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纵欲会让人变丑
      容貌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很多人都通过梳妆打扮让自己变得更漂亮或更帅气,让自己更受欢迎。虽然有一定的作用但毕竟是外在的,我们终究要面对真实的自己。如果基础不好,化妆打扮改变的效果也有限,只有从身体健康和气质方面提升自己的形象,才是根本之道。人是由精气神支撑的,面容是反应精气神的镜子。手淫泄掉了人身精华必然引起面貌的改变,从很多方面变得丑陋,最明显的就是痤疮青春痘。



1.为什么每次手淫后都要发青春痘。这个绝对不是错觉。我都观察过了。谁有什么好的办法吗?必须禁欲?必须少吃肉?还有怎么除去脸颊两侧的痘印,是红色的浅凹痕。我26岁,绝对不是错觉,我禁欲6天后,脸上新发的那些青春痘明显都有了好转,而且不再有新的出现。但是很久以前旧的痘印还是在的,有什么好办法吗?我不抽烟喝酒的。~应该有内分泌的问题。




2.男 17岁 从去年开始脸上就好多青春痘,挤掉之后还只长。还有我平时有手淫的习惯,我自己知道这样不好,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最近我发现只要我手淫比较频繁,过几天青春痘就会加重,变得有大有红,有的甚至大黄豆大小。



评:手淫导致内分泌紊乱,容易起青春痘。因个人体质不同会出现皮肤干燥或出油,以出油现象居多。脸部皮肤出油容易造成痤疮。这种痤疮一般很严重、很顽固,有的人30多岁依然一脸粉刺青春痘,不像一般的痤疮,只要注意休息和饮食清淡,很快就能好。毛孔粗大污秽,一脸脓包粉刺,看了就让人恶心不想靠近,自己也烦恼郁闷,抬不起头。所以爱美的男女要注意啊,千万不要被毁容了!




3.我是一名十五岁的初中生。初二一次看黄片的经历让我学会了手淫。其实以前看黄片也有手淫过,可是那晚不知怎么就射了,此后一年一发不可收拾。这一年我成绩由年级前十退步到了七十二名,脸上的痘痘也开始变本加厉,整个脸也没有以前好看了。皮肤出油大,一天就得洗一次头,很耽误时间(有人有相同经历么),体质也变差了,原先一千米只用四分钟的现在得用四分半。做事开始马虎,人缘开始变差,初一还有不少女生喜欢我的,到了初二连我的女朋友也开始和我疏远。直到今年暑假狂撸一个月后入了戒色吧。
看到吧内各位前辈的经历教训方法,我决定开始戒撸。。


评:头皮出油也很常见,比较容易造成溢脂性脱发,有的还伴有头皮脂溢性皮炎症状。有一种比较流行的说法,就是撸管可以泻火让痘痘消下去,这完全是大错特错,以讹传讹。真正的情况是内分泌更加失调,引来痘痘的大爆发!必须戒掉手淫,养成良好的作息饮食习惯,积极锻炼,这样才有望恢复。否则,免谈。




4.【我今年21了,19岁时自己还是个阳光潇洒的大帅小伙子,因为那时候sy还没那么夸张,但是不知道为何,渐渐的自己就变畸形了,变得特别猥琐了,眼睛内陷了,双目无神了,脸颊变宽了甚至不协调,面色也蜡黄了,弯腰驼背,让人看之生厌,到处受排挤。有共同遭遇的朋友们吗?大家一起诉苦一下吧!】

附评:随着撸龄的增加、伤精程度的加深,很多坏变化就会悄然发生,就像一个人在不知不觉间就长高了一样。不少戒友眼眶深陷,颧骨突起,或者眼睛变小了或者有黑眼圈,给人一种怪异的视觉感受。精气神一泄,眼神就容易暗淡,弯腰驼背,挺不起胸,一副颓废衰败之象。人体的肾脏一天要把周身的血液过滤几十遍,以保持血液的纯净新鲜。手淫减弱到肾脏的过滤功能,血液洗不干净反应到脸上,就是脸色晦暗,如同过期的苹果萎缩暗淡没有人会喜欢的。两年时间变成了猥琐大叔,认真想想自己如果也变成这番面貌的画面,那么你还敢再撸吗?




