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绩差:如果你不知道手淫会导致脑力下降,对于这条医理没有认识。那么看到手淫导致成绩差的言论,可能会反感。心理会想:怎么什么事都往手淫上套啊?其实手淫的确可以导致成绩变差的,很多真实的受害者案例都有反馈,本来成绩很好,手淫后成绩下降许多。当然,成绩变差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福报厚,天生智力超群,虽然他也手淫,但是影响相对较小。又或者他的手淫次数不是很多,营养又跟得上,这样对脑力的影响也会小一些。戒色吧也不乏研究生戒友和博士戒友,虽然考上了研究生和博士,但是身体已经出现了很多手淫后遗症的表现了,他们也一样很苦恼。记得一位博士戒友,出现了严重的性功能障碍,搞得他很苦恼。总之,手淫是可以导致脑力下降的,但是下降的程度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智商本来不高,再一下降,就是雪上加霜了,有的人智商很高,稍微下降些还能应付,就像有钱人,稍微花掉点钱,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对于穷人来说,那就是雪上加霜了,伤不起啊。





下面进入另一主题:纵欲导致的过敏现象。


如果我没亲身体会,如果我没深入研究手淫行为,估计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知道纵欲和过敏存在联系。过敏分先天和后天,有的人天生就是过敏体质,而有的人是后天才出现的,就是因为体质的下降而出现了过敏反应。很多人原来是没有过敏症状的,但是撸管伤肾,伤到一定程度,身体开始出现了过敏的病症。

西医认为,人体的过敏症状是由免疫系统防御过当引起的;而从中医的角度看,这是由于人体的肺、脾、肾三脏功能虚弱、失调造成的。中医:肾为五脏之根,肾虚百病丛生。有的人先天不足,或者有家族遗传,一生下来就是过敏体质。而很多人原来身体好好的,是后来才出现的过敏表现,如果这个人有在撸管,那很可能和撸管有一定的关系。撸管是会导致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下降的,也会导致身体出现各种失调,出现过敏症状就是其中的表现之一。


罗列几种常见的过敏现象:

1.龟头敏感度增加
2.肾虚型过敏性鼻炎
3.过敏性皮炎(各种皮炎、湿疹、荨麻疹等)


龟头敏感度增加,严格来说不算是过敏症状,只不过是敏感度增加而已,是很多早泄戒友的一大困扰。不少人刚开始撸管时,时间很长,可以在10分钟以上,但是撸了几年,突然发现时间越来越短了,去医院检查,很可能会说你龟头敏感度增加了。一般坚持戒色养生,积极锻炼,龟头敏感度会重新降下来的,不过,如果你很久没过性生活,再次过性生活,第一次很可能会早泄,这属于新婚早泄,并非真正的早泄,属于很久没碰的缘故。如果之后的每次,你还都是早泄,那就表明你身体没有真正恢复好。性功能的恢复,积极锻炼很重要,除了有氧运动,适当做些力量训练,对性功能的恢复也是很有好处的。

肾虚到一定程度,是可能出现过敏性鼻炎的,不少戒友原来没有鼻炎困扰,但是撸管伤肾,伤到一定程度,鼻炎问题就出来了。如果你撸管前就有鼻炎,那么撸管后很可能会加重。我曾经就是严重的鼻炎患者,就是在撸管后变得很严重了,经常鼻子不通气,后来我坚持戒色养生,再加上艾灸疗法,鼻炎现在很少发作了。过敏性鼻炎有很多种治疗的方法,开刀,激光,还有喷药等,其实都是治标的方式,很难去根,关键还是要把体质提升上去。撸管千万要戒掉,因为撸管会导致体质的下降,会导致抗病能力的下降,本来受点风寒是没事的,但是体质一下降,别人没感冒,你先感冒了,抗病能力下降太多。

皮肤过敏也非常常见,比如过敏性皮炎(各种皮炎、湿疹、荨麻疹等),我原来没有荨麻疹,但是纵欲后开始出现了胆碱荨麻疹,一热浑身刺痛,非常难受的感觉。我因为这个病,去医院看过很多次,配了很多药,吃了也不见好,属于比较顽固的症状,困扰了我很久。后来坚持戒色养生,半年以上,荨麻疹自己好了,非常神奇,人体的确有自愈的能力。有些病,通过坚持戒色养生,是有望不药而愈的,这是我的亲身经历。还有些神经症病友,坚持戒色半年,自感好了一半,也没吃药。当然,我不是反对药物治疗,我反对的是依赖药物和滥用药物,这样对身体是会造成很大的潜在伤害。纵欲得荨麻疹,一方面要看个人体质,另外,就是要看伤精程度了,伤到一定程度是可能出现荨麻疹的,很多戒友都有案例反馈。


总结:肾虚导致的过敏病症还是很多的,如果你撸管前就有过敏表现,那很可能和你天生的体质有关。如果你撸管后才出现的过敏病症,那就考虑和撸管有一定关系。很多戒友还是深有体会的,比如撸管前身体很棒,然而撸管几年后,身体真的是江河日下了,感觉大不如前,出现了很多不适,乃至很多有苦难言的暗疾,甚至某些怪病。撸管会导致一个人的体质下降,会削弱一个人的抗病能力,会导致身体出现各种失调,撸管真的就是一颗毒药,一颗外面包着糖衣的毒药,开始甜后面苦。无知的人,往往只看到甜,没看到苦,等到被症状缠上,那真的就是苦不堪言了。


戒友反馈案例:

案例1:关于这个过敏的说法,个人就是例子了,前年因为某些事情,而且自己又在情趣用品公司上班的,所以自己SY频率非常的大,结果后面从5月开始就皮肤过敏,这个东西以前也有过,但是没有:那次那么严重,连续3个月过敏啊,怎么查都查不出问题来,每天被折磨得死去活来的。直到后面回老家看老中医,他告诫说这段时间要戒色,要戒欲,要戒荤腥,后面我自己也隐约感觉有点明白怎么回事了,应该是跟SY有关,体质下降了,内分泌失调了,总之,那次的皮肤过敏一直到9月份的时候才好。而且是戒色1个月后才好。去年自己又不注意,结果又从5月开始到8月才好。经历过2年的皮肤过敏的折磨,我知道这个绝对跟SY有关,所以,由此我就下定决心要戒SY,饮食方面也是非常的节制,所以,今年到现在终于没有过敏了。

案例2:飞翔老师,你这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啊,我今年27岁,从16岁开始撸管,现在已经戒撸一年了。我之前是没有鼻炎的,4年前开始发现每天早上起床总是喷嚏不断,鼻涕飞扬,后来医生鉴定为过敏性鼻炎。这么多年以来,我一直在想办法治疗它,到头来,没想到是我自己埋下的祸根啊,不知道戒撸后过敏性鼻炎会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