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兄好,我叫孫媛,2011年6月份來到日本定居。我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女兒今年4歲了,兒子今年一歲多,叫王一辰,在我懷兒子30周時查出因為尿管細導致左側腎積水。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非常痛苦,心裡起了墮胎的惡念。好在有緣認識了清水師兄,師兄通過佛法跟我講墮胎的因果報應,讓我留下了這個孩子。於是我的兒子終於足月出生了,出生後就開始住院治療,那時我的兒子只能通過體外排尿(就是在腰的部位插根管到腎裡,從管排尿),我當媽媽的心在滴血,這時我才開始真正敬畏因果,真希望一切都由我來承擔。我的心一直繃著,跟自己說一定要堅持,這樣才能好好照顧我的兒子。

  在兒子兩個半月時,做了通尿管的手術。當時醫生說,這樣的手術對他來說只是一個風險很小的手術,我心裡也有點放心了。可是在手術超過預計時間的時候,我和老公都開始心慌了,醫生術後解釋原因:“我們從來沒見過這麼細的尿管,用醫院最細最細的管都接不上,做完處理,先觀察,如果不行的話1周歲就要做二次手術,在這期間,仍然需要體外排尿。”我聽了,頓時沉入低谷。這時,我又想起清水師兄,師兄說:救眾生就是救自己,建議我發心放生。我就匯了一筆放生款,請師兄幫我兒子放生回向,還請師父祈福,在我沒有匯放生款的時候,師兄依然為我的兒子做回向(在這裡跪謝清水師兄)。

  一晃兩個月過去了,兒子做術後檢查,看尿管通沒通?當醫生看完那個圖像時,興奮的說,通了通了!醫生也特別的驚訝,本來要一年的恢復期,卻只用兩個月就恢復好了,這也就是說,我的兒子不用做二次手術了。我們全家都特別的高興,當時感覺陽光都是特別特別的溫暖,只有我知道,那是放生的功德,感謝佛菩薩,感謝清水師兄,感謝醫生,感謝所有有緣眾生。

  可是我兒子的業障太深了,一切都還沒有結束,新的考驗又來了。兒子的尿管通了,但是沒有完全恢復,排尿不能像正常一樣那麼暢通,所以為了讓兒子能夠早日康復,不用體外排尿,在兒子四個月大時,我又給師兄匯去一筆放生款,請師兄幫助我放生。就在我匯錢的第二天,我兒子突然不吃奶了,本來一次能喝80-100 毫升的奶,後來每次只喝30毫升的奶,但我也盡量多喂一些,無論我怎麼喂,他的奶量一天降了一半,就三四天,孩子瘦了很多很多。於是又住院檢查了,查來查去也沒查出什麼原因,後來只能用管導奶(就是專門的管從嘴裡插入胃裡,然後像吊瓶一樣把奶倒入胃裡)我當時真的崩潰了,無法形容我當媽的心是何等的痛,我一直問醫生多長時間才能不用這東西,醫生每次都說自己能吃奶了或者自己能吃飯了就把管摘了。這管伴著他要半年之久,我想都不敢想,天天夜裡自己偷著哭,那時候的我還沒有真正的學佛,沒有真正的去忏悔。

  接二連三不幸的事都來了,在兒子四個半月左右,做定期檢查,發現他體內有炎症,尿裡有大量的菌,特別嚴重,白細胞的值22以內是正常,兒子的值達到一萬多,當天便入院做治療,一住又是一個多月。我也在生活中掙扎,特別特別的想知道到底是為什麼,到底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讓我這輩子生不如死,於是我托人找大仙給我看,結果令我無法接受,說這孩子就是短命,不用再治療了,別到時候竹籃打水一場空。我看著病床上的兒子,絕不會讓孩子就這樣離開我,什麼鬼神,什麼大仙,我都不信,我就信因果,信佛法,信佛菩薩,我一定要好好修,讓孩子好好的。於是我發願,每周為孩子參加清水師兄組織的放生,念經念佛。

  在我發了這個大願之後,奇跡發生了!兒子的病情迅速好轉,醫生告訴我,兒子的體外排尿可以拔了,頓時我也有了很大的安慰。

  現在我已經完完全全的相信佛法,堅信清水師兄所說的:救眾生就是救自己。想通了兒子現在的遭罪就是贖罪,是在消業障。現在我開始完完全全的學佛,從2014 年6月分開始念誦大悲咒,每天108遍以上,並且還念誦心經,每周堅持放生,自己偶爾也會去放,但是基本上都是給清水師兄匯錢隨喜放生。

  從兒子出生到現在我一直都在堅持放生,兒子的狀態也一天比一天好,直到1歲多點,他自己能吃飯了,也不用用管打奶了,現在一歲九個月,越來越有精神頭,也越來越健康了。

  這就是放生的奇跡,因果不虛,佛法無邊,感謝佛菩薩,感謝清水師兄,同時也對冤親債主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