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常慚愧弟子,今在此感謝佛菩薩的加持,感謝佛菩薩的慈悲,感謝學佛網的師兄同修的善舉。


我得聞佛法主要來自學佛網,在這裏我如饑似渴地學習,生活心境也越來越趨於平靜,我會精進修行,修清淨心境,修如來心性。前不久,我已在附近寺廟皈依我佛,吃全素。每天做早晚課,每天都有長進。對佛在經中所說的,我深信不疑,而且很多都是有感應的。我很想出家修行,可因為要奉養父母,報父母養育之恩,還有兒子要讀書供給。我現在還不能出離。只能在這紅塵中,做一個凡夫俗子,盡力做好自己的本分,盡力以佛陀所說的去做事做人。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子,從小非常孝順父母,四五歲時就能幫家裏做事,為父母分憂。周圍的親戚鄰居都誇讚我懂事。上學我也很用功,雖不聰明,但我花的時間比別人多,老師常誇讚我,要同學向我學習。後來考了個好學校,有了個好工作。我在工作中也曾經努力了幾年,得到很多別人沒有的榮譽。可是,我的淫心很重,這障礙了我的智慧。所以我很愚癡,執著。婚後曾墮胎好幾次,直到閉經。人很瘦,虛弱,有一段時間只有八十斤左右。


幾年前遇到了一段孽緣,這本來就是個錯誤,「執著於錯誤就會痛苦」,這是學佛網上看到的。得聞佛法,蒙佛菩薩的加持,(沒有菩薩的加持不可能解脫,不知會發生什麼事情,可能最終身敗名裂,可能會家破人亡,因為我是好面子的,如何面對?)好在我終於解脫了,走出來了,明白了許多,如暗室重見光明。回頭看看自己的事,簡直愚癡,迷失了本性了。感謝佛菩薩,感謝學佛網。佛所說真實不虛,佛經所示就是宇宙真相,人生真相。


今寫在這裏,只是回報學佛網,回報菩薩的慈悲。所見者勇猛精進,深信佛教。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