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堕胎父亲的忏悔与改过——周同学104生命分享(口述)
2015-10-22 中国反色靑网

女儿右腿不会动
自2007年女儿出生以后,家里面的好多事儿就出现了不正常。2008年,女儿因为一次感冒去打针,打完针,右腿就不会动了,去过太原、北京,一直在康复医院和妇幼保健之类的医院治疗。当时我和媳妇把手头的店铺全部转让,生意全部放下。从那个时候开始,生活就开始滑坡,每年基本就没有进账,一直花积蓄。

爱人想跳楼,生意赔钱+外债
2011年,我和爱人去郑州做买卖,赔了积蓄200多万,外面还欠了几十万高利贷,一个月30万的高利贷,利息6千块,每个月,连利息都还不起。那时候爱人受不了生活压力,我们住在四层,她还跳过楼。

在2011年到2012年之间我们两口子基本就什么都没有了,最后车也抵出去了,背着利息,没事情干,没出路的时候,被一个朋友推荐到侯马一个邮局承包了食堂,承包食堂以后家里还有很多问题。

放生途中车祸
当时要在食堂做饭,家里一切也都都不顺,外面还有外债,就不敢拿电话,电话一响,就神经紧张,心里抽一下,每天活在恐惧当中。就想找个神婆看一看,但是一去看,回来就出事。而且我不能放生,一放生就出事,带着别人去放生,走的路上就感觉车就要出车祸了,就有预感,走到路上拐弯的地方感觉不妙,就把车停了,前面就有一个女的骑着电动车带着孩子,直接就撞上来了。

母亲糖尿病烂脚
我母亲三十多年的糖尿病,两个脚后跟开始烂,烂成深坑,深坑可以放一个鸡蛋进去,脚后面的白筋基本都露出来了。烂的就好像家里的老棉被,棉花掏出来沾上水,一缕一缕的,还一直往里面扩散,每次我换药,我都会偷偷的落泪。找了各种医生、大夫,给的答案都是,脚后跟再烂,等烂到脚面,就得把脚锯掉,要不就是把血糖控制住,但是血糖很难控制,老人年龄大了,几十年的糖尿病史,基本上控制不住。

反思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好人。社会上的公益事情我都愿意去参加,去做各种各样的放生,认真做早晚课。可是家里一下就败到这个程度,一直找不到原因。我也知道堕胎不对,可是我对这个事情不认可,认为胎儿没有成形,还没有生命,堕胎不算杀人。(后来做了104才悟到,你是一个杀人犯,你还装菩萨放生,把人都杀了,还放畜生。杀了自己的儿女,不认可,不忏悔,怎么可能让你过好。)

接触104
2012年八月份的时候,杨同学来侯马讲104,我没有参加,我很固执,也很排斥,觉得没什么可讲的。我媳妇去听了一天,她听完回来就和我说,我们现在所有所有的不如意都是因为堕胎的孩子。我不相信,觉得她瞎说,我一个念佛的,我还把孩子送不走?

孩子托梦
当天晚上,凌晨四点多,我做了一个梦,梦到左脚的五个脚指甲盖全部烂了,而且发黑,然后我用手去摸,五个脚指甲盖全都掉了,血淋淋的,梦中的景象太真实,猛一下就醒了,起来赶紧看脚,一看脚趾甲都在,然后就睡不着了。就开始想,我和我媳妇也有五个堕胎的孩子,这是他们在给我托梦,五指就是五个孩子,这就是他们想让我去听课呀。

后来我就去了104生命分享的会场,听了两天课,我知道了堕胎流产的负能量,知道孩子们有多苦。我就想在社会上做展览,社会上堕胎、流产的很多。我们三四个人组织在一起,做了一些展板,展览了两个月的时候,自己感觉身上轻松了,别的也没有什么大的进展。

对堕胎认识的真正转变
两个月之后,2012年农历的十一月,天下父母的主编在侯马讲孝道,我去做义工,那个时候我见人就告诉他们堕胎流产不好,千万不要打掉自己的孩子,到处宣传。在现场有一个十七岁的孩子,她就把我叫到一边,和我说,她有一个同学,也是十七岁,一年堕胎四次,父母不知道,堕胎以后自己也不懂得爱护自己的身体,还上体育课,最后出血,裤腿都淋湿了。

