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87年出生,生於農村,我要忏悔殺生和邪淫。

    殺生:

    我爺爺是一個制造老鼠夾子的殺手,而我在七八歲就用爺爺自造出來的老鼠夾子打老鼠,大約到十三四歲,死在我手裡的老鼠不計其數,還有掏過鳥窩,殺死過鳥,魚,螞蚱等等,我要向這些殺死過的動物菩薩們忏悔,願它們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永不墮六道。直接的果報是:常常受別人欺負,學習成績不好,也遇到一些違緣。

    邪淫:

    我是一個淫心特別重的男孩,大約七八歲就知道男女之事,尤其看到穿著暴漏的女孩,我就蠢蠢欲動了。七八歲的時候猥亵過我的姐姐,十三四猥亵過我的表妹。初一的時候,由於色情光盤泛濫,和一個本村的女孩看黃片,事後差一點猥亵了那女孩,我真是畜生不如。我要向我的姐姐、表妹、本村的那女孩忏悔,願她們結婚後幸福美滿,把她們的不信歸到我一個人身上,我願替她們受過。直接的果報是:十三四得了鼻窦炎,還有咽喉炎,咽喉炎到現在都沒好。最重要的是不長個子,現在還是1米六多,最嚴重的是受到同學的欺負。

    中考完以後上了個技校,技校畢業後上了個自考本科。

    大一後半年,我學會了手淫,以至於我考試每次都不順利。大二後半年,下晚自習後,受不了那女孩的誘惑,我們在教室裡接吻了,差一點發生性關系。我要向那女孩忏悔,把你以後的不信都加到我頭上好了。

    大學畢業後,我沒有拿到自考證,只拿了個學校畢業證。

    畢業兩年半一直沒有找到工作。

    去年放了四百元的生,才拿下專科自考證,今年我想拿下本科畢業證和公務員,求佛菩薩加比我能取得好成績,我一定會抱佛恩,為了眾生的利益而出發。

    我戒除了四個半月的手淫,今天又手淫了,我真慚愧,我恨死自己了,我以後再手淫,請菩薩給我最嚴厲的懲罰。

    感恩佛菩薩讓我遇到佛法,讓我不在墮落,阿彌陀佛。

    不孝弟子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