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这词,对我们来说很不好听,而且也不是太理解,我把我的邪淫经历供养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在我3岁左右,被我的堂兄强奸了。那时候太小,也不懂,我堂兄威胁我要是说出去就打我,我也没敢给我妈妈说,结果这样的事情持续了好几年。因为我家在农村,农忙时我妈就让我跟着堂兄去放牛,经常受他欺负,直到我懂事了,我就躲着他。可是邪淫的根已经种下了,看到堂兄就回想到那一幕。

长大后,我出来打工,结交了男朋友,就在一起同居, 18岁就怀了孩子,被我打掉了,后来就分手了,是因为男朋友出事了。

后来又交男朋友,我们刚开始都挺好的,怀孕了就不想要孩子,最后也分手了。

后来我又交男朋友,就想结婚,可是到头来又是一场空,孩子又被我们打掉了,反正是特不顺,障碍重重。

后来我真想找个人好好嫁了,结果听收音机交友又被骗了,不但骗色还骗钱,后来人也找不到了,我又怀孕了,我找不到人,带着气,带着恨,又把孩子做了。

后又认识了一个老乡,他来找我,发生了一次关系,结果就怀孕了,他不相信我,这次对我的精神打击很大,我去医院打胎,实在没有勇气了,已经是第五个了,结果我找了一个朋友陪我去,进了医院门,他就开始骂我,骂我一上午,医院人又多,我被他骂的受不了,就回去了。

第二天我又去医院,先拿了点药中午就做手术,结果我在楼下晕到了,护士扶我到座位上,我平静报以后,就把孩子做掉了。

春节时,我和我现在的先生酒后发生了关系,我也变成酒鬼,每天至少喝一次酒,没事就喝酒,喝的烂醉如泥,后来我们就结婚了。我们没有白天晚上一直在纵欲,把身体搞得疲惫不堪,后来就怀孕了,我先生不行,淫欲心特强,每天都折腾,我担心把孩子碰掉了,一直到七八个月才停止。生孩子时我就难产,生不下来,受了很大的罪,导致我的妇科不好,经常肚子疼,疼起来身上直出汗,直不起腰来,也看医生了,也吃药了,好好坏坏没个利落。

孩子一周的时候,我又怀孕了,我没有一点儿慈悲心,就把孩子打掉了,我们的日子过得很紧张,挣钱也费劲,工资也不多,身体也不好,家里矛盾就起来了,天天吵架,先生连活儿都找不到,后来就去了外地,可是吵架也没有断,打电话就吵,我就成了一个泼妇,在单位逮谁吼谁,孩子也不听话。

后来我就闻到了佛法,看了因果教育的书,明白了我所受的都是果报:肚子疼的直不起腰来,用手托着,感觉肠子就要掉下来了,是我堕胎的果报,死了以后还要下地狱。我害怕了,我就一直照佛经上讲的去做,吃素,放生,印经书,做善事,到现在也过了三年,我房子也有了,肚子也没有再疼过,也没有再吃过药,连感冒都没有得过,孩子也听话了,和先生也不吵架了,关系也特好,我的朋友说,你们就像恋爱中的人,我也变得柔和了,不像泼妇了,感恩佛菩萨,我每天生活在法喜、快乐中,感恩所有付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