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第一次决心戒邪淫
我是从2009年9月20号开始戒邪淫的,说实话,我戒邪淫别的不为,就是为了能让爸爸妈妈和睦一些,因为我的妈妈真的太不容易了,什么活都要干,爸爸不干活,还老是发脾气。从开始戒邪淫三个月的时候,真的是家里变得和睦了!父母的关系也变得和睦了,真的是邪淫让家庭不和,这个果报我是真的感受到了。

戒邪淫福报:戒邪淫刚开始的时候,坚持不了两三天,就手淫,持续了十几天,总算是可以坚持了,每天我都念诵佛号,也就是在佛菩萨的加持下,我的淫心降服了一些(我当时是每天晚上念诵观世音菩萨名号和月光如来名号),戒手淫100天的时候,学校有一个CIW中国网页工程师认证,是在学校上机考试,可以上网搜答案,很多题都不会,没想到旁边的同学搜出来了答案,结果给我说了,我竟然过了,这是我不敢想象的,因为我从小到大,所有考试都没有让自己真正的满意过,这真的是可以说是“第一次”,太让我惊喜了,我知道,这是戒手淫以后,福报来了(当时,包括现在,不仅仅是戒手淫,意淫也一起戒除。)更重要的是----爸爸妈妈真的没有大吵过架,好像连小吵也没有了,当然,生气会有,很少很少了,真的,我绝对不说谎话,我可以发誓,绝对是真的,戒除手淫,邪淫,这就是福报,我亲身体会到了,绝对不骗你们。

记得戒邪淫后3个月我由于放松了,所以看了黄色图片,手淫了一次,很神奇,好像是家里漏水到墙上,家人爸爸埋怨妈妈,导致家里气氛不太好,过几天就好了,所以,我一直努力戒除手淫,和意淫,一直到现在,虽然中间还有过1,2次手淫,但是运气和气色都变化了很多。
知道我都有哪些变化吗?我大概列举,绝无假话,我发誓。
1、手淫期间,气质垃圾,记得从初中高中一直到大二,因为我身高1.80,在别人开来时很好的身高,在我手印期间,感觉自己很高,很不舒服,走路都是弯着腰,很像个老头,同学都说我应该挺直腰板,但是因为我感觉自己高,一直都是我弯着腰;
戒除手淫后,福报让我知道了自己身高的优势,走路抬头挺胸了,气质和以前相比,差的太多了,手淫的人,就是兽性的,怎可能有人的气质啊(印证了手淫让人变丑的事实)
2、手淫期间,外貌变丑,一楼邻居家的阿姨老师给我妈妈说我天天总是愁眉苦脸的,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看着我很犹豫;
戒除手淫后,小区里的人有人说我变得帅气了,她给我妈妈说的,然后妈妈给我说的(印证了手淫相貌变丑的事实)
3、手淫期间,太爱生气了,经常和妈妈,爸爸,女友吵架,有时候不分场合,和野狗没什么两样,又吵又闹;
戒除手淫后,心胸开阔了很多,脾气和以前改变简直没得说,现在每天放学都帮妈妈做饭,女友也帮妈妈做饭
4、手淫期间,做什么事情都感觉不顺,有一段时间,还专门去网上搜搜如何开运的方法;
戒除手淫后,运气变好了,人际关系也变好了
5、手淫期间,母亲一直失眠,总是睡眠不好;
戒除手淫后,母亲竟然在一段时间后睡眠变得多了(说明手淫=不孝,不排除母有时候也学佛的效果)

现在深刻的是到了,邪淫的时候真的是让人分不清好坏,而且买东西总吃亏,自己去买裤子,明明穿的时候看着可以,买回家就是短了,还不想去换,结果一百多的裤子就这么白搭了。可见,邪淫让人分不清好坏,让人损失钱财。
    我2010年专升本,在考试前也就是4月20号左右,我手淫了一次,导致了我考试成绩不理想,但是因为我努力戒邪淫,总算第一次真正的凭自己的能力升了个2本(今年专升本按照排名录取,通过排名就可以在录取前判断出是否被录取),我名额还算比较靠前,妈妈高兴了,真正的从内心高兴了,我也高兴了,开心了,真正的,第一次,凭借自己的努力,可以升上一所自己喜欢的学校,虽然是2本,确实我自己的努力,不需要妈妈再看别人脸色,不需要家人再把自己的血汗钱花在托关系上。

