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护法师兄,各位同修:


          



阿弥陀佛!我非常的感恩各位护法师兄建立的这个佛陀教育网,让无数学佛学偏的人能够重新走上正道,真的是感激不尽!


      


我简单的介绍一下我自己,我今年冬月初八才满18岁,以前是一个禽兽不如之人,学佛后,习气尚未能全部克服,但也一直深刻的反省加以改正。我先请求各位师兄听听我的忏悔,后面是学习体会。


  
     末学是一个深受邪淫之害的人,从小就种下了许多邪淫的种子,致使我从12岁时就染上了邪淫,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邪淫让我失去了太多太多,每每想起我都泪流满面。从邪淫后,我发生了太大太大的的变化,变得下贱卑微,变得学业不顺,变得处处不如意,在学校,老师讨厌,在家里,和父母天天吵架,可我那时却还不明白邪淫的危害,还认为全都是别人的过错。从那时,我堕落到了极点,差不多每天都邪淫,期间身体是一天不如一天,当有一天我看着镜子里那张陌生的脸,是如此丑陋之极,眼睛竟然还一只大一只小,是那么的不对称。可笑的是,我自己原先是长得很清秀的,也有许多女生喜欢我。邪淫期间,我染上了各种生不如死的精神疾病,强迫症,社交恐惧症,神经衰弱等。我那个时候还处于每天看小说每天意淫邪淫,每天都幻想着自己有一天成为有钱人,或者是有权势的人,每天幻想着有一个美丽的妻子,可以在别人面前炫耀。这种幻想随时都会发生,比如在街上看见有好车,就幻想着自己能在众人的眼光下从车里走下来,有好看的女生,就幻想她喜欢自己,等等幻想导致我欲望不断的膨胀,虚荣到了极点,后来邪淫后相貌慢慢发生了改变,脸上也长青春痘,期间还强迫父母带自己在大城市里治疗,父母不同意,就吵架,也花费了太多的钱财(如今也明白了邪淫的人肾精亏虚,而五脏六腑需要肾精滋润,不出问题才怪)


          


因为一直放不下我自己那张清秀的脸皮,导致我精神受到了严重的刺激,甚至无时无刻不担心它,那个时候的自己甚至愿意减寿来求老天保佑自己脸上快好,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身体已经亏虚的不行。从那时候起,我就不敢多出门,怕人看见,也患上了社交恐惧症,在人面前多说话都不敢,更别说看别人的眼睛,一天就躲在家里看yy意淫小说,每天就处在幻想之中。事实证明小说对人的危害性太大了,特别是一些虚荣类的小说之类的,比如一出生就生在豪门贵族,然后沾花惹草的这种,找女朋友和老婆很多的这种小说俗称“种马”小说,说白了就是意淫小说,来满足自己的自卑与内心的空虚。所以我真诚的奉劝那些看小说的人不要再看了,小说是虚幻不实的,浪费自己大把的时间精力,几十年后自己什么都没得到,什么都失去了,简直毫无意义。


            


期间自己记忆力倒退的厉害,昨天做的事今天都想不起来。每天就是呆在家里看小说,什么也不做,天天和父母吵架,而且自己还畜生到可以对自己的父母,亲姐姐下手打骂,对我的父亲可以以刀相逼,这简直是畜生不如的啊,乌鸦会反哺,羊羔跪着吃奶,可是我,我是人啊,畜生能做到的我做不到,我甚至不如它们千分之一,自己那个时候还那么小啊,弟子在这里当着各位师兄的面深切的忏悔我的不孝,我不是人,我对不起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让他们操碎了心啊,期间爸爸,妈妈,他们的脸色是如此憔悴,我的母亲也不知为我哭了多少回,我却还是不知回头啊!  


自己还做出了几件丧尽天良的事,自己邪淫期间,曾猥亵过一个小女孩,并且在自己父母的床上打算强奸我那时候的女朋友,幸好她极力反抗,我的禽兽之行才没有得逞。我真诚的向她们道歉,希望她们以后能过的快乐,我愿意做出我的补偿,也愿意将自己如今善行的功德全部回向给她们,愿他们永远幸福快乐,将来有机缘听闻佛法,求生极乐!


        


我深切的忏悔我的不孝和邪淫,导致我的父母受尽了委屈,如果可以,我愿意拿出我全部的寿命给父母一人一半。可是如今我不在这样想了,因为我要好好孝顺他们,不仅如此,我要学习佛法,当净空老法师的接班人,建国君明,教学为先,我如今深知末法时期法弱魔强,社会大众对佛法存有极大的误解,都认为是迷信,都不相信因果,如此一来,以后必定要受长劫的苦报。 三誓宏愿里:众生无边誓愿度,我愿意帮助一切众生破迷开悟,离苦得乐!


