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不要再這樣了,我們應該做的是摒除不良的生活習慣,我也是一個有著十多年手淫經歷的人,迷失了好久,才在這裏找到出口。現代的錯誤觀念毒害的是像我們這樣的傻子,真正的強者在任何謊言和誘惑面前都會保持清醒的頭腦。一個人越弱就越容易被擊倒。就像吸毒上了癮,無法自拔。很多人都說,「那就別讓我見到毒品」。這只是治標而不是治本。不要在抱怨了,很多事情的發生都是不可挽回的既定事實。我們需要做的事是從中吸取教訓,然後忘掉他。從陰暗的過往走出來是一個痛苦的過程。一句成語可以形容「浴火重生,鳳凰涅槃」。真正讓我解釋明細,我也只能老套的說,只可意會不可言傳。2011.10.28日是我25年來不能忘記的一天,因為我接觸了我們最可寶貴的戒邪淫論壇。我曾在以前的一篇文章中寫道戒邪淫論壇之於我恩同再造。在過去的半年時間裏,我出略的學習了中國傳統文化知識---儒釋道文化,粗通皮毛卻是實在受益匪淺。很多事都因遵循的定律是「明明德,止於至善」我這麼理解:知道什麼是好的,在通了最最根本的人性之後很多不好的事情就不再去做了,止了嗎。。。不做了的意思。原諒我的牽強附會,在修心養性這條漫漫征途中,我才剛剛起步。「悟以往之不諫,覺今是而昨非」,當我明白了對錯,不管我對博大的中華傳統文化知識知道多少,體悟有多深。至少我知道以前我是多麼的愚魯,而現在的我知道怎們做是對,看,這難道不是進步嗎?因為,我知道抱怨也是不對的做法,我要選者死,沒人會救我,也沒人救得了我,問題就有這麼嚴重。


當我們知道這一切,那麼在大道面前,我們是多麼的無知與普通,我們都不要再犯錯了,這是對你的鼓勵,更是對自己的鞭策,與其把最寶貴精力的浪費在無知當中,還不如換來一個精氣神十足的面貌。


最後,祝願你早日離苦得樂。願在這條路上磕磕絆絆的人們早日有所成就!阿彌陀佛!對了,信仰很重要,不要害怕交流,哪怕自己非常不好,打開狹隘的心,讓大家共同進步吧。向中國傳統文化致敬。感謝先賢大德。從今後我對儒釋道文化的讚歎濃縮在,那句南無阿彌陀佛中,最後一句。


   南無阿彌陀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16 17:07:28



欲望是鋪著鮮花的泥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