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淫业很重的人,在这里真心忏悔。

    初一时,受伙伴的误导,染上了多年的手淫恶习,使我整日头脑昏昏沉沉,初三时学习成绩由前几名下降到中游以下。高中时有所收敛,成绩也好了一些。

    2002年起,办公有了电脑,时常在网上浏览下载观看一些色情图片视频,通过QQ聊天,认识了一些女网友,多次发生一夜情,体力不足时,我就服用性药,让我下载严重依赖性药,现在基本丧失了性功能。

    到外地工作后,还多次嫖娼,经常去歌厅搂着小姐唱歌,还经常去足疗店按摩。

    认为现在时兴这些,身边的朋友都经常干这些肮脏的事情,习以为常,实际是造下了无边的恶业。

    最近几年果报在我身上逐渐显现,患上了高血压、高血糖,工作也不顺利,经常受到小人的陷害、打击。儿子的婚姻也不顺利。

    我夫人早就信佛多年,但我一直不怎么信,偶尔念几句佛号,在夫人的经常劝说下,我决定深信佛法,永不再造淫业,诚心忏悔我曾经造作的淫业。做一个表里如一的人。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观音菩萨!

    南无月光菩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