一起砍,那么生命之树很快就会倒下。经常有报道大学生熬夜猝死,最近熬夜看世界杯而猝死的就有好几个。又熬夜又撸管,真的要送医院抢救!出现濒死感是很可怕的经历,活过来的人可以向我们叙述他的可怕经历,那么死去的人呢?永远无法再开口了......


案例5:【飞翔哥是这样的,最近我遇到了这样的一件事。那天晚上,我固肾功,做了200个,睡姿采用婴儿卧,腿的弯曲幅度可以说是很深了,心想不会遗精了。但我晚上开了空调睡觉,并且温度还很低。结果你猜怎么着了,我被冷醒了。然后,我起来盖了被子。结果,也不知道几点遗精了,紧接着后来,又遗精了一次。第一次量很少第二次量很大。】


附评:身体要更好地恢复,必须要学会控遗之道,关于控遗,我一般推荐的是固肾功加吉祥卧,然后要注意杜绝其他各类导致遗精的因素。这位戒友固肾功和吉祥卧做得比较好,但是他把空调开得太低,受了寒邪,导致连续遗精。喝冷饮伤阳气,会导致遗精,吹冷空调也会伤阳气,也会导致遗精,身体虚的话,热水泡脚也会导致遗精,冷热都容易导致遗精。导致遗精的因素,我在控遗那季专门总结过,大家这方面一定要多注意。频遗问题,基本每个戒友都会遇见的,现在没遇见,戒到一定程度自然会碰到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控遗之道,尽量把遗精频率控制在一月3次以内,最好是20多天一次,或者一个月一次。


案例6:【我从上个月中旬开始突然有一天开始头晕,当时感觉很难受,后来躺床上休息了一会第二天起来也没多大在意。但是到了下午又开始头晕,然后一直晕到了现在。回想头晕之前的一个星期,去女友那里纵欲。后来去医院检查了很多,都是好的。慢慢的怀疑这怀疑那。现在的情况是,头昏,耳鸣,全身无力,尤其是看东西非常吃力,感觉眼花一样的。以前就来过戒色吧,也戒色过,但是时间都不久。这次真的吓到了,决心戒色。希望各位吧友帮帮我。】


附评:这位戒友是纵欲一段时间后,突然出现了头晕,又是“突然”。量变产生质变,伤精到一定程度,过了临界点,症状就会突然爆发出来。不仅手淫会伤身体,和女友做爱也是会耗损肾精的,一样符合精少则病的医理。这位戒友出现的症状表现考虑为神衰的可能,他现在经历的,无数伤精的前辈都经历过,撸界没有新鲜事,后来者一直在重复前辈们的痛苦体验。神经衰弱如果去医院检查,一般都显示为正常,没有什么大问题,这就是西医仪器检查的局限,检查正常不代表身体正常!患者往往经历过非常多的检查,很多神衰患者都会疑病,因为检查结果虽为正常,但是症状却生不如死。中医:肾上通于脑!手淫伤肾更伤脑,轻则脑力下降,重则就会出现神经症。一旦出现神经症,那痛苦就加倍了,那就真的很折磨了。这位戒友也写到“这次真的被吓到了”,沉迷手淫恶习,症状迟早会吓到你!撸管撸到怕!最后你的生活会变成灾难片和恐怖片!症状就像蛇,很多人不被症状狠狠咬上一口,他是不会真正下决心戒色的,他就是温水青蛙,处在麻痹大意的思想状态,直到有一天,痛苦突然降临,这时候他才会惊醒。出其他症状也还好,如果是神经症,要恢复就有一个过程了,一般都是半年以上乃至一年以上才有望恢复正常。如果是一边撸管一边治疗,那么神经症十几年都难好,戒色养生才是神经症痊愈的基础,三分治疗,七分养生,养生就包括戒色保精,就像地基一样,地基稳固了,才能建房子,否则就是沙上建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