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和老公去市場准備買只甲魚放生,因為個人經濟有限,這麼多物命真是不知道買哪個的好,故要站一會兒看看。看看有沒有靈性的知道有人來救它的。。我蹲在盆子旁邊看著它們,心裡對它們說,有沒有想脫離苦海的,就往外爬下表示一下,好久都沒有一個有反應的,過了一會有一只伸長脖子拼命地往外爬,我一看就是它了,就讓老板把這只甲魚裝袋了。
泡沫箱裡是泥鳅,有一只牛蛙,我看著它,它也看著我。我想,它不會突然跳起來跳到我身上吧,要是跳出來的話我就帶你走。不過那樣我會嚇一跳的,唉我想象力還真是豐富。但果不其然,沒看見的功夫這只牛蛙就跑到了泡沫箱的角上端坐在那裡了,方向正好沖著老公。我一看很高興就說這只牛蛙我要了。老公見我磨磨蹭蹭的,說拿幾條魚算了。買牛蛙干什麼。我說,這也是一條命啊。老公看我很堅決,對老板說,給我把這只牛蛙稱了。就是老公這一句話,牛蛙聽見了,真的聽見了,並且很感謝老公,一會在後面放生的時候會有我們沒想到的事情。
到了公園,我給他們念了放生儀規。先放小甲魚,一放水裡,小甲魚往另個方向逃命似的走了,我還說就這麼走了啊,我救了你不回來感謝感謝啊,其實我想讓老公看看它們是很有靈性的。然後放牛蛙,牛蛙到了水裡並沒有馬上游走,就在石頭邊上,到了水裡顯的它的身材更加體肥健碩了。我跟它講,快走吧,你自由了,它也不走,也不游泳。怕我們走後再有人撈它,我讓老公去找個樹枝來,過了一會老公沒來,看來是沒找到,我想起上次我放生用的一個樹枝,就跑到另一個口果然樹枝還在,我一邊把牛蛙往湖中央推一邊說快走吧,快走吧,以後不要被別人抓到了。它好像能聽懂我說的話,真的就雙腿一蹬,一個漂亮的蛙泳就到了湖的深水區,看它走了,我趕緊叫老公過來讓他看牛蛙走了,老公過來了,前面講的沒想到的事情出現了,牛蛙一看老公過來了,雙腿一蹬,一個漂亮的蛙泳就游到了老公的腳下。我說,看它過來感謝你了。都走了看你過來了,居然又回來了。還是跑到你前面。當時我覺著很不可思議。
因為以前從沒碰到過這樣的事情。老公拿過樹枝也推它說快走吧,但這次不管我們怎麼推它,它就是不走,水裡有個出來水面的石頭,它干脆爬上石頭端坐在那裡了。我們一看這樣可不行,它又肥又大太顯眼了。因為當時還有事情要辦,實在是沒時間和它說會話,就把它連推帶擁地把它弄到一片茂密的樹枝下了,這裡還算隱蔽,不容易被人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