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说下 我文字功底不好 而且也没打草稿 下面说的不好请见谅
   我今年16    SY三年 第一次SY是6年级暑假 在网吧上网无意中看到有人在看黄SE 很好奇就看了 当时就有感觉 回来的路上都走神了 就在当晚我SY了   第一次感觉很爽 后来越来越频繁  一天三次 一天四次 最高一天七次  就在SY第一次过后那一个月 平均每天 四五次 后来我感觉越来越不好 有点愧对我SY时YY的人 包括我女老师。。于是慢慢的 就很少和女生说话 看到女生就紧张 紧张的原因你懂得 后来我知道这不好 但是还是控制不住 虽然没以前频繁的 但是一天一次两天一次  一个星期大概有五次 因为在家没人管 我喜欢上了游戏 初一开始经常逃学上网 经常不上课 不回家 由于在外面玩需要钱 我在网吧遇上了一些“朋友”开始跟他们一起做些小偷小摸 就这样过了半年 学校把我开除了 没给转学证 反正我也没打算读书了  后来因为犯事被抓了 父母把我保了出来 就把我送回老家 在老家一年改了很多虽然小偷小摸不会再做可是SY还一直困扰者我  很少喝大人说话 跟大人和女人说话就紧张还有点结巴  前途一片迷茫
好了大概就这样 由于文化不高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写 很乱 我自己都很难看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