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非常熟悉的俩个人物:孙悟空—出自中国四大名著西游记;林黛玉—出自中国四大名著红楼梦。

我从12岁之前一直是孙悟空的性格特征,调皮捣蛋,聪明伶俐,嘻嘻哈哈,外向大方。但是为什么从20岁开始就变成了林黛玉呢?


我现在才26岁,但比起林黛玉则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我简直就是一具活尸体:悲观,郁郁寡欢,整日以泪洗面,胆小,害羞,软弱,猥琐,社交恐惧,多年神经衰弱,头戴紧箍咒,大脑昏昏沉沉如同走在云里雾里中,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没有朋友,更不会有女朋友,曾经无数次想自杀。这就是现在的我。我的灵魂被魔吃了。比起精神方面,高度近视,秒射,口臭,前列腺,尿分叉,尿不尽,背痛这些身体症状根本不值得一提。

你要知道,我现在才是一个26岁的青年男子啊!

下面就让我用直播贴的方式来说说我是怎样从孙悟空变成林黛玉的。

我生于1988年,出生在陕北的一个农村,自小活波可爱,非常调皮,聪明伶俐,喜欢爬山,爬树(就连阳灰石电线杆也能爬上去,走起路来就向兔子一样蹦蹦跳跳的,平时都坐不住三分钟。三岁时候就跑到窑洞的石板屋檐上走来走去,奶奶看到了差点吓死—要是我摔下来可如何是好啊?

爷爷给我取名叫猴材身。意思就是猴子的性格。有一次爬到树上给树下的哥哥尿上一脸尿,呵呵!

可是自从我12岁从农村搬家到城镇读书,慢慢接触到不良信息之后,我人生的悲剧开始了,这也就是从孙悟空到林黛玉的过度阶段。记得在小学6年级的时候,我和邻居的孩子们开始接触到了黄片,那时候电脑还没普及,是vcd的时代。自从看过那次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我成为了淫魔的傀儡,我学会了自慰(以前我从来不手淫的)。

我意淫的就是女同学,女老师,女明星,书本上的女人照片,我当时画素描好,经常把喜欢的女同学、女老师画出裸体的在那里自慰,那时我的想法是我真是太聪明了,发掘出了这样一个刺激的玩法,犹如发现了皇宫里面的宝藏一样。

每次自慰完之后就是精疲力尽,一天厉害的时候射7-8次,然后累了倒头就睡。但是恶报很快就现前了,我出现了尿不尽的现象,就是每次尿完之后,刚穿好裤子,就又尿出来一部分,没法控制。我在厕所的时候,发现我们数学老师也有这个毛病,就是他尿完尿在那里要等待好长时间,差不多5分钟的样子。可数学老师都40多岁了,我那时才13岁,为什么我就有了尿不尽、尿等待?

光这倒也罢了,但是从初中二年级开始我的数学课程为什么非常明显地跟不上了?小学我一直是前几名的,升初中考试我还考了100分啊。为什么我的思维一下就跟不上别人了,就连很一般的同学都能反应过来的数学问题,我还反应不过来?

而且踢足球老是跑不了几步就气喘嘘嘘的,打篮球反应也是及其慢。那时候我在中学生守则杂志上看到说有免费索取治疗手淫的资料,我想索取的,但是我不敢,我怕要是寄回来被同学知道我有手淫的习惯,那多丢人啊(要是我当时索取了资料可能我的历史就要改写了)。

到了高中的时候,我是在外面寄宿读书的,那时网络开始爆发了。高一时候就和同学们去网吧通宵看片子,第二天早上上课老是趴在桌子上睡觉,人就和死了一样,一睡就是放学了,还是整天没精神。这样的生活我过了俩年。我还有一个同学他是一周去5次通宵的,周一,周三,周五,周六,周日去上网,白天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光睡觉。啥也不干。不过一年之后被班主任开除了,好在我还没他严重。

但是很快我的脸色是非常难看的,病秧秧的,父母带我去看过一次中医,中医其实看出我手淫恶习了,但是他没有说,说我是贫血,让我不要熬夜,不要久坐玩电脑,没有说手淫的事,让我吃一些补血的浆。现在看来和飞翔说的一样,熬夜,久坐,纵欲,三把斧头砍向生命之树。我还出现过两次癫痫发作,就是睡觉的时候就口吐白沫,牙齿把舌头也咬破了,幸亏两次都有人在身边。送医院做了脑电图,然后就让我吃了一种降低大脑频率的药,一吃那药我就超想睡觉,一天光睡觉,后来不想吃了。爸爸找了个民间的偏方把羊羔疯给治好了,到现在再也没有犯。现在想起来癫痫病应该和手淫有着密切的关系,手淫的时候大脑不是非常兴奋吗?而癫痫病就是脑电波异常波动。

到高三之后,mp4疯狂上市了,好多同学都买了魅族的miniplayer,后来还有不用转换格式就可以直接播放视频的mp4,像oppo、昂达啊,我对这些东西如数家珍一样地熟悉,不仅知道所有视频格式的名字,而且连mp4的解码芯片都非常熟悉,而且这玩意更新快,到了大学出现了800x480分辨率的屏幕,而且我有一个致命的坏习惯,那就是在子时爬在床上一边看黄片一边手淫。现在看来这个习惯就是我得神经衰弱的最快途径了。子时本来是休息恢复的

最佳时机,我不睡觉恢复,反而自茷,这个习惯也使得我非常快速地变成了高度近视患者,很早就离不开眼镜了。而大学一直延续着这个习惯,如此以来我就神速地开始变成了林黛玉。每天中午、晚上我就想睡觉,大脑几乎转不动,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耳鸣,还有一次我出现了嘴歪眼斜的症状,而且延续了一小时之久,这是肝风内动的症状。我变得沉默寡言,尤其是冬天阳气虚弱,大脑就像冻住了,什么也没法想,而且有紧箍咒的感觉,或者说头上戴个铁帽子,没法思维。非常害怕聚会,交际,别人在那里侃侃而谈,而我连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因为我的大脑让我自己给降频了。别人说一句话,自己也要半天才能反应过来。我行动缓慢,表情木讷,像一石像屹立在那里。精满,气足,神才能旺盛,而我……一个拥
有12年手淫史的尸体,变成石像也是很正常的。因为这12年来我至少射出了一大桶汽油那么多的精子--后来我才知道,一次只能射一个果冻那么多的精子的。

经过月积年累,我已经习惯了这种自杀式的生活了。讲到这里,我已经变成了林黛玉的类型了,你想知道我是怎么超过林妹妹的吗?林妹妹起码还是人,而我,却变成了活尸体。

邪淫害人,害死人,真实不虚,希望闻者足戒,不要再步我后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