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飞翔老师你好,我是一名高三生,sy6年了,连着两次都戒到一个月,可今天在此破戒,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一个月好像是一道坎,我真的好想好好学习,可由于手淫,记忆力下降,主要是心理方面特别自卑,胆小,有社恐症状,现在见到同学总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话,也不敢正视对方,尤其是女生,虽然现在已经醒悟,但心情总是不好,无法静下心来学习,一些小事就能让我难过好长时间,我实在没有办法了,在学校也很孤单,没有能说得上话的朋友,只想一个人呆着,可一放松又不想学习,今天结果上了会网就破戒了,最近也一直在看佛教的书籍,可欲望来了什么也挡不住,而且现在我时间也不多了,我这的好后悔,请问一下飞向老师我到底要怎么做,怎么样才能让我不这么痛苦和烦恼,每次去学校都是痛苦的难受的,可以说这几年没有一天真正开心过,而且总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我该怎么办,我好想戒掉,好想考上大学。。。。

答:你现在的问题,就是觉悟还是不够,提高觉悟就像爬山,只有不断提高,才能登顶。刚开始戒色,基本都是屡戒屡败的,所以,我建议你不要灰心,继续坚持学习戒色文章,不断坚持,觉悟会飞跃的,定力会上去的。加油!


542.非常感谢收到您的回复,本来没报太大希望的。
不瞒您说,眼睛出现了飞蚊症,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考研也放弃了。
我很想知道飞蚊症是不是也是sy引起的,到底还有没有一点治好的可能性,多少钱都行。
(我有很长一段时间玩电脑,问了医生,但医生说和电脑关系不大,我想应该有关系。)
哪怕有一个治好肾虚然后就治好飞蚊症的例子,我也有一点希望啊。

答:恩,我刚看到,私信一般一周多回复一次,飞蚊症和用眼过度是有关系的,我也有飞蚊症,一般注意休养,不要总是面对电脑,飞蚊症是会缓解的,然后,沉迷SY是会伤眼睛的,容易造成视力下降或者结膜炎等眼部问题。加油!赶紧戒了,然后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

543.飞翔哥你好! 精索曲张和前列腺光靠戒色能好吗?

答:如果严重的话,是要积极治疗的,然后再配合戒色,前列腺炎有望痊愈,精索已经形成了,通过戒色可以缓解症状,无法痊愈。加油

544.飞翔前辈,您好!有个问题使我困惑了很久,就是您说要做防止遗精,做黄梦时,我就强迫我醒来,但长时间抑制精子射出会对身体产生什么负面影响吗?毕竟这是生理反应啊?希望您能帮我解惑。祝您国庆快乐!

答:恩,也祝你国庆快乐。如果每次都强憋着,对身体是会有不利影响的,容易造成炎症,也容易出现症状反复。所以,我建议你多做固肾功,并且注意避免其他导致遗精的因素,这才是最关键的,如果每次都靠强忍,那对身体是不利的,偶尔忍一次没事。加油

545.飞翔老师,我是一个高2学生,知道了SY有害就开始戒了。戒了1个月,总是4,5天就忍不住了。原因是JJ旁有些红色的痘痘,每次痒的时候就禁不住去挠,挠着挠着就破了。怎么办?

答:你这种情况,建议及时就医治疗,涂点药会好的,然后自己要注意清洁。加油!

546.飞翔哥我一直掉头发。每天有时候20根有时候10根 我快烦死了 戒色已经一个月了 还是在掉 我应该注意什么呢 谢谢你了 我好害怕我变成秃子。 我该怎么办 我不敢去医院 不干告诉爸妈

答:每天30根以内,不用太担心。如果你每天超100根了,要高度警惕了。导致脱发的因素很多,一方面建议你坚持戒色养生,另外一方面,建议你多了解其他导致脱发的因素,各方面的因素都要注意避免,慢慢会控制住脱发趋势的,你这种脱发情况很轻微,不用太担心,过分担心也是会导致脱发的。切记

547.飞翔哥 你好 ! 我前几天喝醉酒吐了 第二天醒来上厕所发现有的尿痛 灼烧感觉 以前从来没有这种感觉啊 怎么办啊 8年手淫史 而且有前列腺炎 尿痛也是属于前列腺炎的一个症状吗 会好吗 好烦啊 以前从来没有这种症状的啊