七:忏悔自己戒邪淫的福报后放松自己,又去手淫

由于自己街出售银,不和女友做不该做的事情,也不去看不良的东西,多以生活和气色也都慢慢变得好了很多,就在这时,自己又想去看不良的东西,起初只是想看看,不去手淫,可是,色情这东西真的就像是一个黑洞,只要你去看,就会吸引你,所以我也就有原来的只是想看看,最后就手淫了。之后,邪淫果报也就来了,家里不和睦。之后的几次,我每次打开色情的东西看的时候,脑海中总是感觉我的女友会因为我的邪淫离开我,当时也感觉很奇怪,绝对不骗你们,之后的三四次,每次看不良东西的时候,就会有这种念头。结果果然如此,在2012年3月份的时候,发现女友真的和她以前的男友联系了,这真的是应了那句话,邪淫的人其中一个果报就是妻子不忠。我和女友将王好几年了,从来就没想到他会这样,真的是我邪淫的业障,但是我还是喜欢她,不想失去她,就在佛前发愿,如果她能回来,我要在三年内做好像是1000件善事吧,好像是这么多,就是不管大小,一共一千件。为此我还在电脑里面的观世音菩萨面前磕头发愿。

第二次戒邪淫:

在我真正的开始意识到我邪淫的危害和苦果后,我真的是不敢邪淫了,真的是写决心在佛前忏悔再不去手淫了!!而她,也知道,主动回来了,愿意和我好好过,而且也支持我念佛了,更重要的是,她也开始相信因果了,她也知道她邪淫也是不对的。或许这就是诚心发愿的原因吧。她是看了这个网页上的视频,视频真的很好,大家也可以看看http://vod.fjdh.com/fjdh-vt/fjdh-movie/fjdhJPDRENFPOvod.html

或者大家可以百度搜索《圣贤教育改变命运》,很好的视频!

现在,我争取每天都念诵观世音菩萨名号,也争取每天忏拜八十八佛,不能忏拜了,就念诵忏悔文,虽然做不到每天都去念诵,但是现在由于自己懒惰,并没做到每天都念佛,但是我一定要努力做到每天不去看色情的东西,管住自己的眼,在戒邪淫的路上就有了一个很好很好的开始!!!

而现在的她,每天都主动去吸我的衣服和我妈的衣服,有时候我们也一起念佛,真的是戒邪淫能改变命运!真的是这样的!同时推荐大家看看我刚才推荐的视频,真的会让大家受益匪浅!

我戒邪淫的方法,请大家参考:
1、不净观,给大家一个公式:
看到脸----去想耳朵和鼻子里面的耳屎和鄙视
看到嘴巴----想嘴里的牙垢和吃饭剩下的残渣
看到胸----想胸腔里面的肺部黄痰
看到腰部臀部------想肚子里面的屎和尿
2、观想法(比较适合独自在家容易手淫的):举头三尺有神明,其实佛祖菩萨神仙在看着我们,只是我们自己不知道,即便自己独处,菩萨也照样看着我们,在菩萨面前手淫,你好意思吗?
3、念佛号法:只要有淫心,就念诵佛名号,社么佛名号都行,最好是观世音菩萨名号,消减淫心或者是月光如来名号,减少邪淫果报
4、瞻望法:瞻望未来,想想未来,忍住这次不手淫,生活多么美好,放纵自己手淫一次,有可能会发生什么令自己害怕的事情

5:听或者抄写,或者念诵佛顶尊胜陀罗尼,仅仅是听到耳朵里就可以消除业障,十分殊胜!


6 抄写《僧伽吒经》,原因有三点,1,消减业障十分殊胜,2增加福报十分殊胜,3,业障不身受,而是在梦里受,
这个抄写不是说一下子抄写完,哪怕每天超姐一小段回向,就有很大很大的福报!!!!这个是网上找到的,题目是《抄写僧伽吒经,罪障只在梦里受》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4445908/

7 网上找到的一句话“德不配位,必有灾殃”,师兄可以把这句话编辑到电脑的桌面背景上,以便上网的时刻警醒自己!

8 戒邪淫最重要的一点在于,你是否真正感受到了邪淫的危害,你如果没有感受到邪淫的危害,没有认识到危害,你很难下决心,看到我写的文章,希望大家可以认识到邪淫的危害,看到我的果报,想想你们以后的果报,希望大家不要见到棺材才掉泪,不要像我这样,有了果报,消福很多了,才知道挽回。
    我是一个真正感受到邪淫果报,也真正感受到戒邪淫好处的人,请大家看后戒除手淫吧,为了你们的将来,为了你们的父母!!
    我感谢我的母亲,感谢佛祖,感谢我的女友支持我,我要努力戒除邪淫,努力学佛做善事,消除我所做的业障。

最后祝愿大家都能明白邪淫的危害,都能够努力的成功戒除手淫。

最后,愿所有看到这篇忏悔文的师兄们都能成功戒除邪淫!天道祸淫不降悔罪之人,师兄们加油,咱们一起努力戒除邪淫!!!!
                                                                                                                                                  pacemoore真诚忏悔!   
                                                                                                                                                      2012年7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