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朋友,以前從沒接觸過佛法和放生,去年有一次在我這兒吃飯,當中我給他講了一些放生的故事,並送給他一本《戒殺放生》。誰成想第二天上午,他就給我打電話,說去放生,這一放就到現在沒停下。幾乎天天去放。而且正月15那天雨加雪,人家都照去不誤。弄得一身泥濘一身水。而我那天本想去的,出了門沒走幾步又回來了。阿彌陀佛!想起這事就慚愧哪!


      在我心裏一直有個疑問,一個從沒接觸過佛法的人,哪來的動力能這樣做呢。終於有一天,我把這個問題擺在他面前。他哈哈大笑,放生太好了,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放生嗎?因為我是跑業務的,我發現只要一放生,馬上有生意找上門,你說我能不愛放生嗎!


       啊,原來如此!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