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十七岁,.手淫了两年多,自从看到群友宣传戒色讲堂时,就来到了大悲扒苦公益讲堂,后来开始接触到老师的讲课,小驻了一段时间,每天睡前都听讲课,听了一段时间后,觉得真不错,妙光老师是我第一个接触的老师,听到老师的内容内心顿时很欢喜,跟戒色有关的问题,也恰巧是我最喜欢关注的问题,看到这种很正能量的气氛后,对戒色也充满了一些信心,但是好景不长,在今年的1.28号我破戒了,起因是和同桌聊戒色的话题有点多,导致心理失衡到最后压抑破戒了,可能看到的人觉得很费解,为什么会心理失衡,我想部分邪淫人的都很敏感,不想让人知道自己关于戒色太多的事情,其实我这个问题也很难说清,但我还是破戒了,简要说一下破戒前发生的事,和同桌聊戒色的事情还不是导致我破戒重要的因素,我在前面讲了,是心理失衡到最后压抑,所以是压抑破的戒,那天是这样,我爸让我念课文,我和我爸都知道我说话结巴,停顿,语速快,想让我通过念书来纠正 ,这些毛病影响到我的人际交往,为此也受到了挫折,我是很想改掉这些毛病,但我又找不到好方法,就算找到也要明确一个道理就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是要慢慢来的,可我又懒惰,根本不以为然,所以说话的问题一直没有太大的好转,我在拿起课本的时候,心情很烦躁,我读到“夜晚,敌人从炮楼的小窗子里呆望这阴森黑暗的大苇塘的时候”声音很小,我爸让我大点声读,我终于按捺不住狂躁的心情,对我爸发起了火,不知怎么的,拿着课本重重敲着头让他看到,是要让他看到,接着我又把课本一摔,对着天说,啊!....我是个傻逼啊,立刻冲到了房间嚎啕大哭了起来,前后也就不过几分钟的事,我总是会在烦躁的时候做出一些失常的事情,这些都是邪淫导致的,到了睡觉的时候,好像是心魔趁虚而入,我破戒的念头就来了,开始幻想着美女意淫,当时我并没有阻止着自己,也不知羞愧,那一晚我就睡了,到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破戒的念头又来了,这时做出了一些行动,用小弟弟顶着床单意淫美女,从而达到快感,起床之后,开始吃饭,我爸就坐在我前面,他说了我一句,我就又对他发火,先是做了一些气他的事,后又拿了一杯茶叶水倒在了水果篮上,水果篮是铁条做的,铁条周围是漏着的, 又拿了里面的一个苹果摔到地上,以此来发泄自己的怒火,现在想来真是愚痴,我爸没有骂我,他目睹这一切的时候,也不想发火,在心里生闷气,我对着他说了一些很忤逆的话,当时是气性过头,什么忤逆的话也都说出来了,在我要出门的时候,我对他说,看你****看,他低着头没有说话,看样是对我很失望,因为想在那天邪淫,也没有去上学,等爸走了之后,我坐在沙发上发呆,内心想,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如果昨天不是那种情形的话,今天就不会这样了,在1.28号的时候已经戒了362天,马上一年,也本想继续戒下去,没想到发生的这些恶事让我破了戒,破戒后的那种感觉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一开始感觉没事,但是当362天付之东流的时候,那种懊恼悔恨的心情来了,冲刺着我的内心,让我痛苦万分,但是说什么也都晚了,事已至此我只能深深的谴责自己,现在已经是2.16号了,在前几天的时候就想写这份忏悔书,来发露自己过去的种种罪业和上一次破戒的罪业!自从学会手淫之后,我的生活也将走向了另一个轨道,最长的时候持续六天手淫,一天一次,因为那是才半年不到的时间,所以没有出现多大的恶报,但是尿频的症状已经出现了,我为此也苦恼,但根本不知道那是手淫导致的,直到一次无意接触戒撸吧,看到里面有和我一样的人,再后来又接触到了戒色吧,刚戒除手淫的时候,失败过很多次,总是信誓旦旦的说着一定要戒,却又继续在暗地里破戒,那时一点戒色经验没有,却还帮助回复过戒友发的帖子,真是自己都破戒那么多次,还帮助戒友戒除邪淫?要不要脸啦?唉!后来学到了一些知识,知道了手淫有害,会导致伤精,那时戒友回复最多的就是一定要看精品贴,自己不以为然,没有好好学习戒色知识,一直到14年的2.15号。那时意识到不能再这样放纵下去了,必须好好戒了,就在那天又开始了戒邪淫之路,可我还停留在不手淫的阶段,到了一百天就是要戒除意淫的时候,因为意淫也很伤身体,会导致面目丑陋,精神变差 ,甚至比手淫还要厉害,我却没有任何方法来抵制意淫,经常跟着意淫走,没有完全断除黄源,还在看A片,而且是看而不撸,只是从视觉上达到刺激,强硬着不手淫,这也是很多新人常见的问题,如果继续看A挑战着自己的定力,一样还是会破戒,因为你根本没有断除黄源,后来知道了一个词叫修心,戒色先修心,现在才知道它的重要性,要从根本上洞穿淫欲的本质,了解邪淫的危害,在靠“善”的力量来戒除邪害,邪淫的危害实在太多了,大悲拔苦公益讲堂目录6里的邪淫危害有100个                                                                                                                                                                                                                                                                                                                                     自己邪淫的经历,是一次在家里玩弄生殖器,突然一阵快感来袭,吓得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有看到同学手淫,自己也学会了手淫,那时是上小学,到了初二的时候,才开始正式踏上了邪淫之路,我记得很清晰,在自己屋里看到电脑盘里有黄色电影,于是开始手淫射精,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在之前也学会了看片,也是跟同学学的,  恶报在13年暑假的时候来了,尿频出现了,精神差也出现了,社恐 自卑 孤僻 内心阴暗,不想和同学交往,面相丑陋,凡是初始的症状我都出现了,13年的后半年是最痛苦的时候,当时我爸给我报了名,去外地上职业学校,这个学校是山东新华电脑学校,我在济宁,学校在济南,坐车去也要两个多小时,有时三个多小时,一次车费是45,因为刚来学校的时候,不适应,跟父母闹 要回家,所以会经常回家,钱也花的如流水一般,每次都是在学校待上几天跟父母闹要回家,在学校没有待过两个星期以上,每个星期都要回家,既然是老是跟父母闹,逃学的话,肯定老师 同学会很讨厌,终于经过这几番闹学之后,我被老师以多次违反学校纪律,被撵回家了,在家休学一个学期,下个学期还是可以来学校继续上课的,但是我爸妈看到我这样,就不让我继续上了,那三万块的学费,和2020的专业报考费也就随着自动退学而没了,我爸妈现在都经常拿这事说我,我不怪他们,毕竟是自己惹的祸,对他们来说是可能是一生都难忘的痛!