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八零後。感謝菩薩加持,於去年夏天經人介紹,認識一個學佛的對象,雖然最終因為種種原因未能結成姻緣,但是卻為我打開一扇學佛修行的善門,在此對介紹人和這位男士表示感激。南無阿彌陀佛!我於今年新春過後,方才全身心的學習佛法,雖然時日尚淺,但是卻收益匪淺。上面提到的介紹人也是一位學佛的老菩薩,是我一位好友的母親,今春我開始學佛,也是受她影響頗深,她用她所學引導於我,我目前逐漸改變我的飲食習慣,盡量改吃素,早晚禮佛,誦讀佛經。我注冊了學佛網後,看了很多居士文章,還有老師們的講學,我本人深信因果,我相信自己業障深厚,所以希望通過忏悔來消除業障,今天我想忏悔的是自己所犯的淫邪之罪。

具體時間我不大記得了,只知道是小學的時候,那時候流行放錄影帶,我家的電視接收信號很好,附近誰家放錄影帶我家居然能收到,一次不經意的看電視,不小心看到黃色的錄影帶,便懵懵懂懂的,有些印象了,還好我家教甚好,我母親管我比較嚴格,所以在上大學之前,我並沒有不守規矩不守禮的舉動,只是在青春期裡無意間有了手淫的習慣,那個時候次數還不多。現在想想,其實已經犯了邪淫之罪而不自知。所以考大學時不順,直到第二年才考得一個二本一的學校,一切皆是罪過的緣故。

上了大學後,網絡比較發達,在校園內網裡也能公然見到日本的黃色影片了,我迷上了看小說,那個時候的小說裡面也包含著很多露骨的色情片段,我逐漸開始主動尋找這樣的視覺刺激和文字刺激了,手淫的次數越來越多。上班之後,工作比較清閒,網絡上色欲橫流的東西更加常見,我的網友推薦一些網站給我,還有我自己也搜索下載了很多,最不可饒恕的是,我在掛著佛像的房間裡看這些影片,總之,逐漸迷失自己,忘乎所以了。這幾年,別人介紹了不少對象,最終也沒有成功,自己的身體也不好,這都是因為淫邪造成的業障後果啊!我要感謝老天把我生的不美麗,要不然,肯定會墮落的更快,所幸的是到目前為止,我沒有和男性發生關系,也沒有導致懷孕墮胎,否則罪孽更加深重。

淫心不除,塵不可出,雖然去年那個學佛的對象給我傳遞了佛學的正能量,但是在今春以前,我還有時在網上搜索這些色情的東西,直到我自己發願修習佛法。這段時間以來,我因時常念佛號、讀佛經,心情逐漸平靜,也不再有想要去手淫的心思,可是昨天晚上,可能是業障又纏身,我夢裡又現淫欲,心中明知是業障,快速默念“阿彌陀佛”,卻心不再靜,終究墮落。早上起床,心中惴惴不安,想起之前朋友的母親說起找得現世高人用天眼看得,之前我與朋友去聖地旅游,卻召得大仙附體,時而附身與她時而附身於我,使得我們性情大變,家宅不寧。想想終究是自身不清明,若是清明正氣怎會讓之有可乘之機?一切都是自身的罪過造成的。

所以今天我特意在此忏悔,忏悔自己的邪淫之罪,希望以後我能洗心革面,再拜菩薩,希望能夠加持於我,斷除淫心。

阿彌陀佛。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乞求阿彌陀佛加持,我定洗心革面,做一個好人!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天下一切還沉溺在邪淫中的眾生,願眾生遠離邪淫,多做善事。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