发大愿——侯马到普陀山展览104
当我听到这个的时候,心里特别难受,我也有女儿,如果这个孩子是我女儿呢?想到这里,我一转脸,眼泪就留下来了,我在会场就哭了。当时,我心里就想,现实社会,这么多孩子受到这样的创伤,我一定要行动。我不但要让侯马人展览,让侯马人知道堕胎流产的负能量,我还要走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回家以后我就发了一个大愿,我要走到人世间最大的母亲观世音菩萨(普陀山)那里,从侯马出发一路展览104图片到普陀山,走到哪,展览到哪儿,让更多的人知道堕胎流产的危害。

贷款做104展览
走之前,我的经济很困难,也没有车,当时我就问自己,以前为了现世的孩子贷款几十万,现在也没钱,为了看不见的孩子,问问自己的良心该怎样去做,如果我不为看不见的孩子做事,我真的不是男人。我就通过朋友又贷款了两万块钱,买了一辆长安之星二代,面包车,八座,做了一些展板,带了很多104图册,准备出发。

奇迹——母亲的烂脚一夜之间长好
在准备去普陀山那几天,我很忙,没给母亲的脚换药,都是父亲在换。临行前一晚,我去给母亲换药,把母亲纱布解开的那一刹那,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母亲的两个脚后跟长得平平的,一点黄水都没有。以前揭开纱布,上面全是黄水,那天晚上揭开以后长得好好的,两三天的时间,哪来的两块肉,都不可思议,长出来的肉嫩嫩的,就和我们嘴唇里面的嫩肉一样,这是人类做不到的事情!给他一百万也治不好!大夫都说了,最终的结果就是,脚后跟一直烂下去,截肢。自己堕胎流产就是最大的不孝,在老祖宗面前是五逆重罪,自己做了孽,还想让父母好,还想尽孝道,就不可能!我还没出发,母亲的脚奇迹般的好了,让我一个罪人能圆满孝道!

上天的答案
2012年的时候,侯马到普陀山回程的最后几天,上天就给了我们一个答案,在驻马店的时候,车坏了,修车的过程中就做展览,有一个女的,就从头到尾把展板看了一遍,看完以后和义工就要了一本书,非要给钱,义工就说书都是大家发心印的,都是免费的,她说不行。她告诉我们,她怀孕三个多月了,本来准备把孩子打,可是从头到尾看完展览后,谁让她打她都不打了,她的命没有,孩子的命得有。她后来还说,当妈妈的,不保护自己的孩子是不对的。这个事情就是这次侯马到普陀山展览的完美句号。

在座的各位,今天我们做104公益展览,我们不是做别的,是给人做放生,为什么人需要去放生呢,因为现在的人性毁灭了,灵魂堕落了,今天做104是给世人警示,是给自己赎罪,每一个人,只有救别人的孩子才能救自己的孩子,做104是天底下最大的公益事业,是给父母尽最大的孝道,我给父母圆满不了的孝道,104帮我圆满了。

生意好转——别人赔钱,我赚钱
我生命中还有几个贵人,他们看我过的困难,2012年,104出发到普陀山出发之前,亲戚朋友就给我出资20多万,囤了苹果,可是,2012年苹果的行情很不好,我出去做展览的过程中,媳妇、朋友、亲戚天天给我打电话,传递两个信息,苹果掉价了,苹果快烂了。还没到普陀山,天天这种信息。这都是考验,考验我的真心,是不是真的想做104。后来,我手机就直接关机了,心想大不了就赔了,几百万都赔了,还在乎这20万,心里一下就把苹果的事情放下了。

从普陀山回来,打开手机,接到的第一个电话是要苹果的,从石家庄打来的,来了检验过苹果,人家给了比市场价高的价格,那个时候,别人卖苹果都赔钱,我是赚钱的,别人都要自己开着三轮去市场里卖,我是别人直接来买。