答:喝酒后是容易出现前列腺炎的复发,你自己平时要多注意,喝酒千万不要过量,喝酒后也容易导致破戒,酒是色媒人,切记。

548.飞翔老师您好,不好意思打扰你了,首先祝你节日快乐。经常在贴吧看你的帖子。所以给你发私信了。
我现在心里非常痛苦希望能把我的情况给你说一下,希望你能够帮我分析一下。
我今年24岁,SY有十年左右了以前平凡,应为平常比较喜欢运动,出了尿频腿软,身体别的没什么感觉,
最近两年不频繁但是每天都熬夜去年十一二月份在一次SY后突然感觉JJ和平常不一样了那次SY没有看片子是用手直接刺激SY的,几天之后感觉JJ和平常不一样了,感觉比平常软,也不容易勃起了,当时就很害怕,然后看着片子刺激了一下JJ能勃起,但是一会就软了,十二月到三月之间手淫过两次,发生过两次关系,和女孩在床上一会就想尿尿。做的时候很快就不行了,之后从突然觉醒从三月十四号至今没有在SY过,我给你说一下我现在的身体情况,身体恢复很好从七月二十号开始锻炼,七月二十号之前虽然SY但是经常熬夜喝酒,之后经常看贴吧知道危害就一直锻炼早上跑步,晚上也尽量早睡,身体方面好了很多精神也好了,感觉眼睛也有神了,尿频好很多了,睡眠也很好,偶尔也有晨勃了,以前从来没有过,但是每天JJ很少勃起了有时候一天也不勃起,就是勃起也是一会就不行了,和女朋友在一起能勃起,有时候身体疲惫的时候都有射精感,欲望也感觉降低了,心里非常害怕自己是不是阳痿了,前几天去看中医应为是个女中医不好意思说我SY他说是不是过度了那方面不行了,我说是,还问他我是不是肾虚了,他说我的身体从小底子不好我想这肯定是手淫造成的,还说我身体没什么问题,最困扰我的是我现在有女朋友,我们没有发生过关系,感觉她每次从我家走都很失落,我心里很不舒服,我现在怀疑是不是我的JJ那次手淫受伤了?为什么戒了半年了多大的改观,以前很容易就勃起了,现在心里压力特别大,老是静不下来,一天到晚脑子都是这个事情,天天在网上看这类东西,老是觉得自己阳痿了早泄了以后怎么办吃也吃不下,快崩溃了感觉自己就是身体没病也要被心魔打败,我还年轻,真的不想就这样废了,我是单亲家庭,觉得非常对不起我妈妈,这种事情也不好意思给家里说,先说这么多,希望老师你能够帮我分析一下麻烦您了。衷心感谢你。

答:嗯,私信我一般一周多回复一次,让你久等了。你的问题就是勃起不坚,早泄阳痿倾向,你之前熬夜和沉迷SY,导致你现在出现了这种状况。伤精,伤到一定程度,是会出现勃起障碍的,这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温水煮青蛙式的摧残。一般严重的勃起障碍,至少要彻底戒色养生一年以上了,你不用太担心,好好坚持戒色养生,慢慢会恢复的,有一个过程,另外,女人也是不能碰的,也伤肾精。好好把身体养好,不要废了自己。切记


549.飞翔你好,我在考研,最近可能压力有点大,情绪调整不好,请问你是怎么调整自己的?脑力不够用感觉很苦恼,今天真是郁闷透了。

答:调整情绪的办法,就是多给自己正面的暗示,出现负面情绪,马上调整过来,建议你可以看看情商方面的书,还有催眠方面的书,对你控制自己的情绪很有帮助,加油!

550.飞翔兄你好, 我最近很困扰,大概一两年都有JY黄这个问题(期间SY性生活未停)请问这样 禁欲戒色能好吗,最近几个月早上起来腰痛的厉害,现在每天做你说的那个固肾功,还望指教有什么要注意的吗?很担心影响未来生育,心里非常后悔,SY8年,诚心指教!谢谢 飞翔老师,我很早就开始sy了,大概二年级时候,当时还不知道sy的概念只是觉得舒服,到现在包皮过长而且翻不出头,现在戒了一个多月才觉得自己戒的迟了,我该怎么办?动手术么?

答:包皮过长的问题,建议就医治疗,可以手术治疗。JY黄的问题,通过戒色和养生会恢复的,建议积极锻炼,不要久坐熬夜。腰痛也是会恢复的,但一定要彻底戒色,包括Y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