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人離婚和手淫的果報       


其實這個問題從我二十三四歲時一直困擾到現在已七八年了,好在前兩年慢慢接觸了些佛法才了解,這因果准確無誤的。      


忘了是哪年了,哥哥和前嫂子結婚前二年感情一直不錯,家裡老人總希望能他們能生一個小男孩,可前嫂子第一胎生了一個女兒。女兒出生三天後一直是我媽媽帶大,還得整天背著小孩一大早去賣菜回來煮好飯菜,洗好碗叫她才吃飯,那時我還不是懂得體貼母親,但總是覺得不公平,哥哥做人眼裡只有老婆沒娘。心裡的不平衡可想而知越積越多。加上那時爸爸在外面風流找了一個情人,這個情人整天打電話到家裡來,那時家裡真的是全都是戰爭,只覺得媽媽太可憐!        


不知道為什麼有天前嫂子跑出去在外住旅館失蹤幾天說要自殺(未失蹤之前聽說有一次要在自己單位宿捨開煤氣自殺沒成功),她失蹤的那幾天可想而知,全家人都不得安寧,哥班也不上。後來她終於打電話回來了,我在家裡總機接了電話在年輕沖動是魔鬼的驅使下生氣地跟她炒架,轉了分機給哥接著跟前嫂子溝通最終她答應回來。我還是很生氣,總覺得家裡誰對她都不錯,不用她洗衣做飯,不帶小孩,父母又不用她每個月的孝順和伙食費。結婚時還花了是我姐的很多錢,她每次過生日姐都會送禮物給她。但有一次姐生日開玩笑說你送我一雙靯吧,她回答說:你不會自己賣呀。每年過年回她父母家都要指定東西要家裡人准備好,少了一樣還不開心!我就都把這些以往都擺出來給哥哥聽,哥哥當時就問我你想怎麼樣啰?我說:離婚。勸他早離婚,再娶一個好妻子!         


那時還傻傻地總跑去給哥和前嫂子算命,沒一個說他們能白頭偕老。我還跟吃了定心丸似的,跟一些朋友總說,如果他們離婚了,我會賣鞭炮來慶祝一翻,回想那時真是愚到極點了。      


他們離婚後,哥給她十萬元的離婚財產,侄女歸哥不用她付贍養費,侄女讀幼兒園時跟著媽媽過來姐家長住,有次前嫂子來姐家看侄女。我看前嫂子的行為總覺得她一點感恩和悔意都沒有,沒少給她臉色看。有次小侄女的玩具不見了,那晚前剛好有鄰居小孩上來玩。侄女找不到硬在那說鄰居小孩子偷了她玩具。我當時就生氣,大聲跟侄女說:我們都沒看到鄰居小孩拿你東西,你這樣說以後誰還敢來家裡玩,再說說我就打你。前嫂子聽了可想而知就說她女兒在我姐家總是給人欺負什麼一堆。氣著我當時就要赤手空拳上去打她一頓,還好媽媽攔住了,我還讓她當時就走不要住姐家。想來真是汗顏!         


接觸了佛法才知道因果,可能是我們家人前世或者其它世跟前嫂子結了惡緣,這世來反而不結為善緣還更加變本加歷了。自己現在都還單身一人讓家裡人擔心真是過意不去。只怕是教唆哥離婚的惡果。(不過我已看開了姻緣是自己修福和注定,不可強求)這是其一,其二是小時就手淫了,到二十五六歲人在外上班會偷偷下載一些邪淫電影看,人也很自卑從小不敢正眼跟別人打招呼,不敢挺腰走路,精神狀態很差,脾氣也很躁,有時會說些讓媽媽姐姐傷心的話。(還沒接觸佛法時)無意中只想著觀世音菩薩快來救我脫離這手淫。後來慢慢得真得就脫掉了。真的很感謝觀世音菩薩。直到有緣看到觀世音普門品才知道觀世音菩薩尋聲救苦的願力有多偉大和慈悲!在此特意寫下這篇文章,一是忏悔弟子(厚臉皮在這稱為弟子)往今所造諸惡業。二是希望大家能看到這篇文章不要犯下同樣的錯!         


感謝佛給世間人留下了這麼多佛法,現在我已在堅持吃素,誦持大悲咒,路上會默念阿彌陀佛(在此忏悔自己雜念多有時不能專心,我會更加精進專心),學會放生(剛開始接觸)。現在人也比以前平靜很多,性格開朗些,腰也能挺直了。      


覺得學佛能教會我們如何看世間,應對問題,調整身心。讓我們很快樂不必總拘於利益牢籠爭個你死我活。整天要背著這也不開心那也不高心的包袱,你說能不累嗎!這世間法有什麼法能讓我們如此重生!    


讓我們一起念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