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导致我睾丸小,下垂不饱满。身体发育出现重大问题。
邪淫让我心情都是浮躁的,脑子都是混乱的,做出过各种各样的错误决定,因为看过街上的男科广告去做过包皮手术,做了以后才觉得痛苦不堪,其实不是特别严重的可以不用做这个手术。而做了以后刀口每逢阴天下雨就有反应,发痒难受。做的时候还被骗了不少钱,这些都是我自己的报应。说话总是不会跟人沟通,不能堪忍,沉不住气, 这叫做心火亢盛,肾水不足。人一旦出现这种状态,那就是离这灾难就不远了。无论事业、家庭、身体,都会出现种种非常不好的现象。

同性恋让我被骗了钱,2万多的人民币。得过阴虱症。
在单位被人侮辱。被人骂过滚蛋,我自己还觉得自己没什么错误。这个报应啊。
很多记忆浮想的时候才知道前因后果,还记得初中我学习很好的,一次考试数学却不怎么的,自己手淫太频繁了,考完试老师还罚我扫厕所,为什么我那么努力却学不好呢?
道德问题,天下最大。你不顾道德,生活和婚姻就在你生命中给你狠狠的教训!我27了,却没有婚姻没有女友甚至也没谈过对象,我这样的人谁跟我谈,谁喜欢我?
要身高没身高,要立足没有立足之处,要才华没有才华,要身体没有好身体,要能耐没有能耐,就会邪淫手淫意淫,这样的垃圾谁家女孩喜欢你。
自己造过的业障太多太多了,从小时候听人讲黄色笑话到看色情电影,同性恋电影,到自己做同性恋的行为,如果在这个过程中能认识到,还会沉沦到如此地步么?如果在不好的过程中有一个打断,还会这么样子的悲催么?
自己这么多年遭过多少罪,受过多少苦,还一事无成,因为错误的选择导致多少痛苦的人生经历。邪淫让我自己工作不顺,人际关系不好,身体百病丛生。
身体上我得过阴虱病,鼻炎,从小就牙疼,牙齿不整齐,身高矮小,每逢流感的时候就得病感冒发烧,痛苦不堪。眼睛污浊无光,本来视力很好的,却没有精神,羸弱瘦小,快30的人了看起来跟个 小孩子一般。
阿弥陀佛,邪淫弟子请求佛菩萨加持我,忏悔的心应该继续,我的心太污浊了,那些污浊必须吐干净,阿弥陀佛,请大家都不要学习我,我就是个反面例子。
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