后来又一个单位也给我打电话要30万斤苹果,要给单位员工发福利,我答应了,当时我的苹果不够了,就去果库捡最好的苹果收,把缺口补上,把货都发完以后,我还不知道人家准备给我多少钱,也没想,就去和人家结账,最后老总直接给了比市场零售价还高的价格,问我行不行,我心里想着这下赚大钱了,也不知道赚多少,只知道肯定赚了,顺嘴就说,差不多吧,老总一听就说,这是不满意啊,后来又一斤加了一毛,这一毛加上以后,我之前贷款买车的钱和利息一下都出来了。

生死边缘拉回二姐
2013年底,还有十几天就过年了,二姐得了一种怪病,脑垂体出血,早上起来就一直吐黄水,去医院一检查,结论是脑垂体出血,很危险,基本上就是保不住。医生说在侯马做手术,手术成功率不高,如果去太原或者西安,可能路上就保不住了。我听完以后,给父亲打电话,父亲说,我把你姐就交给你了,你去安排吧。姐夫平时爱喝酒,不主事。

我给父亲打完电话就给杨同学打电话,我把情况说完,杨同学问,二姐有没有堕胎流产的孩子,我说有,他问几个,我说我姐自己也说不清楚有几个,七个八个也许十几个,她自己也不知道。杨同学说,你自己每天做104,你问问自己。我挂了电话就坐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静静地想了想,我就托了关系,找了太原一个医生,从侯马走,医院的救护车不能用,后来有个朋友的单位正好有一个崭新的救护车,没有司机,我就自己开,人家嘱咐不敢拉死人啊,我心里想,怎么可能,我做104这么有正气的事情,我是救人的,我今天怎么可能救不了我姐,这就是问自己问出自信来了。

走之前,我让父亲给我们家的老祖宗和姐夫家的老祖宗上香,父亲就去了,之前父亲不相信这些,说心中有佛就可以,该干啥干啥,不要迷了,他说我就是迷了。可是那天,我父亲也迷了,在这种时候,他也没办法了,为了女儿活命,他也求祖宗、佛菩萨的保佑。

带着我姐走在路上的时候,我就把驾驶舱后面的小窗子打开了,我就对着二姐说,其实不是对二姐说,是对二姐堕胎的水宝宝说。我说孩子们,你们千万千万不要伤害你们的母亲,以前,母亲伤害你们,她犯得是五逆重罪,可是今天你们把你的杀了,你们犯得同样是五逆重罪。你们知道今天舅舅是干什么的吗?是专门救你们的。

我一路聊一路念佛,大概三个小时到太原,主任带着两个护士在门口接我们,没有经过任何障碍,直接进入手术科,进去之后,在我二姐的大腿侧开了一个小口,然后做了一个血管成像(照影),一系列检查之后,就把我姐推出来了,就说,你回吧,这好了,输输液就行了。回来以后,一直到现在,我二姐一点病根都没落下,该怎么干活怎么干,比正常人都利索。

二姐参加过一场杨同学的104生命分享会,结束之后,她说她头上的一个盖子揭开了,眼前的一切东西就和水洗了一样干净,以前很雾,灰蒙蒙的,现在一切都和洗过的一样。

为什么做104有这么多利益?
第一,104圆满了孝道,我母亲的脚后跟长出来了,这是我解决不了的;第二,圆满了悌道,我问出自信我就知道我姐肯定没事,我做的是天底下最大的正事,只要我在现场,我姐肯定没事。遇到大事之后,你才发现,你有信仰是多么大的幸福!

做104得到警察、工商局、城管的理解支持
之前,我做104展览,有人报警,来了五六个人,就问,你叫啥?哪个村的?是咋回事?哪个单位的?是什么教派的?我就直接把我的身份证给他,他就问我为啥做这个,我就说中学里面,十三岁的孩子有堕胎的(我都不敢说太小的),高中、大学都有,社会上堕胎流产已经成为普遍现象,因为堕胎而导致孩子的身体受损,问题很严重,可是现在的父母不讲,老师不说,社会不管。我们出来第一是宣传孝道;其次,堕胎流产是比较紧迫的事情,我们作为重点宣传。