5.【相由心生,一个人满脑子都是龌龊下流的念头,是不可能长得相貌堂堂一脸正气的。想当初哥也算帅气,坐在我后面的小姑娘经常在我后背写个帅字,女生也愿意和我交流,可是现在,真是越来越猥琐了,内心又敏感多疑,不敢跟陌生人交流。当初老师要选班长什么的我绝对是不二人选,可是现在,存在感是越来越低了,当年的阳光帅哥,已是渐行渐远...】

评:精气神的变化很微妙,很多人觉得自己并没有变丑,其实已经变丑了,把自己前几年的照片拿出来比比就知道了。心正则人正,心清则人清。一个人满脑子邪念,是不可能有一个正能量的气场的。很多人原本相貌堂堂、一表人才,撸了几年就悲剧了,不仅外表越来越猥琐,而且内心也会肮脏阴暗。人才变成废材,帅哥变成猥哥。各位读者莫要多年后也来一句:想当初哥也帅过...




6.【我以前初中算有点帅气和阳光,其它班的女孩子都经常会议论我,写信给我,都说我帅!可是初中升高中时就开始撸管了,基本上每天都撸,开始时感觉没什么,直到这两年出现了一些问题,像大家说的一样,注意力十分不集中,记忆力差,做什么事都是一样,没耐心,怕交际,腰有一点酸...等等问题!可是最主要的问题是样子变了,变得猥琐了,现在丑的不行。我真的很后悔啊!!!】

附评:班草级帅哥心理优越感很强,现在变丑了猥琐了,那个落差和心理折磨估计让他肠子都悔青了。每个人的容貌,父母给了一部分,到了发育后,就要靠自己修了。但是没有人告诉他手淫会变丑,这是社会舆论和教育的缺失啊!我们戒色,就是要端正自己的心,净化自己的心,把黄毒心垢都清洗掉,洗心革面,重新恢复阳光纯净,让自己具备一身阳刚正气。走到哪里就把这种刚正阳光的气场带到哪里,就像春风吹到哪里,哪里就会有一番生机勃勃的景象。中了黄毒,沉迷撸管会伤害正气。没有正气就没有底气,变得自卑,不愿与人交流,害怕别人看不起。要改变这种失调的身心状况,唯有多学习戒色文章和传统文化,提高自己的觉悟和正能量,这样就能重新建立起自信。很多戒友都反应,戒色一段时间,心情变好了,和人交流也自然了,这就是身心调整过来表现。当你有了足够的正气后,做很多事情都会很顺,即使有短暂的挫折,也能乐观开朗地面对,变得更积极进取。下面让我们学习一段传统文化《无量寿经》中的一段话:当自端心,当自端身。耳目口鼻,皆当自端。身心净洁,与善相应。勿随嗜欲,不犯诸恶。言色当和,身行当专。动作瞻视,安定徐为。做事仓卒,败悔在后。为之不谛,亡其功夫。时刻用这段话提醒自己就是时刻增加正能量。




7.【楼主说的我超有感触,我这是我第一次戒,一戒就接近两年了,期间从没破过戒,YY尽量扼杀在摇篮里,坚持运动,现在和两年前比真是天差地别啊!骨骼更健康,骨架变大,身材变得伸展挺拔。肌肉分布均匀,协调性更好,脸色变好,皮肤紧致,眼神恢复定力,不少人说我目光犀利,有点像老鹰,神采又恢复了,身体素质比以前好太多,其实长相、外貌都反映出一个人的健康状况和心理状态,这大概就是为什么社会上很多人喜欢以貌取人的原因吧,所谓的相由心生真的是有科学依据的。】

附评:这位戒友的恢复反馈很给力,他做得很到位,两年未破戒,意淫念起即断,做得非常好,还坚持运动,恢复效果的确很棒。肾主骨,肾虚不仅会导致骨骼细小,还会导致骨质疏松,骨头变软。通过坚持戒色,精气神恢复之后,真是不一样!那种气势,那种神采,那种能量状态,简直太棒了!这是天差地别的改变,完全激活了自己的生命能量。戒色后,当帅气重回脸庞,这时候一定要学会珍惜,守住帅气。以貌取人,关键就是取他的精气神,取他的威仪和谈吐,有没有正能量。