就这样在家待了几个月,每天除了上网就是上网,整天无所事事,没有一点打算和计划,整天吃他们的,喝他们的,还和他们生气,这种人活着有什么意思?一直到现在虽然生活 人际交往上改变了很多,但这根本不算戒色人的标准,戒色戒邪淫也可以说是彻底改变旧的生活系统,开始去用新的生活系统来要求自己,旧的生活系统是“恶” 新的生活系统是“善”戒除邪淫也彻底改变其他恶习,形成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活出全新的生命。只有上升到这一高度,戒手淫才有成功的可能。要严格的制定计划和目标,而且严格的去执行和修改一些错的计划和目标 ,所以戒邪淫,必须得下狠心,我现在也明白了,然后,手淫最可怕的是精神都出了问题,一些神经官能症也出现了,比如,焦虑 抑郁,敏感,多疑,心胸狭隘  强迫 ,完美主义倾向严重者可自杀,每天生不如死,飞翔大哥,就得过十分严重的神经症,并且他还有躯体症状,躺在床上像地震一样,这些神经症,每天变着法来的轰炸你,让你绝望 让你崩溃 让你抓狂!没得过神经症的人体会不到这种痛苦,所以我建议,还没有出现神经症的戒友,马上戒除手淫,给自己一个新的生活系统来要求自己,不然你得上的话,那种感觉真是生不如死,还有一些诸多的神经症症状,就不介绍了,因为太多,太复杂,在此我要发露忏悔,忏悔过去邪淫的种种罪业!忏悔对父母的种种不好,忏悔自己的福报因为邪淫而大量消耗,忏悔自己的身体因为邪淫而一点一点变垮!忏悔我意淫过的女孩子和女人  从今往后,不在邪淫,与邪淫一刀两断,在此期间严格制定戒色计划于目标,并且严格执行严格遵守,对我伤害过的一切众生说声,对不起,我做错了,特别是对自己的父母说一声,爸妈 儿子错了,让你们那么失望,那么为我操心,我对你们做的种种恶行和不好的事情,深深的忏悔!学会孝道,不再和你们顶嘴,不再和你们争吵,不再惹你们生气,在此期间落实好弟子规,拿出实际行动来回馈你们, 痛定思痛,发愿未来不再造恶业,一定要多行善事,不做恶事,经过这次邪淫之后,将开始学佛,如果有善根有缘分的话,我将皈依佛门,来净化自己内心,放下贪嗔痴  放下妄想分别执着 ,让我开悟,戒邪淫务必要做                                                                                                                                                                                                                                                                 1.戒除手淫,邪淫,断除一切黄源,努力戒除意淫                                                                                                                                                                                                                                  2.严格执行戒色目标与计划,不能有半点松懈和懒惰                                                                                                                                                                                                                              3.落实好弟子规,戒色三宝,学习传统文化,感恩古圣先贤                                                                                                                                                                                                                  4.多行善事,帮助戒友排忧解难,尽我所能帮助他人                                                                                                                                                                                                                              5.孝敬父母,用心体会孝敬父母的法则和含义,                                                                                                                                                                                                                                      6.