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受爸妈宠爱,又懒又要强,不愿意谁就说谁,说话扎人,谁不服我或不不服谁就骂谁,顶撞。小时候就不诚实了,不听话,常常边干活边生气,常常用假话逃避劳动。看不上爸妈和爸妈,管爸妈,让爸妈生气。

       读书不努力,很虚荣心, 爸妈辛苦让我读书,我不珍惜,读书时又觉得别人生意做得好,不专心读书,在学校和同学不达意,考不上不找自己原因,怨天不公,对同学高高在上损人不服人,就说自己做生意比他们强,他们有什么了不起,还冤枉老师同学,自命不凡(其实自己苦得不得了)

          做生意工作,不踏实工作,不努力,不谦虚,不尊重领导和同事,自己没能耐还损别人巴结领导,由此也没人喜欢我。找对象还不低矮,要找个男人能让我少干活,又要有钱养活我,从不考虑自己要付出,还和男朋友不检点,打情骂俏,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而结束了。

     终于人家介绍和现在老公认识了,结婚后我高高在上,自己象公主,别人得尊重我,却从不换位思考,公婆兄弟妯娌受不了我,讨厌我,我就搅家,搅得他们鸡狗不宁,还以为自己委屈,是他们欺负我。

         生了孩子,我以孩子为尊,以为他们传宗接代他们应该会对我好,从没想到公婆兄弟妯娌先生的生活艰难,自己不好好带孩子还要依赖公婆,说公婆的过,讨厌他们帮妯娌带孩子,忌妒兄弟妯娌讲公婆欢心,我带孩子常用心计要让他们矛盾吵架。他们却异常团结,后来我们夫妻越来越不顺,我也越来越烦,我常指桑骂槐,给孩子灌毒,诽谤嫂嫂不检点来报复她。家里大小没一个合我意,我骂公婆,老公,兄弟妯娌,巴不得他们坏我才乐,不忍辱,不看公婆其他好处,从没想到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太多,还觉得是别人对不起我。

    孩子大点,我出来工作忌妒兄弟妯娌,总在朋友邻居面前数落他们,而且发誓以后我有了钱一定要报复,不要公婆,不管兄弟妯娌,叫他们欺负我,我就找了一个男人来消遣自己苦闷,更可怕的是还去寺庙外,在寺庙山上和他打情骂俏,也好无防备他的乱伦攻击,我现在想想就可怕。  我骂公婆骂兄弟骂老公,诅咒他们 ,不侍候年老公婆,不让他们住我家,我叫你们以前虐待我,我也让你们尝尝被人欺负的滋味。

      后来果报来了,我最疼的孩子惹我生气,不管我为孩子付出多少,他也不当回事,也说骗话,也玩游戏,让我操透心,找心理老师,找解决办法。自己很痛苦,由此我还是染上邪淫,在电脑上看黄色图片,看做爱图片来满足自己淫乱,来消遣自己痛苦,让别人也受害。

      后来渐渐懂得因果,知道自己太恶了,我要重新做人。都说淫对家庭和自己伤害最大,我坚决先戒淫,重新做人,请佛友指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