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阿弥陀佛,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南无观世音菩萨。

为什么有的人看起来一辈子顺风顺水,为什么有的人一辈子坎坎坷坷。有一些是前世的福报,福报太大了,那为什么有的人做了不好的事情却还是很好,其实如果不做不好的事情他们会更好,因为他们有太大的福报,还没有消减完。


梦里会有神明和鬼神考验我们,别看今天没有手淫没有做出什么实质的行为,但是梦里会有考验我们的,敢不敢问问自己有没有一丝的意淫,敢不敢问问自己的心是完完全全的正和直?敢不敢?

我的梦里还是有鬼来考验我,有些抵制住了,有些我没有抵制住,我知道是我的心还不够干净。色情为什么会泛滥,堤坝一定要坚固,生命河道里的淤泥一定要及时清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的生命太龌龊了,邪淫的危害太大了,它叫我寝食难安,它叫我逐步变态偏离常规,它的果报太复杂,它叫我纠结,精神恍惚,它叫我不自信,它叫我总被人怀疑,被人不喜欢,还一直以为是被人的不对,其实这些苦厄都是我自己造作的。

色字头上一把刀,如果不戒色,每天都是在拿刀割拉着自己。

阿弥陀佛,我一定要更好的戒色,提高警惕,注意自己的念头,及时转念,不再让色这把刮骨钢刀拉破自己本来应该美好的人生。

往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嗔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