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祸:(淫是欲望过分的想法和行为,祸:各种疾病暴力生气无故郁闷做事不能成功,严重的天灾人祸,家破人亡数不甚数。万恶淫为首)很小的时候和小朋友玩邪淫游戏,稍大点后心中老有恐惧感,害怕、胆小,看电视里有接吻镜头特别动心,心跳加速,意念中老想尝试,和女孩子有过多次性行为。上学后早恋,小学四年级就给女同学写纸条,遭遇拒绝还产生不满心理。小学毕业成绩还行,升初中后傲慢心特重,又暗恋班里的一位女生,无心学习,成绩一落千丈。后来染上手淫,形势如洪水暴发,不可收拾,一直延续到结婚后十几年。曾经跟几位女生有过过分亲近行为,与两位女士发生不正当关系,还有两次在客车上占妇女便宜。


  从小经常遭受头痛、牙痛、腹疼、腿疼等疾病,免疫力差,懒惰、精神差,反应迟钝,感冒经常伴随。到十六七后性情特暴躁,不耐烦、不听父母的话。有时嘴里应了心里反对,父母说多了就烦,在外讲他们的不是,时时脑子里就是想着淫欲的事情,严重时欲火中烧,感觉就像着了魔,不论看到外人、家人,小孩老人,甚至看到动物也动邪念。有了淫欲心的控制,身体不由自主,胆子特别大,心特别狠。遇着机会就偷,看到不如自己的人就瞧不起。和人处事能拿住对方时,恨不得把他的钱都弄我口袋里,要是不如我的意,心里恨得想把他捏死。特别爱伪装自己,表面上装得特别善良和气,不明白的人还认为很好(不知我是人面兽心)。


  由于邪淫,染上生殖器疾病奇痒难忍,皮肤都抓破了,却是越抓越痒,后来经过多方救治,总算勉强恢复过来,但是患了阳痿早泄前列腺等生殖系统疾病,腰酸背痛,头迷眼晕,终日无精打采,就想睡觉,这种样子怎么有能力干好工作。经常遭不测,被人抢劫殴打,做生意赚少亏多,有时候偶尔多挣点,后面马上亏更多的出去。


  由于心中恨毒、贪心太重,总想着发大财,天上能掉下钱来,地上能捡到钱。使劲买彩票,梦想中大奖,甚至动过抢银行的念头(没那本事,有机会真敢去抢,色胆包天吗)。和朋友相处不是为得便宜就是谋人妻子, 表面装的很君子。经常得便宜卖乖,一次因巴结一位有势力的人,说话奉承他,由于蠢笨,说话没使对方高兴,反而恼羞成怒,当腹踹我一脚,破口大骂,还要拿秤砣砸我,幸好被众人拦住。但他还是气不过,要砸我门面房,后来求人说情,还倒给他几百元才算了事。为了防身不吃亏,经常身上带把刀,以备急用,多次打架斗狠就想用刀捅人,直到后来被人用水果刀捅了一回,不知为啥没伤着。


  做生意一年比一年大,赔赔挣挣,一次比一次亏得多,知道赔光欠了很多外债无力偿还。很喜欢小孩,妻子好不容易怀孕,由于贪淫怀孕期发生性行为,导致孩子发生意外流产,接着怀了一个也没能幸免,保不住做了人流。做事情有一点成绩就自吹自擂,狂妄不可一世,总爱让人说好,提点意见就恼怒,嘴里不说心里怨恨。不明白良药苦口、忠言逆耳。一路坎坷走来,出过几次车祸、惊心动魄,幸好人没出事。学了传统文化,才明白是祖宗德荫后世。


  再后来一次大的病变,不能吃饭,喝点水都堵在胃口下不去,吐出来时是一口苦水。整个人面黄肌瘦,皮包骨头,大便不通,腹部胀硬,卧床不起,呕吐、说话没力气。经过父母家人细心照顾、求医问药,才有点好转,保住一条小命,但根本问题没有解决。