每天锻炼,学会养生之道,有一个强健的体魄                                                                                                                                                                                                                                      7.不接触无聊的电视,书籍,游戏,强烈杜绝刺激人性欲的东西                                                                                                                                                                                                          8.多读善书,修身养性,比如弟子规,了凡四训,欲海回狂,太上感应篇,十善业道经                                                                                                                                                                  9.大悲扒苦公益讲堂反复听,而且要拿笔记重要知识点                                                                                                                                                                                                                         10.陈大惠老师的圣贤教育改变命运光盘反复看,而且要拿笔记重要知识点                                                                                                                                                                                        11.多收集一些励志的句子,励志音乐,励志的真人真事                                                                                                                                                                                                                        12.常来戒色吧,大悲扒苦公益论坛学习                                                                                                                                                                                                                                                    13.培养一项兴趣爱好,比如,音乐,打球,健身                                                                                                                                                                                                                                    14.做好本职工作                                                                                                                                                                                                                                                                                           最重要的一条,那就是“善”还是要学会孝敬之道,特别是自己的父母,没有父母哪来的我?因为这是恢复阳气最快的方法,任何疾病通过孝都可以不治而愈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能够看到我的罪行来引以为戒,  希望还在沉迷邪淫未醒来的人,发愿你们能早日脱离苦海,洞穿淫欲本质,深刻了解邪淫给自己给父母给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 ,我将日行一善,劝人戒色,多转发相关的文章,来让世人皆知邪淫给人带来的伤害!我还要多学习戒色知识,提升戒色境界,不然的话我自己都很差,还怎么帮助人? 希望各方神灵和佛菩萨能够加持我,让我更好的戒色,更顺利的度过难关,因为我一个人的力量还很薄弱,消灭我过去的种种罪业和业障!我在这里感恩各方神灵和大慈大悲的佛菩萨!我将常念佛号,来化解淫欲和妄念!还恳请佛菩萨加持让我安心过个好年,让我的父母不会因为我上一次破戒而受到恶报,受到牵连,往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嗔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后不在造!南无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