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忠告


要想使 家庭幸福  事業有成  身體健康   長輩長壽  夫妻和睦  兒女成才  平安幸福  人丁興旺 第一步必須徹底解除手淫,但如果你想繼續享受那片刻的快感而置身家性命於不顧,置妻兒老小於不顧,人生事業與不顧時,那你真的無可救藥了。加油加油加油    因為你不是為自己而活,你身上承載的希望啊,一定要戰勝邪淫。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監督弟子,從今天永不再手淫。一日難在晨,一生難再少,在那不堪回首的青年歲月,如果沒有邪淫的話,我的生活將會改寫。以前所做的導致現在的我,現在的我怎樣做決定以後的我,我已經失去了我的20年代,我不能在失去我的30年代。在不徹底戒掉手淫,我這輩子就完蛋了。今天寫的這些話我把它記在心裏,不能再犯了,你看你現在都成什麼樣子了。迷途知返回頭是岸   從現在寫下這段話時就行動起來。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裏。如果你繼續玩弄自己的話 ,命運也會無情的玩弄你的,不需要證實,因為這就是已經發生的現實。醒醒吧  真的該醒醒了。


今天,現在,是我新生的開始。  2012年4月25日下午17點33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4-25 17:31:48



一個人如果每年根除一種惡習,那麼他用不了多久就成為十全十美的人(坎普滕的托馬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