8.【我有3年多的撸龄,现在21岁,以前很自信,很帅的。而在这撸的时间段里,我什么都失去了!皮肤一天比一天苍老,渐渐地白头发也有了,身体慢慢地消瘦。出现了这些问题后,我变得很内向,不敢跟人交流,不敢谈恋爱, 至今才知道是撸管造成的。好后悔!】

9.患者男,19岁。由于有3年过度手淫的历史,导致现在脱发严重。头发整体稀疏,头顶基本快没头发了,就一层薄薄的头发。风一吹,头皮就看得很清楚。头发细软。阳痿,早泄。


附评:手淫导致白发和脱发的人很多,白头发影响美观,脱发更是让人显老,给人很大心理压力。有人是发际线后移,有人则是头顶先秃,继续深陷下去最后真有可能变成“地中海”。肾虚型脱发都是伤的比较重了,要恢复大概需要1年以上。手淫的人当时都以为自己爽到了,当你白发增多开始秃顶时你才知道你失去了什么。



10.我在16岁发育的时候,因为不知道手淫的危害,不知不觉上了瘾,有二三年的手淫经历。到现在才知道真正的危害现在已经19岁了,因为频繁的手淫害我生长停止了,身高只有160CM,长的还很幼稚看起来,还停留在16岁那年的样子.现在我已经戒掉手淫这个恶习了,但是偶尔会受一些不良内容影响,我尽量克制自己不要去想.我觉得手淫后,我的生殖器明显发育不良,而且一做春梦就会遗精,尿频,尿不尽,一尿尿就想大便.
我想问下,我现在应该怎么样长能让自己长得成熟点呢?


11.手淫和环境彻底的毁了我。那时候生殖器都没发育就开始自渎,现在生殖器很小很细,还是歪的,已经废了,没法勃起,现在爸妈一直催我结婚,我该怎么去面对。绝望。。。


评:肾精一失无法正常供应身体能量导致发育不良。身高和面容通过戒色养生锻炼还有可能再次发育,生殖器发育不良就难说了。这种事传出去飞,父母都无地自容啊!千万要引以为戒,不要到时候满脸都是绝望的泪水!








7.本人有过10多年的手淫史,现在早泄,勃起无力,裆部潮湿。尿不尽的感觉。乏力 ,脱发严重,裆部有臭味。


11.手淫之后去上课,在教室里坐了20分钟,下面就传来阵阵臭味,我很尴尬,怎么办呢?




3.我从13岁开始手淫!已经2年了,频繁时每天都有,或者2天一次。自从手淫1年后,我出现了不适应症状。  先是感到腰酸,慢慢地,时间长了  开始一跑步就腰疼,挺严重的。之后毛病越来越多,有焦汗症。还有狐臭。可是我没有家族狐臭史啊,怎么会有狐臭?估计和手淫有关。现在我为这两件事困扰,没办法学习下去。大家推荐好的补肾中药(我还是个孩子,尽量没有副作用并且药店好买到)。还有怎么解决的方法。对了,我还有脚臭,也是手淫引起的,因为我频繁手淫后才有脚臭的。




评:手淫后内分泌失调,导致出现体臭的现象很普遍,以口臭和汗臭较为常见!人体的气味可以反映肾虚。如果身上感觉到有一种异常的腐朽的气味,坏了!这个人一定是肾虚了。为什么呢?腐的味道属于肾,五嗅(臊焦香腥腐)里面的腐就是肾的味道。如果身上发生腐朽的味道,说明这个人肾虚很严重。


120岁圆寂的虚云法师一年洗一次澡,一年剃一次头。所以,他的头发很长,衣服领子很脏,油垢很厚,可是闻起来有香气,这是修行真正有功夫了。一般人一天不洗澡,身上都是臭汗味。老和尚身上放香气,很远就可以闻到,香气如何来的?心地清净,这是五分法身香,他起心动念、言语造作,都与戒、定、慧、解脱、解脱知见相应,所以不洗澡也放香气。
还有净空法师虽然已近90高龄仍每天讲经弘法,身体也自然发出清香。这都是念佛持戒,心地清净的殊胜果报。贵人身上气味很香,业障深重的人身上的味道很难闻,这真的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