在和他说的过程中,我一点点怯他的意思都没有,我讲的时候,一个公安的领导,很自然就把腿并起来,双手自然下垂,人家这个领导有修养,人家认识到咱这做的是善事,是好事,是为天下父母做的事,人家自自然然手就垂下来,人家就尊重咱,然后就和我说,你要我电话么?有人再找你事,你给我打电话,我说不用,没事。人家临走就说,大胆的去做吧!不要围观太多影响交通就行。

正月里,我们又被举报,工商局就来了一个很富态的小伙子,他把车停到对面,过来就问,你这注册了没有?登记了没有?有没有版权?我带着他就从头到尾看了一圈这个展版,他直接留了电话,就说,这种事大胆地去干吧,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去干吧!就走了。

后来城管也去了,一般都说城管不讲理,我碰到的这个最讲理,他说这都是佛菩萨干的事儿,你们去干吧。上面给我打电话,我来处理。

平息104,人人有责
我妈给我讲过一个故事,以前,日本侵略的时候,一个日本兵管两个镇子,一个镇子下面好几个村,那一个日本兵呢,拎着长枪,想糟践谁就糟践谁,想去谁家就去谁家,想吃鸡就吃鸡,想干嘛就干嘛,咱们中国人啊,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糟践别人自己就把门关起来,不去管。今天堕胎流产,就和日本人入侵是一样的。我们侯马就有一个例子,一个十几岁学生,把孩子生在厕所了,吓一跳,就把孩子放书包里上课去了,生了孩子没有经过处理,上着课就大出血,被送到医院急救,发现书包里还有一个孩子。

人世间最悲惨的事情,就发生在咱们在这一代人的当下,现在最悲惨的事情,孩子生孩子就发生在我们眼前,每一个佛菩萨,每一个宗教领袖,每一个大善人,他们都是为别人的,他们看到这件事,一定会去做,当务之急!我们今天知道了这个情况,就要为这个社会尽一点心!为什么呢?没有女儿的会有儿媳妇,有女儿的更要去做,不要让这个事情发生在咱们家,当我们发心去做这件事的时候,咱们的孩子自然就会好!

侯马到五台山104展览
知道孩子把孩子生在厕所,放在书包,我就发愿,要从侯马一路展览104到五台山。咱们山西五台山是文殊菩萨的道场,文殊菩萨是诸佛菩萨的老师,我个人认为他是管教育的,我出去做宣传是为了让更多的学子知道这件事,平息堕胎流产,让104走进学校。第一个愿,化解当前学生堕胎流产的魔咒,再也不能有学生堕胎流产。让他们知道堕胎流产有多么悲惨的后果在后面等着他,他们的人生就因为一次堕胎流产,命运彻底的改变!第二个愿,让无痛人流的弥天大谎不攻自破。现在无痛人流的广告学校的镜子上,孩子们的钥匙链上,电线杆墙上到处是,小广告满天飞。人杀人,他还要宣传!这都是为了利益啊!第三个,沿路走,沿路宣传,去结识更多的佛子,现在很多人堕胎流产都不觉得是杀人,佛子知道堕胎流产是五逆重罪,但也不知道有这么严重。让大家携起手来一起彻底化解堕胎流产的灾难。

做104展览以后,好事开始找我了,我一开始有点迷进去了,觉得这个可以致富,慢慢的,我才明白,我今天也提醒大家,104不是去行善,是去赎罪!今天社会上还有人去堕胎流产,我有罪!为什么?你知道了,不去说,你就有罪!做这个事情是责任!是义务!是赎罪!

感恩大家!

很多人单纯的认为,堕胎伤害的是女性,因为是女人怀着孩子,从她身体里拿掉孩子,整个过程都是围绕着女人。却不知道,堕胎流产,伤害的仅是女性的身体和精神,损害的却是男人的仕途和家族的名望,这一点在《寿康宝鉴》一书里有详细的介绍。

另:如果想结缘《寿康宝鉴》的可以给平台留言,拯救104公众平台免费结缘。该书白话文在网络搜索可以找到,本平台也分章节会发布,希望大家尤其是男性朋友一定要看此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