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露忏悔


    我想自己應該是前世造的孽比較重,以致從小邪淫氣就很重。記得五六歲時,一晚與母親分頭睡時,我小小年紀,靠在母親腿上居然有生理反應。再者,小學時候,就好幾次與鄰居女孩模仿大人,嘗試性,我真得懷疑這導致鄰居女孩有心理陰影了,以致結婚很晚。另一個女孩,則從小小兒麻痹症,如今都二十五歲左右了,卻只能呆在家裡,生活都難以自理,曾經我卻這樣傷害過她,真得是作孽。高中時候,居然嘗試引誘鄰居家的女孩子,幸虧沒有得逞,否則恐怕真得萬劫不復。但這樣也還是遭到了報應,鄰居家女孩的外公去世時,就曾差點上身,我當然不怪老人家,怪就怪自己作孽。但真正的痛苦開始於大學。沉迷於黃色網站,手淫。更有之,我們男生宿舍在一樓,二樓是女生宿舍。一天半夜起來,拿了樓上女生的內衣,弄髒之後,又放回去。還曾趂圖書館女廁沒人時,進去過,我不知道自己好奇什麼!後來有了女朋友之後,用縱欲來描述,絕不過分。本科畢業工作,做了一名高中老師。手淫惡習仍沒改掉,偷偷在辦公室看刺激性圖片手淫。還曾在市圖書館,偷看一位值班女性手淫。
    我真得是畜生不如。而這一系列惡習帶來的報應,現在開始彰顯。一方面心靈一次次為這些曾經的惡習飽受齧嗜之痛!另一方面,身體亦出現業障,即疑似垂體瘤之腫瘤。做了孽就要承受報應與懲罰,我沒什麼好抱怨的。但幸運的是,而立之年,接觸到佛法,藉由白骨不淨觀,手淫惡習已經徹底戒除。意淫雖不經意間或有起伏,但不怕念起,就怕覺遲,一念菩薩名號,則化去雜念。佛法之功德不可思議,拯救罪苦之人不可思議。上蒼福善禍淫,願大家吸取我的血淚教訓
    另有補充,
1小學時候,曾與另一個男同學,和一位女同學嘗試生理接觸
2不記得是初中還是高中,曾在鄰居女性臥室手淫
3不記得初中還是高中,曾多次在鄰居女孩臥室自慰,且是拿著其內衣
4高中暑假,曾嘗試偷看鄰居女孩洗澡
5高中畢業暑假,在父親工作的養殖場,動了勾引一位同村女孩的意念
6本科期間,暑假趁同學不在,曾偷偷進入宿舍,拿其黃色影片,看而手淫。並嘗試進入其中有男女同居的房間手淫。
7本科期間,家教時,動了在家長臥室手淫之邪念。
8本科期間,在網吧上網時,動了偷看對面女生之念。
9本科寒假期間,在浴池洗澡,趁沒人時手淫
10本科期間,深夜宿舍附近,趁樓上女生傷心,起勾引其之邪念
11本科期間,與女朋非時非地,恣行淫欲。尤其曾經似乎是清明節,在郊外山上廢棄的不知供養什麼地方,行淫,而對面山上即墳墓群。實在是褻瀆之極。
12辭職準備考試期間,在網吧上黃色網站,並起了偷窺對面女性之邪念。
13本科在外租住房子期間,曾有一晚,嘗試偷窺對面女生。
14本科在外租住方子期間,鄰居女生讓幫照看行禮,動了拿其內衣手淫之惡念。
15工作期間,在市圖書館,曾嘗試偷窺同樣在閱覽雜誌的女性。
16工作期間,在市圖書館,曾多次看人體畫冊手淫。
17工作期間,在網吧上黃色網站,並動了勾引同上網的女性之邪念。
    南無阿彌陀佛!在此向自己傷害過的眾生,真誠懺悔,希望能夠獲得您們的原諒!南無阿彌陀佛!
                                           陳松
                             二月十三日乙未年己卯月丁未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