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邪淫懺悔,女孩兒注意


不知為什麼,在周圍人眼中,我一直是一個端莊穩重,甚至樸實的女性,但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曾經有過非常下流不齒的邪淫經歷,作為一個女性,說來真是讓人難以啟齒。也就是因為這些經歷,帶來了我生活中諸多不順。
今天,在這個清淨之地,莊嚴懺悔,希望自己永不再犯,更警示其他女性朋友。
以下是我曾經的邪淫惡行:
1,記憶中上小學時曾偷看過同班男同學
2,初中時和一個男孩以男女朋友的名義交往了一個月,被他奪去了初吻,現在還記得那一嘴的煙臭味。自此失去了人生最美好的初戀回憶。
後被父母發現徹底斷絕關係,但卻開始了意淫,一邊厭惡痛恨,一邊經常意淫和那個男孩在一起的種種。
果報:臉上開始長滿了青春痘,用過各種藥,中藥,西藥,各種化妝品都沒有好,一直到結婚生了孩子才好,臉上留下了一臉的凹坑。
3,也從初中開始特別願意看書上,電影電視上的男女親熱描寫,有時候就會順著情節意淫。
果報:同學關係不好,沒有知心朋友,學習非常用功,但成績就是上不去。
4,大學階段開始出現手淫,記得有一次YJ期間還在手淫。
果報:大學後期出現了抑鬱心理,自己一個人去醫院,被醫生診斷為輕度抑鬱症。
一直暗地裡喜歡一個男同學,但對方一直就沒把我當一回事,自己一個人品嚐著縮在角落裡的苦澀。
5,大學畢業開始工作後,手淫仍沒有戒除。
果報:婚姻很不順,相親無數,見過很多好男孩,對我也很滿意,但我就是不能和他們進展下去。
6,結婚後,和老公有過邪淫。
果報:我和老公工作不順利,身體下降。

一邊寫一邊回憶,我發現,自己邪淫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忤逆父母,脾氣最不好的時候,一點小事情就能和父母大吵一架。
還喜歡吃魚籽,喜歡吃活螃蟹,吃活海鮮,一直都以為自己是一個還算不錯的人,今天才發現,不孝,殺生,邪淫我都乾過。

今天終於有勇氣寫下了自己所有的邪淫錯誤,終於有勇氣面對真實的自己,原來眾人眼中端莊穩重的我竟然有著如此下流不齒的經歷。記得菜根譚上看到一句話,“受病於人所不見,必發於人所共見。”大意是,如果一個人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有重大過失,那麼老天一定會讓他在
大家都能看見的地方有缺失,這大概就是我長了滿臉痤瘡,滿臉凹坑的原因。

希望有緣讀到的您,如果您是女性,請以我為戒。如果您是男性,請勸勉您的女性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