      


我的忏悔先简单的写到这里,我自己本身可能还有那么一点善根吧,也许是前世修德一点福德,从二零一四年大概二月份接触到了佛法,加入了大悲拔苦戒邪淫公益YY语音讲堂,里面的师兄都是学习佛法的,并且我成了讲堂管理员,名字是大悲@清心  ,我非常的感恩讲堂的创始人圆智老师和其他的老师,是他们,拯救了无数误入歧途的人,让无数的戒友享受心灵的净化,还有百度戒色吧的那些护法师兄,我真诚的感恩他们,祈愿他们早日脱离苦海,早日了生脱死求生西方极乐世界!感恩他们!


  
          自从慢慢接触到佛法后,自己只吃素,断了五荤,并且坚持放生。自己也一直都是靠读经咒加持自己不犯邪淫,而且还规定了时间锻炼身体,加上每天在大悲讲堂里面做义工播放老师讲课录音,我感觉每天都是满满的正能量,我太高兴了,因为我感受到了来自心中的那一份纯净!我也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片纯净的天空!后来就开始读地藏经,加上其它经咒,也读诵楞严咒,有一些体会,楞严咒降服淫心太好太好了,但当时自己给自己安排的功课太多了,算杂修吧,所以一直进步也不是很大,但期间确是从没犯邪淫,感恩佛力加持啊,阿弥陀佛!


            


从那以后,自己也是极力改正自己的不孝,邪淫是最大的不孝,每天也写戒色笔记,虽然对待父母有时候也还是会不孝,但比之前好太多了,家里面也渐渐平和了起来,也发现自己的精神疾病慢慢的不再像以前那样要人命了,并且我的眼睛是一天比一天明亮,脸上青春痘也好啦,其实说实话,哪是什么青春痘,就是不孝和邪淫导致的,你邪淫,你不孝父母,你让父母脸上无光,你自己当然好不了哪去,相由心生嘛。如今很多脸上有疾病的人大多也是不孝父母和其它一些不良坏习惯造成的,只要回头了,好好孝顺父母,问题自然而解。 如今的我变化太大了,家庭和睦了,也没在被别人看不起了,  


我自身到今天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五号,是戒除邪淫的第334天了,马上也快一周年了,我自己最近也打算写一篇我自己这一周年的感悟无心得,也希望能帮助到正在戒邪淫的师兄们,希望能对他们有好处。


        


现在进入共修后,也明白了我们学佛说实话,就是明白真相,对于宇宙人生的真相,真正的佛法是师道,是对于一切众生至善圆满的教育。而且如今是末法时期,魔弟子也穿上了袈裟妖言惑众,许许多多的学佛人都迷在其中,大众也迷在了里面,以为佛教就是迷信。拜佛拜菩萨当然是迷信,但是他们却不懂得里面包含的真实意义,佛菩萨是表法的呀!是我们的老师啊,叫我们要学佛,学菩萨,而不是要搞佛学,搞迷信的呀!但如今懂得这个道理的人不多了,所以我真诚的感恩各位护法师兄的法布施,功德无量,阿弥陀佛!


  


而且现在学佛的人都不明白从哪里修学,不明白要修成佛正因:净业三福,不知道要学大乘佛法,先要学习小乘,就是做一个好人,良民,把人做好了才有资格进入佛门,就像我们上学,你上完小学就想直接上大学,在怎样也毕不了业,所以一步登天是绝对不行的,要踏踏实实的一步一步来,遁序渐进,这样才会得到真实的利益!如今祖师大德用儒跟道代替了小乘,这也是切合我们中国人的根基的,所以我们要先学佛,就得先修净业三福,这第一条就是最基本的“孝养父母,奉事师长,慈心不杀,修十善业”,落实就落实在弟子规,太上感应篇和十善业道,把修学的基础打好,这样学习大乘才会事半功倍,得到真实的利益!这也是我听恩师净空老法师所开示的,并且也明白了皈依的真实意义,不再迷惑了。皈依佛、法、僧,其实也就是皈依觉、正、净。觉而不迷,正而不邪,净而不染!


      


各位师兄,我就写到这里,我一定不辜负我父母对我的期望,还有恩师净空老法师慈悲的教诲,一定把人做好,好好修学,好普度一切众生!愿恩师长久住世,法体安康,有朝一日,能在极乐世界与师父和各位师兄见面是我最大的心愿!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