  后来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找到了种种不幸的缘由: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善因得善报,做恶因得恶果。凡事自作还自受,诸事不顺因不孝,百善孝为先,天道祸淫。老天爷就是负责把吉祥幸福降给行善的人,把灾祸疾病降给造恶的人,严重的会横死,甚至家破人亡都不止。又从佛经中看到不仅不但活着受苦,死后还要堕到地狱,受无量无边的各种死刑,死后被阴风吹醒还得重新再受,每日万死万生,千万亿劫求出无期。开始有点不太相信,以为是迷信吓唬人的。


  后来静下心来想想,别说做鬼下地狱,自己的样子不就是活生生的鬼样子吗?更有甚者,在医院做手术被开膛破肚,不就是人间地狱吗?为了争名夺利,兄弟姐妹、亲朋好友互相攻击、大打出手。为了一点小事不如意,就发展到互相残杀的,不就是人间地狱吗?人间犯了王法要蹲监狱,严重的要死刑处决。天地就是个阴阳关,有如白天是阳界,晚上是阴界。想到这时心中突然想到中国文字不就是智慧的符号吗?文字有的肯定有。又人们经常把杀人、淫色、抢盗、胡言乱语、嗜酒悖乱的人称作妖魔鬼怪吗?这人披着人皮不做人事就是畜生,畜生也不如就是鬼,鬼也不是好鬼,就被关地狱受刑去了。很多人也说是迷信,对宗教不理解。说看不见,见了才相信,看不见就没有。传统文化里举例说看到太阳晚上不见了能说没太阳了吗?爷爷祖宗没见过就说没有能行得通吗?花草树木、春夏秋冬,总是周而复始,有如人早晨起来,晚上休息太阳每天东升西落,人常说一生一世,一辈子。我想这有一不就有二吗?后面不就没完没了吗?那零的前面还有负一、负二吗?那往前不也是没完没了吗?我深深的认识到每个宗教讲的六道轮回,真实不虚。明白了整个宇宙大千世界就是一个轮回的现象,生生死死,死死生生,所受的都是以自己起心动念,身语造作的善恶来承受吉凶祸福的报应。完了太可怕了。活着活受罪,死了更可怕。真的没救了吗?我陷入了极度苦恼恐惧的心态中。后来听上净下空老法师讲经才明白,学习圣贤文化就是要趋吉避凶,改变命运。弥天大罪一悔便消,只要真诚认罪,老实断恶修善,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弟子规有讲过能改,释迦牟尼佛说世上有两种人最难得:一种是天生不犯错的人,一种是犯错后能改的人。又说世上有两只白虎在拯救世人,一个是忏,一个是悔。我终于看到了光明,明白了以前所遭受的种种不顺痛苦灾殃都是因为自己不孝造恶的果报。我狠下决心,一定要勇猛断除恶习,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看是这么多的恶习、恶性、恶念从哪里下手呢?怎么样才能尽快的除去呢?我思虑良久。。。。。忽然我想起中国一句老话,擒贼先擒王。我又想到经中所说万恶淫为首。原来这么多的恶主要是从淫念开始的。于是我努力从断淫下手。深入中国传统典籍,观看戒邪淫光盘,上净下空老法师的讲经光盘。开始相当痛苦困难,经过坚持不懈努力,认真忏悔罪过。发心身体恢复后不为自己活,就专门行好孝道,好好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经过几年的的艰苦改过修善。身体慢慢有了好转,也没用太多医药。现在身体接近痊愈。父母长辈,亲朋好友也安心了。以前老根妻子发生冲突,和众人发生打闹。现在心态好多了,不生气上火了。和妻子也和睦了,一家人上下和睦,感觉真幸福。还影响了周围一些家庭朋友,以及好多亲戚。讲到戒邪淫一个根本办法就是按照经里说的称念观世音菩萨圣号,平时就要经常念,要信心十足的念。不能等欲火烧起来后再念,就很难控制。终于又活的像人了。中国传统文化——真是不可思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