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無意中看到這個佛網的,不隱瞞,我現在的心情是很糟透了,我知道我做了不少的孽,落得我現在的百病交纏!世上真的佛法無所不在,前幾天,我的病又來了,胡思亂想,想死了....無意中看到這個佛網,看到一些放生的事,心裏很有感受,心裏想,我真是想臨死前多做一點善事,有一種衝動,去了市場買了2條生魚,帶到水塘放生了,我不會好像你們一樣在放生時候念咒,一心只想魚兒可以避免受人宰殺之災,放了就回家.晚上有個親友來了我家吃飯,臨走時候,對我說,在買賣房地產中賺了些錢,遲點給我2萬元當作給我的茶資,我頓時心裏一想,可真是放生的功德,放了2條魚就得2萬元,不過,對我來講,,家人的健康才是我的想要,這可能是藥師佛給我的暗示,我立誓,我以後會儘量不殺生(因為生活中我真的做不到不殺生),減少肉食,多吃素,一個月放一次生,我現在做到的就是如此,希望佛菩薩會支持我,希望看到我寫這篇字的人,有條件的就吃素,不殺生,放生修福,解業障,得佛菩薩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